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呢

2021-06-05 12:35:28 字數 2485 閱讀 8084

1樓:長翅膀的刺蝟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款2012款奔奔迷你前擋風玻璃原廠**在380元復償**在260元左右。更換需要玻璃膠以及工時費大約在60元,以上是市場平均**,僅供參考。

2樓:幸福式

前擋玻璃更換如果自己找當地福耀玻璃經銷商更換**大約在300元左右,如果找汽車4s店更換,**大約為750元左右,玻璃都是福耀的,不同的是一個是福耀標,一個帶長安標,所謂的原裝玻璃貴了400元,其它沒有區別,如果有走保險就去4s,自己花錢就找福耀

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36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4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敬銳澤

2010款長安奔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加膜安裝多少錢。

迷你奔奔換前擋玻璃‘要多少錢

6樓:佛拈蘭花

奔奔mini的國產擋風玻璃**一般在400到600之間,工時費一般每小時35到60之間。

所以,具體還是要看工時的。但一般能控制在800之內。

長安奔奔mini後擋風玻璃為什麼自然碎了

7樓:陪你瘋玩到老啊

對於這樣的現象主要原因就是質量問題,很有可能是受冷或者是受熱之後,玻璃開裂。

長安奔奔mini前風擋玻璃預熱開關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沒有配備什麼前擋風玻璃的預熱功能,但是前風窗除霧功能還是有的,這個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沒有前方風預熱功能的,你可以開啟空調的暖風開光,把出風口調整到吹玻璃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mini沒有單獨風擋預熱。可以使用暖風吹前風擋。位置在空調控制機構右側旋鈕扭到吹前風擋位置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它的前擋風玻璃預熱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汽車的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安奔奔mini前風擋玻璃預熱開關在空調面板最右邊旋鈕轉到最右邊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沒有前風擋玻璃餘熱的配置。只有開啟暖風風擋玻璃才會加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這款車的前擋風玻璃的預熱開關在車子的中控位置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前風擋沒有預熱功能的,不過可以調到風擋除霧模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有個扇形樣式的加熱按鍵就是前擋加熱的,你可以看看操作手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前擋風玻預熱開關嗎,這款車前擋風玻璃只能用暖風進行預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沒有什麼前擋風的預熱開關的,你需要開啟暖風調到吹玻璃上面,你就可以快速的把上面的霧氣吹乾的,需要等水溫升上來以後,然後開暖風,才是起作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前風擋都是通過空調暖風加熱的,沒有其他專門的預熱系統。將空調開啟的暖風狀態下,然後將風向調整到直吹前風擋就可以了。

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0

20樓:李木子汽修

您好,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具體多少錢可以去當地的4s店諮詢,避免在其他地方買到劣質貨。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21樓:半截she精病

不懂的建議去長安4s店諮詢一下

瀏陽瀏東公路這邊的長安4兒子店,服務不錯,可以一問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更換一個前風擋玻璃**在800元左右,如果玻璃破損的不是太嚴重可以考慮一下修復。

23樓:應語絲

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玻璃的批次不同,生產日期當然不同,只不過安裝到同一輛車上了,這種情況不能代表這輛車存在什麼其他問題。應該還是很正常的,畢竟車廠只是最後組裝整車。

24樓:東方汽車常識

最好去4s店裡問一下

25樓:劉添

建議去當地長安4s店

長安奔奔mini的前擋風玻璃怎麼看能知道是原裝的?

26樓:依雪戀幻

這款車型沒有配備什麼前擋風玻璃的預熱功能,但是前風窗除霧功能還是有的,這個沒問題。

長安奔奔mini2014款用什麼型號的疝氣燈

用h4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010款奔奔mini的大燈改氙氣燈用什麼型號規格 你看下前大燈 如果是遠近一體的,車燈為h4,如果遠光近光分別獨立的,遠近燈均為h1.有長安 迷你的疝氣燈嗎 原車透鏡建議直接更換沒透鏡建議加裝透鏡再安裝 安裝透鏡直接更換疝氣燈害害 疝...

長安奔奔mini正時皮帶斷了頂缸不

頂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正時皮帶斷了,以為是沒油了,加油後又啟動多次會頂缸嗎?會,因為現代車輛發動機壓縮比都很高,氣門和活塞間隙很小,所以正時皮帶斷了,千萬不要再發動。正時皮帶斷裂引起頂缸和操作有關嗎 正時皮帶斷裂引起頂缸與操作沒有關係。正時皮帶按保養要求7 8萬...

長安奔奔mini雨刮臂拆卸怎麼拆

拆開雨刮臂底端的塑料蓋,就可以看到一個螺絲,拆掉螺絲就可以拿下來雨刮臂了 汽車雨刮臂怎麼拆下來 普通的是直接復位後,熄火,然後下車可以用手直接把雨刮器揭起,然後往反方向退一下就可以取下來。還有一種是復位後揭不起來的,就是給汽車引擎蓋擋住了的。這種情況就要先通電,啟動雨刷器,讓雨刷器刮到玻璃中間位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