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麻呂是哪個族的,君麻呂是哪一族的

2023-01-17 06:00:04 字數 3046 閱讀 6205

1樓:紫水晶之戀

竹取一族,年幼時被族人視為人肉盾牌兼**而軟禁起來。後竹取一族進攻霧隱村,君麻呂這個秘密**也被釋放出來參與戰鬥。結果全族被滅,由於君麻呂有病在身因而無法參戰,他才撿回一條命;唯一倖存的君麻呂被大蛇丸抓去,並受到大蛇丸的教養而成長,因此極為崇拜大蛇丸,甚至到了瘋狂的地步。

他也樂意成為大蛇丸轉生的容器。君麻呂擁有血繼限界,更是輝夜一族唯一後人;之後從大蛇丸那裡得到「地之咒印」,能自由地操縱骨芽細胞和破骨細胞,還能控制鈣質濃度形成攻擊的**。他稱自己能掌控五種舞蹈(柳之舞、樁之舞、唐松之舞、鐵線花之舞和早蕨之舞),分別是以不同部份的骨骼作**;終極之舞為『早蕨之舞』,是將整片土地化成屍骨之術,施術者更能自由在屍骨中移動。

後因欲協助大蛇丸奪取佐助,從病痛中強行撐起來執行任務。臨走前,他先前去見地之咒印查克拉的源頭-重吾,因為君麻呂與重吾有長年累月的交情,而且只有君麻呂才有能力控制重吾的情緒。君麻呂向友人交代了自己此行的目的,便從此與友人永別。

先後跟木葉下忍漩渦鳴人、李洛克對戰;不過,因為有病在身,在和砂忍者村的援軍我愛羅交戰的最後一刻,病發而亡。

漫畫515話當中,君麻呂被藥師兜利用穢土轉生召喚出來,作為「曉」的戰力,和千代婆婆、「山椒魚」半藏及中吉一起行動,並跟鐵之國的武士們交戰。之後由於鼬解除了兜的穢土轉生,其靈魂也脫離了穢土轉生的束縛。

2樓:l丶y丶p丶

輝夜一族的 叫輝夜君麻呂。

3樓:

輝夜一族 中文名 輝夜君麻呂。

別名 竹取君麻呂。

君麻呂是哪一族的

4樓:墨客小果

君族的,也就是骨頭族,不是犯賤骨頭,是很厲害的骨頭。

輝夜一族。

5樓:公尺藍色貓眯

竹取一族。

好像也譯作輝夜一族。

輝夜君麻呂一族的祖先是誰 200

6樓:略感傷心

輝夜姬,輝夜姬兩個孩子乙個為六道,另乙個因為大筒木姓氏的糟糕,跟隨輝夜姓,君麻呂應該叫輝夜君麻呂。

君麻呂真的是竹取一族的麼?

7樓:手機使用者

jml的血繼界限是完全覺醒的屍骨脈,可以認為是覺醒的寫輪眼的宇智波族人,不過輝夜(竹取)的覺醒明顯比宇智波困難,還有那該死的血繼病,可能jml的屍骨脈有美容的功效?因為其他人都沒完全覺醒,再說了ab說那些族人是壞人,就要長的醜點嘛,他們又不是u殿···話說u殿是壞人嗎···末了ps一句:1l你看個大概就別亂說,jml沒接觸大蛇丸就長的這樣的,到大蛇丸那邊不過按照正常的生長罷了。

幼年時的jml可是乙個小正太啊,長大後還是帥鍋o(︶︿o 唉。jml的屍骨脈完全覺醒不代表就開發到極限了,這點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大蛇丸多年的**和改造。

我覺得有可能發生異化。

君麻呂是輝夜一族的還是竹取一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的,你沒聽過一本書叫竹取物語嗎,裡面講的是夜輝姬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內地譯名是輝夜,台灣譯為竹取。

火影忍者 君麻呂的竹取一族的祖先是誰 重吾的祖先是仙人嗎?

11樓:sky紅瞳朱雀

君麻呂不知道,作者也沒說,重吾好像住在白蛇仙人的龍地洞附近,受到了自然能量影響所以有仙術,六道仙人的兒子是因陀羅(宇智波)和阿修羅(千手一族),大筒木羽村的後代是地球上日向一族,和月亮上的大筒木舍人。

君麻呂是竹取一族的,他們姓輝夜應該是大筒木輝夜的後代為什麼叫竹取一族呢?為什麼不叫輝夜一族呢?

