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數獨又快又準最好能在10分鐘以內

2023-01-17 05:00:05 字數 1657 閱讀 6315

1樓:檢義大雅暢

數獨盤面是個九宮,每一宮又分為九個小格。在這八十一格中給出一定的已知數字和解題條件,利用邏輯和推理,在其他的空格上填入1-9的數字。使1-9每個數字在每一行、每一列和每一宮中都只出現一次。

解法請參考?wtp=tt

2樓:融叡勾雲溪

如何提高解題速度,要分題的難度,簡單直觀題就是靠多練,自己就會總結出體會,熟能生巧;要做高難題,就得掌握一定的解題方法,沒有精鋼鑽攬不了瓷器活,何談速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數獨遊戲基本規則和解法,然後就是從易到難、循序漸進地做一些嚴謹的數獨題目。久而久之,熟能生巧嘛!

數獨怎樣練的才快呢?

4樓:小多多好

我是一步一步練出來的,我覺得一是要多做題,熟能生巧,二是也要靠一定的天資,像其他各項技能一樣,開車的有車感,繪畫的有天賦,數獨可能也一樣。但作為一項智力遊戲,能快自然最好,實在快不上去,能做出來,特別是一些動腦筋的題,做出來就是快樂,就是享受。

5樓:幸福英子

挑出現次數最多的數先下手,一行一行,一列一例,一宮一宮地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複雜?我都是隨意推理。

怎樣能快速的做完高階數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完全可以通過程式解決。

如果你不會程式設計,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會有很多的。

如果你會程式設計,不用dp的,就是遞迴就可以了,也不用剪枝,輸出乙個合適結果就跳出了。

至於程式怎麼編,我以前編過,應該很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自己總結方法。

要是自己不練,看再多的方法介紹書也是沒用的因為過程只有自己知道。

呵呵,其實問我最快速。

如何快速做出數獨

9樓:匿名使用者

1, 熟知數獨的規則。

2, 熟練運用基本規律和技巧(最重要)

3, 沉著冷靜勤動腦。

4, 多練習,熟能生巧。

5, 最快的方法就是程式設計計算, 不過這對個人思維訓練沒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跟問 如何能實現五筆快速打字一樣了。

首先,掌握規則技巧。其次,四個字,熟能生巧。

如何又快又準地填九宮格——數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專門介紹數獨填數的技巧,可以學習一下,挺不錯的~

12樓:小多多好

需要一步步的來,不能一口吃成胖子,多做題,先易後難,逐步掌握規律,期間看看書,最後是有演示的光碟,它能告你思路。

怎樣又快又好地檢驗數獨 九宮格的準確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在每個3x3的方格(共9個)中檢查是否1~9這9個數字都有。(先檢查每個3x3方格中是否都有1,然後是2,3,4……)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發現什麼簡單的檢驗方法,還是在一行一行的檢查!

怎麼樣做數學題又快又準,怎樣讀數學題又快又準?

先思考解題方法,然後再解題,做完以後再驗算。先打好基礎,這樣學起數學來就不困難了。而且自己也要多做題目。其實很多題目都可以舉一反三的。要積累許多的題型,會舉一反三,順著解題再倒過來解題,也就是把這一類題搞得滾瓜爛熟。怎樣讀數學題又快又準?先掃一遍題目,大概知道要幹什麼,然後讀取關鍵資訊,例如數字,等...

背書怎樣才能背得又快又準,怎麼樣才能背書背的又快又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樣背書背得快又牢 這個方法就是要多聽,選擇要背誦的課文,先通讀幾遍,然後開始試著背幾遍,如果是簡單的,孩子很輕易就背誦了,如果比較難的話,可以把自己朗誦的語音錄製下來,臨睡前聽上幾遍,早晨起床後再聽幾遍,多聽幾遍自然就會背誦了,孩子也不會覺得累贅。我們一起背誦詩詞時,通常...

怎麼樣才能又快又準的記住衣服的價格和款號呢

用腦子記。衣服名稱 布料 牌子 顏色 你得看是什麼牌子,8代表年份 5代表季度 02代表衣服的型別 10即使貨號。每個品牌不同,貨號也不一樣 同一款的衣服是同乙個貨號 分s m x xl xxl 號不過掉牌上的條形碼是每一件衣服有自己的乙個號的 如何快速記住衣服的款號尺碼 熟能生巧.每個品牌的貨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