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車長安奔奔迷你前擋風玻璃有裂痕,能修復嗎?怎麼修復?用

2021-03-30 15:29:13 字數 2404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表面磨花可以拋光修復,裂痕是無法修復的,只能換新玻璃。或者在裂痕盡頭打個小孔防止裂痕加長。

長安奔奔mini後擋風玻璃為什麼自然碎了

2樓:陪你瘋玩到老啊

對於這樣的現象主要原因就是質量問題,很有可能是受冷或者是受熱之後,玻璃開裂。

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36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4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敬銳澤

2010款長安奔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加膜安裝多少錢。

長安新奔奔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6樓:半截she精病

瀏陽關口汽車站這邊有個長安4兒子店。瀏陽有多家賣長安汽車的,但這家評價屬於最高的,可以去問下

7樓:敏印枝徭未

你好奔奔前擋風玻璃在汽車玻璃專賣店**在300塊錢左右就能安裝好。普通維修廠可能需要350塊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2012款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呢?

8樓:長翅膀的刺蝟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款2012款奔奔迷你前擋風玻璃原廠**在380元復償**在260元左右。更換需要玻璃膠以及工時費大約在60元,以上是市場平均**,僅供參考。

9樓:幸福式

前擋玻璃更換如果自己找當地福耀玻璃經銷商更換**大約在300元左右,如果找汽車4s店更換,**大約為750元左右,玻璃都是福耀的,不同的是乙個是福耀標,乙個帶長安標,所謂的原裝玻璃貴了400元,其它沒有區別,如果有走保險就去4s,自己花錢就找福耀

長安奔奔mini前風擋玻璃預熱開關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沒有配備什麼前擋風玻璃的預熱功能,但是前風窗除霧功能還是有的,這個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沒有前方風預熱功能的,你可以開啟空調的暖風開光,把出風口調整到吹玻璃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mini沒有單獨風擋預熱。可以使用暖風吹前風擋。位置在空調控制機構右側旋鈕扭到吹前風擋位置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它的前擋風玻璃預熱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汽車的說明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安奔奔mini前風擋玻璃預熱開關在空調面板最右邊旋鈕轉到最右邊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沒有前風擋玻璃餘熱的配置。只有開啟暖風風擋玻璃才會加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這款車的前擋風玻璃的預熱開關在車子的中控位置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前風擋沒有預熱功能的,不過可以調到風擋除霧模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有個扇形樣式的加熱按鍵就是前擋加熱的,你可以看看操作手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前擋風玻預熱開關嗎,這款車前擋風玻璃只能用暖風進行預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沒有什麼前擋風的預熱開關的,你需要開啟暖風調到吹玻璃上面,你就可以快速的把上面的霧氣吹乾的,需要等水溫公升上來以後,然後開暖風,才是起作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前風擋都是通過空調暖風加熱的,沒有其他專門的預熱系統。將空調開啟的暖風狀態下,然後將風向調整到直吹前風擋就可以了。

長安新奔奔中控台前擋風玻璃除霜的標誌是哪個標誌

22樓:弗蘭克

如圖所示,扇形是前檔,方形是後檔。湖南潤錦長安汽車解答

長安奔奔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23樓:東郭秀芳蕭綢

長安奔奔換後擋風玻璃5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4樓:禹望亭戰己

你好奔奔前擋風玻璃在汽車玻璃專賣店**在300塊錢左右就能安裝好。普通維修廠可能需要350塊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2019款長安奔奔mini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呢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款2012款奔奔迷你前擋風玻璃原廠 在380元復償 在260元左右。更換需要玻璃膠以及工時費大約在60元,以上是市場平均 僅供參考。前擋玻璃更換如果自己找當地福耀玻璃經銷商更換 大約在300元左右,如果找汽車4s店更換,大約為750元左右,玻璃都是福耀的,不同的是一個是福耀標,一...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貼膜嗎,汽車的前擋風玻璃真的有必要貼膜嗎?

汽車是我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不少人每天都會和汽車打交道。而且近年來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為自己添置新車。不少小白在剛買車的時候對於汽車是非常愛惜,不管是保養還是維修都是非常捨得。而且很多人推銷的一些東西,覺得稍微有用也都會去買。比如說汽車貼膜,尤其是前擋風玻璃要不要貼膜,不少老司機...

汽車擋風玻璃有什麼作用,汽車的前擋風玻璃有什麼作用 和其它的玻璃有什麼不一樣

1.汽車的前擋風玻璃和其他位置玻璃不一樣,汽車的前擋風玻璃是夾膠玻璃,而其他的玻璃是鋼化玻璃。2.隨著汽車玻璃技術的發展,新擋風玻璃技術也陸續出現。例如能減少陽光對轎車車廂內的影響,提高舒適性的水平。目前廣泛使用的 綠色玻璃 就是採用反射塗層工藝或改善玻璃的成分,只讓陽光中的可見光進入車廂內,擋住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