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輪胎175,60,13,多少錢

2023-01-17 05:00:03 字數 1061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2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3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有疑問可以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6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奔奔輪胎多少錢

4樓:虐菜樹懶

網上100多點,輪胎店差不多200建議到輪胎店選購。網上翻新的多。

長安奔奔輪胎多少錢

奔奔mini輪胎175/60/13可以換175/65/13嗎?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不可以。所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奔奔mini輪胎掛了,175/60r13換什麼牌子的胎啊。還可以換多大的胎,有換過的麻煩說下。

6樓:輪胎360網

可以用瑪吉斯還有佳通。輪胎360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什麼規格的輪胎就換什麼。

長安奔奔的輪胎,175/60r13能換成165/70r13的嗎?有什麼特別的影響嗎?

8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輪胎改窄後會影響車輛操控的穩定性及剎車距離。

長安奔奔換輪胎175/60/14需要換多大輪轂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輪胎和輪轂更換來說,建議更換成原車尺寸相匹配的,否則會對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有一定影響。

奔奔迷你175/60r13輪胎換175/70r13胎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這樣,車上的里程表會不准,資料偏大。

長安奔奔和奧拓哪個好,長安奧拓和長安奔奔哪個好

奧拓縱橫微型車潭多年,車型的經驗和質量。都深得認可。但是今年春天長安奔奔釋出之後確實有橫掃低端微型車市場得的趨勢。首先奔奔排量比奧拓大。駕駛感要好很多。基本要達到a0級的水平。再就是配置很齊全。記得最高配的一款有全景大天窗。這在微型車中絕無僅有。奔奔外觀也要時尚很多 相比之下這款奧拓上市時間很長了。...

長安奔奔的實際油耗大家知道嗎,長安奔奔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我買了一輛,39800的,現在1500公里,沒做首保,油耗大約6.5 7個,買車時資料上寫的是4.4個,4s店銷售人員告訴我他們自己測試,滿載5個人的情況下是4.8個,如此省油令我興奮不已,於是毫不猶豫買了一輛,誰知實際開起來滿不是那麼回事,我還以為是我開車技術不佳或者沒過磨合期的緣故,後來前幾天他...

長安奔奔水溫燈長亮咋辦,長安奔奔。儀表盤發動機故障燈長亮,怎麼辦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1 少水,水溫高。2 散熱電子扇不轉或是工作不良 如某些有高速檔位散熱 3 水泵卡滯或壞掉乾脆不轉動,影響水迴圈。4 水箱或管道有堵塞現象。水路不暢。5 有滲漏水點,造成發動機少水高溫。6 節溫器卡死或是打不開也有可能。7 溫度開關失靈或誤報。8 不排除發動機內部故障或儀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