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mini正時皮帶斷了頂缸不

2023-01-16 11:05:02 字數 922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頂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正時皮帶斷了,以為是沒油了,加油後又啟動多次會頂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現代車輛發動機壓縮比都很高,氣門和活塞間隙很小,所以正時皮帶斷了,千萬不要再發動。

正時皮帶斷裂引起頂缸和操作有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時皮帶斷裂引起頂缸與操作沒有關係。

正時皮帶按保養要求7-8萬公里需要更換,如果沒有安時(按期)更換,因皮帶老化容易引起斷裂。

4樓:匿名使用者

1:張緊輪最好連皮帶一起換,否則,你還得換一次張緊輪 2:一般不會頂到氣門,很難頂到的,除非你人品大爆發 3:正時沒對好 4:dot4

羚羊汽車正時皮帶斷了為什麼沒頂缸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設計原因,皮帶斷時活塞頂不到氣門,這種車型少,可能也有確點。

汽車點火時,正時皮帶斷了,又點火幾次,會頂缸嗎

6樓:網友

只要不是再次起動發動機,或強行拖拉起動,只是自己靠慣性點幾次火可能問題不是很大,但也會有頂缸的可能,不會嚴重。

吉利遠景正時皮帶斷了頂缸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剛斷啦不會頂,如果啟動就不好說了。

汽車的正時皮帶斷了的情況下打火有問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發動機斷了正時皮帶死火再打火會頂氣門,或連桿。打火時會覺得無壓(缸壓)力。

長安奔奔mini雨刮臂拆卸怎麼拆

拆開雨刮臂底端的塑料蓋,就可以看到一個螺絲,拆掉螺絲就可以拿下來雨刮臂了 汽車雨刮臂怎麼拆下來 普通的是直接復位後,熄火,然後下車可以用手直接把雨刮器揭起,然後往反方向退一下就可以取下來。還有一種是復位後揭不起來的,就是給汽車引擎蓋擋住了的。這種情況就要先通電,啟動雨刷器,讓雨刷器刮到玻璃中間位置時...

2019款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呢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款2012款奔奔迷你前擋風玻璃原廠 在380元復償 在260元左右。更換需要玻璃膠以及工時費大約在60元,以上是市場平均 僅供參考。前擋玻璃更換如果自己找當地福耀玻璃經銷商更換 大約在300元左右,如果找汽車4s店更換,大約為750元左右,玻璃都是福耀的,不同的是一個是福耀標,一...

長安奔奔mini排量1 0屬於國4還是國

要看你的奔奔是哪年出廠的,另外,可以去檢測場檢測一下就知道符合哪個國家排放標準了。新車和二手車買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從各方面來說買新車要好一點。1 效能上有區別。首先從效能上來說,新車發動機及各方面的效能都要比二手車優越很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好開。2 外觀和內飾上有區別。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飾新車看著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