12樓:小男生愛戶外

對日本文化稍有了解的話,應該知道《竹取物語》這個東西,它脫胎於中國西南民間故事《斑竹姑娘》。

中國西南少數民族文化裡,認為人是從竹子裡誕生的。這大概是因為他們先民的生活材料主要源於竹子,而且竹子有空腔,時常有竹蟲之類的小動物出現在裡面,讓人聯想到子宮,這一點與母系時代的子宮崇拜暗合。而且西南少數民族文化,也確實更貼近母系崇拜。

日本的《竹取物語》和中國的《斑竹姑娘》,情節流程一致。都是講乙個老爺爺砍竹子,從竹子裡得到乙個女孩兒;帶回家養大後為其招婿,然後三四個有頭臉的人前來嘗試,都被姑娘的迷題難住;只有結局不同,日本的結局是,為擺脫天皇逼婚,姑娘被月亮上來的仙人接回去了;中國的結局是,姑娘和真心喜歡的人私奔了——這也反映出島國與大陸在現實條件影響思維文化這個層面上的差異。

那麼,這裡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竹取,就是取竹。在《竹取物語》裡,因為先砍了竹子,才能在竹子裡發現女孩兒,所以女孩兒就叫「竹取輝夜姬」。火影裡,輝夜姬以大筒木為姓。

顧名思義,大筒木就是竹子,因為竹子就是筒木(雖然在植物學上被歸類在草本植物),這是對文化意義上的「竹取」這兩個字的再創造。這樣,動畫設定,就把輝夜姬納入新造的外星種族大筒木,把輝夜姬的後代按《竹取物語》的文化符號,將竹取和輝夜對等,才有了竹取一族這個說法。

另,「輝夜」就是晚上放光的意思,這暗示她後來回歸月亮是合理的——因為她本就是月亮上來的,才會像月亮一樣晚上發光。而火影裡,她後來自己就成了月亮,嗯……這個戲說的腦洞有點兒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小日本叫大和民族不叫日本民族。

14樓:凌雲心木

竹取一族,就是輝夜一族,名字不同而已,竹取一族是輝夜一族的別名。

另外,輝夜一族(竹取一族)跟大筒木一族,是有區別的。大筒木輝夜,曾是大筒木一族族長,是大筒木一族的成員之一,大筒木一族都是姓大筒木的。

而輝夜一族,官方沒有明確介紹,我覺得應該是大筒木輝夜的某乙個女性後代,嫁了乙個姓竹取的家族,從而傳承下來的,已經不屬於大筒木一族了,就像我們是媽媽的孩子,但是我們跟我們外婆不是乙個家族一樣。家族可能會以族中比較有名的相關人物來命名族名,所以他們叫自己輝夜一族 。

君麻呂我覺得就是這樣母系傳承下來的輝夜一族的後代,包括宇智波,千手等家族都是大筒木一族的母系傳承(因為若是父系傳承,後代肯定都姓大筒木,只有母系傳下來,才會姓氏不一樣)。

你是如何看待北漂一族的,為什麼北漂一族很難混?

北漂,這個詞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火起來的,我覺得應該是泛指在北京工作 學習或者打工的一切外地人,無論工作高低貴賤,甚至是否後來擁有了北京戶口,只要老家確切的說父母家人是外地的,自己獨自混在北京的人,都被稱作北漂一族。漂,這個字,實在是用的太貼切了,很容易讓人聯想起漂在水上無根的浮萍,隨風飄盪,無依...

主角姓龍,是守龍一族的人的網遊小說

傲龍傳說 主角是守龍一族的 網遊之修羅傳說 華夏神龍 逍遙神傳 神亦逍遙 有沒有主角是龍的網遊 網遊之龍 網遊之戰龍無雙 網遊之龍 重生之我是蛇神 網遊之龍王蒼傲 有一部網遊 裡面主人公姓龍,是個神 一開始姓龍嗎?如果不是的話 應該是火星引力的 修羅傳說 主角姓龍的 有著神龍的真傳,可以變成龍,並且...

DNF氪金一族中,哪位玩家是你熟知的史詩達人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縱橫網遊界多年,直到如今也擁有著非常高的熱度,其中自然有一些非常厲害的高手以及氪金達人,其中我最為熟悉的史詩級氪金達人就是旭旭寶寶了。要是正常家庭的話,肯定是不會花費如此多的金錢來培養乙個賬號的,但是旭旭寶寶則不同,他以前在龍珠直播過三年,現在也正式加入了鬥魚tv。並且他自身的家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