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新奔奔1 4L的發動機是自己研發的嗎?怎麼樣?

2023-01-17 14:00:04 字數 2665 閱讀 4052

1樓:

那款的發動機還是比較給力的,讓新奔奔在動力上堪稱完美。而且油耗特別低,對於一般的家庭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要放心,雖然長安是國企,但是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它與國內外知名零部件**商都有合作的,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線, 50多種經久實驗論證以及設計上多輪cae分析和試驗驗證。

3樓:滕運凱

此次推出的 imt尊貴天窗版車型和 imt尊貴型車型相比,也僅僅就是增加了全景天窗這一項配置,其他地方包括外觀、內飾、配置、動力均無變化,其**相對1.

4 imt尊貴型車型則增加了3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奔奔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發動機資料不是很高,城市裡絕對夠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款發動機是長安自己研發的,有終身免維護的vvt正時系統,高效低耗,發揮最大效能和配氣機構耐久可靠性。

長安新奔奔1.4排量發動機質量可靠嗎?

6樓:絵流年

1、動力方面,新奔奔搭載的是長安新一代bluecore 具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4kw,峰值扭矩為135nm。

2、對於1噸出頭的車身來說,奔奔配備排量的發動機動力是非常充足的,起步和超車都很強勁,加速效能在同級別車裡表現出色。但是網友反映較多的問題就是發動機噪音大,發動機抖動比較明顯。

長安新奔奔1.4的是什麼型號的發動機

長安新奔奔發動機如何? 30

7樓:年白夏侯

3月25日,長安全新一代奔奔即將上市,,新車將會使用發動機,預售價區間為4-6萬元,這款車可以說是微型車市場的一刻重磅炸彈了。尤其是全景天窗,殺傷力真得很強!

新奔奔的外形設計相比老款有了明顯變化,長安這幾年的設計真的是脫胎換骨。前臉大尺寸的下進氣口很搶眼,前後燈組造型相呼應,外加運動感十足的車身線條讓這款小車很吸引眼球。根據之前訊息,新車長寬高分別為3730/1650/1530mm,軸距為2410mm。

空間滿足日常使用問題不大。 新奔奔內飾造型具有很強的層次感,同時鮮豔的配色也符合年輕人口味,而7英吋中控液晶屏、數字儀錶盤資訊屏、全景天窗、旋鈕式換擋方式(自動擋車型使用)更是這些人群所喜歡的配置。旋鈕式換擋加全景天窗,但就這兩樣配置就足以秒殺同級別所有對手。

動力方面,長安奔奔搭載長安全新的ea14 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101馬力,最大扭矩131n·m。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手動或imt變速箱。

所謂imt,原理和amt差不多,就是手動模式換擋但沒有離合器,結餘手動和自動之間。這款小車,賣相很不錯!

8樓:廣州市唯高******

長安奔奔小毛病多但發動機特別好,要說這個車我有發言權,我就是這個車生產線上的。你先別去考慮發動機了,就車身材料來說我就勸你趕快打消買奔奔的念頭吧。具體不好明說,如果你愛惜生命就別買這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維修技工· ,我可以告訴你,如果很看重發動機,建議你選奇瑞,奇瑞的發動機在國內是真的很好· 在我們車間基本都不修奇瑞的發動機· 來的都是byd 長安。

你看笨笨還不如去看看奇瑞凱翼c3r· 我乙個同事用的這個· 我們經常開· 很不錯·。

長安cs2014款發動機與長安新奔奔1.4l發動機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款cx20的車身尺寸雖較現款車型長/寬/高分別增加了70mm/20mm/45mm,但整車質量並沒有因尺寸的增加而增加,相反**車型1060kg的整備質量比現款車型輕了40kg。得益於整車質量的減輕和重新調校的發動機,使得新車型百公里油耗僅需。

動力方面,**cx20全面棄用老款的發動機,並採用一台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74kw(101ps),最大扭矩135nm,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amt變速箱。

全新奔奔後懸架系統公升級為扭力梁結構,相比老款奔奔車型,以及奇瑞qq使用的非獨立車軸式螺旋彈簧後懸架,車身穩定性和抗側傾能力有所提高。動力方面,長安全新奔奔將採用發動機,最大功率74kw(100ps),峰值扭矩達135nm,該發動機由長安自主研發,可匹配手動或imt手自動變速箱。

長安新奔奔發動機做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奔奔的動力還算不錯,放在這款小車上,還是顯的動力比較足的,不會像的車那樣無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普通的動力,代步而已,不要要求太高。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長安新奔奔的發動機質量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鈴木發動機,不錯,就是空間太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不錯的,畢竟這麼久了也沒有爆出來什麼大問題!

長安新奔奔發動機和整車質量怎麼樣,值這個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的發動機在國內算不上好·奇瑞比他厲害很多,但是長安畢竟做麵包起的家。

如果看重發動機和 質量這個方面·

我建議你看看奇瑞凱翼, 奇瑞的發動機是真的不錯· 鈑金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而且凱翼的c3r比笨笨好看很多。

汽車15L和14L發動機區別大嗎

如果是乙個廠家的可能有一點差別,能夠差幾個馬力。如果是兩個廠家生產的發動機,而且還有技術差距,可能兩個發動機的效率和輸出功率都是一樣的。有差距,不大。基數排量的發動機比偶數排量的發動機噪音更尖銳明顯 1.5l和1.4l區別大嗎?1.5比1.4多了7 大不大自己感覺咯 汽車1.4l和1.5l表示什麼?...

長安之星發動機是那個廠家的

是長安集團下屬江陵機器廠生產的江陵牌發動機,型號為jl465jq5,排量為1.012l.長安之星發動機原型為鈴木g13,後驅動變速箱形式,最早在長安6350b買8 9w時,發動機為鈴木散件組裝,電噴系統為日本denso,帶分電器形式,基本同目前的羚羊機器,質量穩定,效能優異。現在長安之星機器為jl4...

發動機是L排列好還是V排列好,汽車的發動機是L排列好還是V排列好?

怎麼說啊,各有各的好處 各有優缺點,買車時不必太在意發動機的排列問題。目前的發動機主要有 直列發動機,v型發動機,w型發動機,水平對置發動機。另外比較特殊的就是轉子發動機,這是馬自達的專利。v型發動機 v型發動機的氣缸是兩兩左右叉開的,形成一定的夾角,從側面看上去就像 v 一樣,所以叫v型發動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