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mini2014款用什麼型號的疝氣燈

2023-02-27 14:05:02 字數 1307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h4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0款奔奔mini的大燈改氙氣燈用什麼型號規格

2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你看下前大燈:如果是遠近一體的,車燈為h4,如果遠光近光分別獨立的,遠近燈均為h1.

有長安 迷你的疝氣燈嗎

3樓:純怡州

原車透鏡建議直接更換沒透鏡建議加裝透鏡再安裝 安裝透鏡直接更換疝氣燈害害 疝氣燈缺點雨行車候燈光穿透力沒鹵素燈 希望能夠。

長安奔奔mini汽車後面示寬燈的燈泡型號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網上買,輸入你車的型號,就有,回來以後,自己或者找人幫忙安裝,這樣比較划算一點,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後面示寬燈。為剎車燈泡。為高低腳。雙絲燈泡。

2014款長安新奔奔車頭大燈是什麼h幾的燈泡?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遠近光一體的就是h4,分體的話近光h7,遠光h1。有些車大燈上面標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遠近光一體的就是h4,分體的話近光h7,遠光h1

奔奔mini換燈泡用什麼燈泡最好? 25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啊,別嚇換配件,尤其是那個燈泡,你年檢的時候有個測燈的專案,不合格的燈光不讓過的,你換自己原廠那中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大燈是55w的,更換佛山照明90-100w的怕線和燈罩受不了,飛利浦的燈太白還沒有佛山照明的好!我自己買了透鏡天使眼疝氣燈430全套 自己動手安裝的!效果不錯。

10樓:雲中君孓

換白光的 晚上別人見你的花眼 他就會提前關遠光,他要不關 你就射花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更換燈泡,因為要是因為燈泡瓦數太大引起燒線路,廠家不給你3包。在說了mini的等光還可以啊,這種車你想要多好啊。3萬多的車你還想裝上千的燈泡啊。

奔奔mini原車大燈是多少w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迷你這款車,原車的大燈是55瓦的鹵素燈泡。在維修廠換乙個,一般也就是15元。

2019款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呢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款2012款奔奔迷你前擋風玻璃原廠 在380元復償 在260元左右。更換需要玻璃膠以及工時費大約在60元,以上是市場平均 僅供參考。前擋玻璃更換如果自己找當地福耀玻璃經銷商更換 大約在300元左右,如果找汽車4s店更換,大約為750元左右,玻璃都是福耀的,不同的是一個是福耀標,一...

長安奔奔mini正時皮帶斷了頂缸不

頂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正時皮帶斷了,以為是沒油了,加油後又啟動多次會頂缸嗎?會,因為現代車輛發動機壓縮比都很高,氣門和活塞間隙很小,所以正時皮帶斷了,千萬不要再發動。正時皮帶斷裂引起頂缸和操作有關嗎 正時皮帶斷裂引起頂缸與操作沒有關係。正時皮帶按保養要求7 8萬...

長安奔奔mini雨刮臂拆卸怎麼拆

拆開雨刮臂底端的塑料蓋,就可以看到一個螺絲,拆掉螺絲就可以拿下來雨刮臂了 汽車雨刮臂怎麼拆下來 普通的是直接復位後,熄火,然後下車可以用手直接把雨刮器揭起,然後往反方向退一下就可以取下來。還有一種是復位後揭不起來的,就是給汽車引擎蓋擋住了的。這種情況就要先通電,啟動雨刷器,讓雨刷器刮到玻璃中間位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