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這個暑假我在英國》

2023-01-17 01:20:03 字數 853 閱讀 9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乙個學期的刻苦學習,令人期待的暑假終於到了。在這夢幻般的短短兩個月裡,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留下了一些深刻的的記憶。更為重要的是,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

很多同學認為,枯燥無味的補習班實在是暑假中最常見,最不願見的。這個暑假的英語補習,卻是我多年補習時光最快樂的一次。因為是私人補習班,所以學生的要求都會盡量滿足。

果然,在上課的最後一天,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老師終於同意帶我們十個同學去燒烤。

七。月的風徐徐地吹著,我們每個人的心也都隨著風飄起來越來越高,越來越遠。師母在前邊帶著路,我們手裡提著剛切好的老師家裡菜和肉,還有十根火腿腸,最為搞。

笑的則是我們10個人中最大最強壯的乙個男孩,正吃力地抬著一桶水,一會兒換乙個姿勢,左手提一下,右手提一下,有時又放下來喘幾口氣。而他的妹妹,則提。

著一包火腿,可她卻拿著火腿腸,敲他哥哥的頭和手,邊敲邊笑,頗有幾分幸災樂禍的味道,我們其他的人,則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邊聊邊笑。就這樣一路歡聲笑。

語的到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青年湖。

青年湖是乙個不太大的小湖,卻依山,四周一片青綠。在湖邊有一排搭好的專門用來燒烤的架子。趁老師交錢準備。

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都悄悄的跑到湖的另一邊去了。因為我們早就遠遠的瞧見了湖對岸有一顆棗樹和一片菜地。七月的棗還是青中透著白的,乙個個都只有小拇指。

大,只有些許稍大一點。我貪嘴,摘了一顆大一點的,輕輕一咬,軟軟的,淡淡的,不甜也不酸,一點味道也沒有。我們在這邊玩的正開心,完全忘記了此行的目。

的。直到看到對岸冉冉公升起的煙,才急匆匆地跑過去,享受他們烤好的美食,被老師半開玩笑半認真地批評了一頓。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有時刻意去尋找快樂,不一定能找到,意外的體驗讓我們更加欣喜。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我的六年級作文,我的六年級作文400字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要有新的打算,正所謂時間如同滾滾江水,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們已經從懵懂無知的少年,成長為了乙個六年級的青少年,在過往的一年裡,我們學到了很多我們在小學時學不到的新知識,同時我們也因自己的不夠努力而落下許多的知識.在新學年裡,我們應該吸取教訓,確立新的目標,新的發展,我們要以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