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裡學油燜大蝦技術培訓 多少學費

2023-01-17 01:20:04 字數 2794 閱讀 1071

1樓:熊熊遊戲

題主是要去開店嗎?要是自己在家吃的話,完全不用花錢培訓的,網上好多教程,自己看下足夠了,如果要開店了還是要去學一下的,因為油燜大蝦最重要的就是滷水的製作,很多教程裡都只寫了原料,其中的配比都沒告訴你,所以看了也沒用,做出來也沒有油燜大蝦的「靈魂」,這是我乙個湖北新東方裡面乙個教小龍蝦的老師說的。他還說小龍蝦確實賺錢,做得好一年買車買房,但是建議不要在湖北開,因為競爭太激烈了。

哈哈哈。

2樓:乘風破浪的

油燜大蝦的源頭發源於湖北潛江,可以去那邊看看,那邊生態龍蝦城匯聚了很多做蝦的。

學油燜大蝦技術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油燜大蝦學費很便宜,也學不了多久,具體的可以諮詢專業的學校。

想學習油燜大蝦技術去**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不知道您在哪個地方呢。

據我所知,當地的烹飪學校就有小龍蝦創業培訓課,你可以到學校問問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蝦 若干只。

蔥 一根。番茄醬 少許。

白糖 少許。

料酒 適量。

食鹽 少許。

耗油 少許。

蒜末 用3顆大蒜。

植物油 適量。

香菜 少許。

油燜大蝦的做法。

蝦先去蝦線,沿蝦背剪開,挑出來即可。

鍋中倒入植物油,量略多,燒8成熱,然後將蝦倒進油鍋煎至蝦變色蝦取出,然後留底油,放入蒜末,番茄醬,白糖翻炒出香味然後將蝦倒進鍋中,淋料酒,耗油,食鹽適量,放入蔥段,蓋鍋蓋悶1—2分鐘即可。

然後擺盤就可以吃啦~~o(*≧

6樓:龍蝦小哥哥

肯定要去源頭呀,可以去潛江那邊看看在龍蝦城有幾家可以學習的地方。

7樓:菜根幸福

廚師學校就是可以學習的。

**可以學油燜大蝦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蒜蓉油燜大蝦的做法。

大蒜切末。(我是比較懶啦,隨便切切,味道能出來就好了)鍋裡倒入植物油,多倒點,畢竟是油燜哪~

放入蒜末,炒一炒(也可以加點蔥末)

有香香的味道出來的時候放入醬油、豆瓣醬(因為我後面不放鹽了,所以就會用醬油和豆瓣醬的鹹味)

最後放入大蝦。

大蝦變了顏色,差不多就可以出鍋了。

9樓:龍蝦小哥哥

可以到潛江那邊看看,畢竟是源頭。那邊龍蝦城匯聚了很多做蝦的,可以看看。

油燜大蝦有教做的嗎 哪學油燜大蝦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燜大蝦的做法步驟。

1從市場買來的青蝦一斤。

2用乾淨的剪刀剪去蝦槍、蝦鬚,去掉沙線,然後加少許料酒醃製一下去腥。

3蔥薑切小段備用。

4鍋熱後放入比平時炒菜略多一點的花生油。

5油熱後放入醃製好的蝦。

6待蝦的一面變紅後放入蔥薑絲,然後翻面。

7倒入由白糖、白醋、生抽、鹽調製好的汁,燜2-3分鐘左右。

學潛江油燜大蝦**好油燜大蝦學費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燜大蝦做法。

1、將對蝦沖洗,剪去蝦須、蝦腿,由頭部蝦槍處剪一小口,取出沙包,再將蝦背剪開,抽出沙腺。

2、炒勺上火,放入花生油,燒熱,投入大料、蔥段、薑片煸炒,放入大蝦煸炒出蝦油,烹入料酒,加入精鹽、白糖、清湯燒開,蓋上蓋,用微火燜烤透,再將勺移正火,收汁微濃時放入味精,淋入香油即成。

