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的實際油耗大家知道嗎,長安奔奔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2022-07-24 19:25:06 字數 4845 閱讀 2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輛,39800的,現在1500公里,沒做首保,油耗大約6.5-7個,買車時資料上寫的是4.4個,4s店銷售人員告訴我他們自己測試,滿載5個人的情況下是4.

8個,如此省油令我興奮不已,於是毫不猶豫買了一輛,誰知實際開起來滿不是那麼回事,我還以為是我開車技術不佳或者沒過磨合期的緣故,後來前幾天他們又給我打**讓我參加節油大賽,我跟他們一反映這個問題他們卻告訴我,要是油耗在6個多就已經是相當的省油了,因為這車自身比較重,1.3噸吧,實際油耗應該在7個多,靠!那不是跟1.

6的發動機一樣的油耗了?!

其實總體來說這車在這個價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外型別致,空間寬大,動力強勁,而且長安的車一直口碑也不錯,你要是不太著急買的話,等過幾天我夠2000公里去做完首保後在看看油耗是多少再告訴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共有3個車,乙個本田 乙個甲殼蟲 乙個奔奔

我覺得最節油的還數甲殼蟲了。可能是本身輕巧的原因,其次是本田。奔奔偏大一點點,不過和甲殼蟲相差不大。100公里路大約多3塊錢油錢,所以說基本一樣了。

3樓:

本人親自體驗,市中心上下班,幾乎每天都是高峰時段出行,經過乙個保養週期,即5000公里,實際綜合油耗為7.4公升/百公里。

長安奔奔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油耗為4.4,這個油耗的**是在調整公路上以85-90碼的速度測算出來的。實際油耗為每100公里6個左右。

5樓:瀧秋英竹冬

其實不是排量越小越省錢、小排量車為了能帶動汽車都是發動機是高轉速運轉、所以有了**排量1.8公升之說、這樣能到達油耗和動力比較好的結合。長安奔奔1.0據我的經驗百千公尺市區

8個油高速6個油

綜合7個油。按現在的油價

約4角9分1千公尺

6樓:

百公里油耗:市區6-7公升,高速4.5-5公升左右。

2023年11月奔奔在北京車展上正式上市,它是長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轎車,開發歷時三年,從發動機到外型全部是長安自主研發。奔奔繼續長安務實親民路線,是面向年輕人的兩廂經濟轎車。造型上以直線條為主,在大燈、前機艙蓋、c柱以及尾燈等處有突出的稜角設計。

和同是義大利設計的qq的外形乖巧可愛比起來,奔奔更大氣簡潔。雖然奔奔在操控性等方面還有著欠缺,但是奔奔的動力性,低價位等優勢讓它在同檔車中具有一定的競爭力。

長安奔奔到底實際耗油多少?

7樓:

我買了一輛,39800的,現在1500公里,沒做首保,油耗大約6.5-7個,買車時資料上寫的是4.4個,4s店銷售人員告訴我他們自己測試,滿載5個人的情況下是4.

8個,如此省油令我興奮不已,於是毫不猶豫買了一輛,誰知實際開起來滿不是那麼回事,我還以為是我開車技術不佳或者沒過磨合期的緣故,後來前幾天他們又給我打**讓我參加節油大賽,我跟他們一反映這個問題他們卻告訴我,要是油耗在6個多就已經是相當的省油了,因為這車自身比較重,1.3噸吧,實際油耗應該在7個多,靠!那不是跟1.

6的發動機一樣的油耗了?!

其實總體來說這車在這個價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外型別致,空間寬大,動力強勁,而且長安的車一直口碑也不錯,你要是不太著急買的話,等過幾天我夠2000公里去做完首保後在看看油耗是多少再告訴你吧

8樓:藍芽檸檬

我的奔奔2015手動尊貴版顯示8.9l/100公里。

9樓:沁河之子

1.3l手動的理論油耗應該在3.5到4.0之間,具體就看你的技術了

10樓:郭小白

怎麼也得6-7個啊

因為在市區開走走停停挺費油的

11樓:為你累了

理想的話可能3/4個一般的話大眾就6/7個

12樓:王冰寧寧

應該是6/7吧,有點浪費。

13樓:

估計跑下來在4毛錢左右,小車排量小,重量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6.0公升左右關鍵是看你怎麼開的.方法不一樣蠔油就不一樣.

長安奔奔的油耗怎麼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安奔奔來說,他的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正常應該是在6到9個點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的油耗油耗還是比較低的,一般百公里綜合油耗在五六個油左右,不過該車型空間小,家庭使用不是很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在五個左右,比較低,油耗和駕駛習慣路況都有關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奔奔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在六個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5到油6左右,油耗的高低跟個人駕駛慣和路況有很大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這款微型車,他的綜合油耗應該是差不多在五個左右,具體的油耗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21樓:匿名使用者

奔奔油耗還是可以的,一般1.0排量發動機的奔奔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錢左右一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車,小巧可愛,底盤靈活,動力適中,油耗低,後期維修保養費用低,上下班使用,停車方便,家庭用車,值得入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的油耗大概在5到6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長安奔奔的油耗表現挺省的的一般是3毛左右一公里的。

手動新奔奔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新奔奔車型,一般來說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車子真實油耗基本在三四角錢左右一公里那樣。

長安奔奔油耗過高是什麼原因

26樓:石材大百科

長安奔奔油耗過高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車輛本身原因:

1、「三濾」長時間未換

車輛在使用過程中,三濾(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和汽油濾清器)是必須定期更換的,如果長時間未換,它們就會變得髒膩,影響使用,並給發動機控制單元傳遞錯誤資訊,造成油料燃燒不充分,發動機積炭增多。解決辦法:根據行駛公里數,定期給車輛做保養並更換「三濾」。

2、車輛氧感測器損壞

作為汽車內部控制單元,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控發動機油氣配比情況,其一旦損壞,就會造成發動機油氣配比失調,耗油量肯定會突然增高。氧感測器損壞後,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排氣筒會排出顏色較深的尾氣。解決辦法:

到正規4s店更換氧感測器,有些車主可能會圖便宜在路邊攤修理,但是更換之後,一定要在熱車後 (氧感測器是在高溫中工作的)再用檢測儀檢測一遍,看到有波動的訊號輸出才是真貨。因為在車輛不工作的情況下,氧感測器也不起作用,即使裝了假貨,從儀表上也直接讀不出來。

二:駕駛原因:

1、輪胎壓力不正常或調換大尺寸輪胎.

專家表示,輪胎因為充氣不足的時候將會影響到耗油量,當輪胎壓力過小的時候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增大行駛的阻力更大,那麼車輛自然 也就更廢油了。相同的道理,排量、型號、負載等等都一樣的車型假設a車使用了原配輪胎而b車選用了胎寬更大的輪胎,那麼由於車輛行駛阻力的加大b車也會比 a車消耗更多的燃油。當然如果車主把輪胎氣壓充的太多和更換胎寬過窄的輪胎,則會增大爆胎、輪胎偏磨和降低行駛舒適型的可能。

2、長時間怠速時不熄火或頻繁打火。

遇到長時間等待而不用挪動車輛的時候,建議車主可以選擇關閉發動機。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計程車司機在排隊拉客的時候選擇關閉發動機去推車,其實這正是遇到同等情況時最好的節油方式。當等待朋友和被堵在路上動彈不得的時候,不如乾脆關掉發動機吧。

每當發動機啟動的時候電腦所控制的噴油量都會比較多,所以在一段時間內頻繁啟動發動機絕對會增大車輛的耗油量。而汽修專家還表示頻繁啟動發動機,更是一種「虐車」的表現

三:天氣等外部因素:

1、夏季車窗全開、堵車時開空調

夏天開啟空調車內的人員自然會舒服許多,但是隨著發動機負荷的上公升油耗也增加了。這時一些車主朋友想到不開空調而選擇開啟所有車窗來降溫,但是車輛在行駛時開啟車窗所增加的行駛阻力甚至會大於空調壓縮機的功率消耗,因此低速時開窗降溫的方式是可取的,而中高速行駛時還是開啟空調更為 划算。

2、車輛無故增加負載。

很多剛剛買了車的朋友喜歡把這樣那樣的裝飾品、外觀件一股腦的往車上放,更有甚者簡直就是把辦公室和家搬到了車裡;而盲目的給愛車 加裝大包圍、尾翼、絞盤、行李架同樣會增加車輛的油耗。車輛在每增加乙份自重時油耗都會相應的上公升,所以建議各位車主朋友在合理的範圍內裝飾愛車,已經進入過度裝飾誤區的朋友就盡快地給愛車「減負」。

27樓:sw藍色

長安奔奔油耗過高,那是因為你沒有保養,或者你把車撞毀了,可能導致油路消耗比較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奔奔mini是四缸的工作比較穩 qq308是3缸的 低速時會抖一點 動力的話奔奔mini提速快 馬力大 個人而且奔奔mini方向盤輕一點但方向盤轉彎時自己回輪慢要帶一下才能回正 油耗上奔奔mini要大些 開好的話5.5個油 qq3視野好一點 minia柱有點擋視線

29樓:乙個訪客

應該是你行駛不當造成的。

老長安奔奔1.3百公里油耗多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長安奔奔1.3的發動機應該和鈴木羚羊車型是一款發動機,該車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基本在六七個油左右。

長安新奔奔1 4L的發動機是自己研發的嗎?怎麼樣?

那款的發動機還是比較給力的,讓新奔奔在動力上堪稱完美。而且油耗特別低,對於一般的家庭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個你應該要放心,雖然長安是國企,但是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它與國內外知名零部件 商都有合作的,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線,50多種經久實驗論證以及設計上多輪cae分析和試驗驗證。此次推出的 imt尊貴天窗版...

要找個好的木地板品牌,大家知道嗎

久盛地板是非常好的木地板品牌,採取專注於實木地板和實木地暖地板的定位,是以消費者作為出發點,以產品研發和創新為中心的企業戰略,生產的木地板,購買使用的話,是非常的有保障。您好,1.聖象 目前中國最大的地板企業和知名強化地板品牌,以強化為主2.大自然 大自然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做實木地板 3.世友...

請問大家知道有哪些油耗少的豪華車嗎

老大 豪華車講究的舒適性 穩定性 所以油耗多少顯得不那麼看重有得必有失 建議你綜合考慮一款車子 豪華跟實用都是各有所需你可以享受到 沃爾沃的安全 中秀,大賓士的霸氣 穩重,小寶馬的美麗輕狂,日系汽車的流派縱橫。建議購買豐田汽車,人家走技術流 子品牌多,全世界最多人用,技術也成熟可以選擇有節油技術的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