uno 國產和日本的有是沒區別嗎

2023-01-17 09:00:02 字數 2128 閱讀 5051

1樓:網友

**的日產uno很多都是假的!因為我有用過。你可以去uno日本官方的**去看看,很多產品官方都沒有,特別是那個霜,還有現在的潔面乳都公升級叻。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國產的,不太清楚。

具體說不出什麼區別來我也不好判斷。

包裝怎樣?

資生堂uno 日本原裝和港台版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的標準不一樣,成份可能會有區別,日本本土化妝品最好,其他國家是日本幾年前的生產標準。

**上賣的uno洗面奶有上海產,台灣產,日本產,有什麼不同麼,買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牌子本身是日本的,當然原產地在日本。

出於市場營銷及降低成本,資生堂在各地建廠,用當地原料及裝置生產出來的產品當然成本低,物流也方便。

按照成分來說應該是相同的,但你知道各地材料肯定會有差異的,再加上各地對質量要求不同,所以最終的產品會有一定的差異,這也是日本製造之所以貴的原因。

希望採納或追問,謝謝!

順便說一下,在日本販賣的化妝品全部是日本生產的,其他各國生產的化妝品只在各自的現地販賣。

5樓:終清韻毛霽

搜一下:**上賣的uno洗面奶有上海產,台灣產,日本產,有什麼不同麼,買哪個好?

吾諾是日本的吧?了別人說日本商家都是不用了的才丟個中國,這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吾諾是資生堂的,當然是日本的。日本也很多的,算是比較低端的男士品牌,所以產品定位也比較年輕。

uno 日本進口和**有什麼不一樣的~??~

7樓:

他只有日本進口的才叫**!!如果他說那是港版,那就是假貨了!

8樓:鋒流寶貝

uno只有日本原裝進口。國內沒有生產點。

關於uno,有沒有用過日本版的,大陸櫃檯沒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護膚品嗎?

大陸確實是沒有。你要去香港或者日本看看啦,你說的這個牌子很少見啊。

不過你可以去日本亞馬遜看看。亞馬遜可以直郵的。

**上賣的吾諾(uno)日本產的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大概在多少正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化妝品還是不要網購 uno的確是資生堂的 國內賣應該是日本產的 而且uno不怎麼貴 一套下來也就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中國賣得肯定不是日本產的。

吾諾真假問題

12樓:雨沐齋主

一般情況下針對於中國的產品上面都是有中文的,不知道你購買的途徑是什麼。日本產的本土銷售的是純日文的,我在日本買的就都是純日文的。要看你的購買渠道是不是正規的。

13樓:網友

日本產的話,洗面奶uno三個字如果是斜著的話肯定是假的。

如果是禮盒裝的話也是假的。

還有洗面奶**應該在50左右,少於的是假的。

上述假貨都是些台灣版仿製品,謹防上當,最好還是到專櫃去買,專櫃一般***。

14樓:stitch騾騾

我在日本一直用uno的洗面奶,給你上個圖比較下,我用的是加碳的黑裝,又需要我再補一張背面照。上傳**只支援一張,正反兩面一起貼不出來。

15樓:淘趣百分百

真真假假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 你說它是假的 那它就是假的 你說它是真的 那它就是真的 不可能你說是假的 他就是真的 你說真的 它就是假的 你能參悟嘛?施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產的廠家不一樣而已。

uno日本原裝的是什麼樣子的

17樓:網友

是同樣的,藍色和黑色版,都是有顆粒,黑色顆粒比較粗,推薦藍色版的~那個橙色的顆粒很少~

有沒有國產手機和蘋果差不多的,國產手機有沒有和iPhone差不多速度的,價格差不多

國產的手機現在還遠遠不如國外手機,別說蘋果了,就是一般的國外手機 諾基亞,索愛.中國還得幹個十幾二十年呢。所以買智慧型機的話,建議還是支援名牌的國外機子,山寨的國產機很容易壞,而且一點檔次都沒有。狠點心,稍微貴點還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山寨只能仿外形,還仿不像,ip4的視網膜顯示屏是...

雷克薩斯進口的和日本本土的有區別嗎

你好 有。日本原裝雷克薩斯,帶有衛星定位24服務。不論車子在 拋錨,一鍵語音連線事故中心,最近的服務點馬上派車迎接。雷克薩斯的車是不是都是進口的?雷克薩斯的車全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在中國國內沒有生產線。雷克薩斯大多車型都是日本製造,目前豐田在全球有50多家工廠,而其中生產雷克薩斯車型的工廠僅有5家 ...

汽車和進口的有什麼區別,汽車國產和進口的有什麼區別?

1 方面 國產的最便宜 其次是平行進口車 最貴的是普通的進口車。這是因為平行進口車可以繞過總 商,沒有了中間商,自然就低了很多。通常可以便宜10 20 左右。例如100萬的車,就可以省下10萬 20萬左右。而國產是最便宜的,這個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只要是進口,就有關稅。2 車型方面 通過平行進口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