學做油燜大蝦的方法有哪些

12樓:薇

主料bai

蝦 500克。

du調料。蔥10克 姜10克 食鹽5克 料酒10克 白糖10克 植物油zhi5克。

步驟dao 1

先看看原料,物專理方法出紅油:蝦屬洗淨後,剪掉蝦鬚;蝦腳;挑出蝦線。烹調時不放番茄醬;紅燒醬油,但要剪掉蝦頭的一半,剪掉蝦眼,確保蝦油在烹調中能自然流出來。

步驟 3物理燜製出紅油:從玻璃蓋中可以看出大約1分鐘,蝦開始變紅,揭蓋給大蝦翻個,只加入鹽、料酒,蓋蓋繼續燜制。

步驟 4大約3-5分鐘,紅油完全滲出時,可以揭蓋,將蝦檢出擺在盤中,蔥薑不要。

步驟 5紅油留在鍋中備用,在鍋中剩餘的湯汁中,加入白糖,小火熬製粘稠,澆在大蝦上即可。

13樓:廖生

油燜大蝦屬於中國名菜,鼻祖是潛江那邊。可以到那邊找一家比較專業的,可以教小龍蝦技術的。在龍蝦城那邊可以轉下,有乙個牌子上寫著解密小龍蝦核心技術。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龍蝦的製作方式有很多,麻辣小龍蝦,油燜龍蝦等做法都非常的有名,這樣製作出來的小龍蝦香,辣,麻,鮮,回味長久,蝦肉嫩。

可以來專門的烹飪學校學習,技術和配方一站式全部教授。

在**有油燜大蝦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燜大蝦的做法。

1大蝦剪去須和腳,去掉蝦線,洗淨瀝乾水備用。薑切成片, 蔥切成段。

2大火燒熱鍋中的油至6成熱, 放入蝦煎炸至蝦殼有點起泡, 撈起來。

3鍋裡留少許油,放薑片、蔥段爆香,重新倒入大蝦,加料酒、 白糖和鹽翻炒均勻,倒入少許水,小火燜一會起鍋。

16樓:龍蝦小哥哥

潛江啊,當然是潛江有啊。

解密核心龍蝦技術!

學滷菜技術培訓多少錢滷菜技術培訓

學習滷菜的話看你選擇什麼型別的學校,不同的學校費用設定是不同的,一般培訓費用都不高的 市場上 都差不多,關鍵還是看口味 親,學滷菜的話,可以去四川學哈!你可以像我一樣去那種專門的學校學撒 不貴,浙江新東方有學的 看地區和培訓班的專業程度,課程安排,學習的內容,是否專業等等都是影響 的因專素。每個地方...

去哪裡學腸粉的培訓技術,哪裡有培訓腸粉,學做正宗腸粉去哪裡學

學正宗肥腸粉,到白家向記肥腸粉。成都向泰華餐飲旗下品牌 白家向記肥腸粉,23年實體老店培訓。首先我們衝入小麥盛面一斤,再次稱入玉公尺澱粉一斤,最後加入兩斤的粘公尺粉,再次加入慄粉150克,加素粉起到了乙個口感爽滑,做出來的腸粉比較嫩一點,所有東西加好後加水,加入少量的水,給這個漿打上勁,把裡面的粉漿...

正宗爆炒海鮮技術培訓學炒海鮮技術多少錢

用料海鮮雜燴 800g 蔥 三根 姜 幾片 蒜 適量 料酒 適量 蠔油 適量 花椒 一小把 豆瓣醬 一勺 鹽 適量 料酒 一勺 油 適量 乾辣椒 適量 海鮮雜燴的做法 海鮮洗淨,用鹽 料酒醃製半小時 鍋中熱肉,用花椒炒香,濾去花椒 我懶,沒有濾去 接著用蔥 姜 乾辣椒 蒜爆炒,再加入豆瓣醬炒香 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