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17 08:55:03 字數 733 閱讀 3630

1樓:愛企查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佛山南海分公司是2014-05-1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新興路新景正街4號首層。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佛山南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398007500b,企業法人陳訓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佛山南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應用、技術轉讓及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技術服務;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料採集和分析;營銷策劃;攝影測量與遙感;工程測量;控制、地形、城鄉用地、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地下管線、竣工測量;地籍測繪;地理資訊系統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1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佛山南海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應用、技術轉讓及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訓堯。

工商註冊號:4406820004601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新興路新景正街4號首層。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的公司介紹

廣州澳盾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澳盾智慧型科技 是2012 05 2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35號b座八層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澳盾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96180347n,企業法人許石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有哪幾大商...

佛山市戈多智慧型門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8 05 2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權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穆院村 邊崗 車間四 住所申報 佛山市戈多智慧型門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ma51ql866b,企業法人盧輝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戈多智慧型門窗科...

廣州未來人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未來人工智慧科技 是2018 05 22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b5278 集群註冊 jm 廣州未來人工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7qn2y,企業法人曹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