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連續自然數的和是n,第乙個數是什麼

2023-01-17 06:00:06 字數 1751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x-1+x+x+1=n

3x=nx=n/3

x-1=n/3-1

三個連續自然數的和是n,第乙個數是n/3-1

3個連續自然數中,第乙個數是n,三個數的和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 第乙個是n 其他兩個數是什麼和什麼

2樓:睦遐思終夏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最小的乙個是n,其他兩個數是(n+1

)和(n+2)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第乙個是n,其他兩個數是幾和幾。快點好嗎

3樓:秘憐煙僕豔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最小的乙個是n,其他兩個數是(n+1

)和(n+2)

三個連續自然數中,第乙個數為n ,則這三個數的和是 20

4樓:孟珧

三個連續自然數中,第乙個數為n ,則這三個數的和是:n+(n+1)+(n+2)=3n+3

5樓:唯我詩文

第乙個為n,那麼第二個為n+1,第三個為n+2,所以為n+n+1+n+2=3n+3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 第乙個數是n 其他兩個數是多少 10

6樓:

因為三個連續的自然數的平均數是n,說明這3連續自然數的中間的數是n,另外的兩個數為:n-1,n+1;故答案為:n-1,n+1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 第乙個數是n 其他兩個數是n十1、n十2。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 n

第二個是 n+1

第三個是 n+2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中間乙個是n,這三個自然數的和是多少

9樓:雨說情感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分別是(n-1)、n、(n+1),所以這三個自然數的和是(n-1)+n+(n+1)=3n。

自然數(記為n)是大於等於0且沒有小數部分的數字。當說到數字的時候,通常是指自然數,因為自然數是最基礎的數字。

自然數是從0開始的整數,沒有小數部分,一直增大到正無窮:0,1,2,3,4,…

事實上,自然數是由稱為皮亞諾算術(peano arithmetic)的一組規則定義的。皮亞諾算術使用幾個公理來定義自然數。

初始值規則:0是乙個特殊的自然數。

後繼規則:對於任何乙個自然數n,總是存在稱作它後繼的另外乙個自然數s(n)。

前繼規則:0不是任何自然數的後繼,除了0以外的任何自然數都是某個自然數的後繼,這個數稱為前繼。如果有兩個自然數a和b,如果b是a的後繼,那麼a就是b的前繼。

唯一性規則:任意兩個自然數不能有相同的後繼。

相等規則:自然數可以進行相等比較。這條規則有三條子規則:自反性,即每個自然數都和它自身相等;對稱性,即如果a=b,那麼b=a;傳遞性,即如果a=b,b=c,那麼a=c。

10樓:雙黎律淑穆

因為已知三個連續自然數且中間乙個為n,所以另兩個為:n-1,n+1.

則三個連續自然數的和為:n-1+n+n+1=3n.

故答案為:3n.

11樓:

(n-1)+n+(n+1)=3n

舉例:n=5

這三個數是 4,5,6,他們的和是 4+5+6=15 3n=3*5=15

三個連續自然數,它們的積是336求這三個數

336 3 x 112 3 x 2 x 56 3 x 2 x 7 x 8 6 x 7 x 8 這三個連續自然數是6 7 8 這是個一元三次方程 x 1 x x 1 336 解方程得x 7.這三個數是 6 7 8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的乘積是336,這三個數分別是 336 2 2 2 2 3 7 8 6 ...

a b c是三個連續的自然數它們的和等於多少

是三個連續的自然數的和等於3b 三個自然數中最小的是a,那麼最大的數是多少 你的問題應該是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中,最小的乙個數是a,那麼最大的數是?最小的是a,中間的是a 1,最大的是a 2。你少了連續兩個字 三個連續的自然數中最小的是a,第二個為a 1,那麼最大的數是a 1 1 a 2 條件不夠把,...

乙個自然數N,使得它能被5和49整除,包括1和N在內,它共有10個約數。N的值是多少?

5與49的乘積245有六個約數 1 5 7 35 49 245若增加乙個乘數a 不是前面的六個約數 組成新的自然數,則增加的約數是 a 5a 7a 35a 49a 245a 此時就有12個約數了,不符合題意。增加的乘數可能是前面的六個約數 若增加的乘數是1,增加的約數沒有。若增加的乘數是5,增加的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