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六年級小學話題作文

2023-03-07 06:25:02 字數 786 閱讀 9721

1樓:淵源

我為自己點個贊。

炎炎夏日,暑假無聊,能幹的事太少了。於是,趁著偶爾天陰時,我便衝出家門,在外溜達溜達,乘乘涼,解放解放整日和書、電腦打交道的眼睛,還有那顆疲倦的心。

我向水塘走去,沿著水塘邊的一條小路前進。小路上鳥語花香,不時有幾隻驚起的小鳥飛遠。繼續往前走,小路越來越窄,兩邊的樹林也越來越密。

不知走了多久,窄窄的小路被一條大道所取代,大路很少有車輛經過。我又沿著大路走了一會,前方又出現一條小路。於是,我拐進了小路,又走了許久之後,一幅美麗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乙個被樹林包圍的只剩一大一小兩出口的秀麗大草場,上面覆蓋一些小花。

空氣中突然飄來一陣刺鼻的氣味,不過,隨後就被草場芬芳的氣息給壓下去了。我在這上面自由的奔跑,高歌,好不快活!

自從發現這個世外桃源後,我每天都來這玩耍一會。不過,刺鼻的氣味卻與日俱增。

直到第七天,我正在那高歌時,一輛卡車從大點的入口進來了,車上滿是臭氣熏天的垃圾。跟著有工人下來挖坑。可惡,竟敢破壞這麼美好的地方!

我過去阻止他們,可是,他們居然理都不理我。於是,我迅速跑回村子,找爺爺,奶奶。爺爺奶奶找來了許多人。

我們去了那裡。那些工人正在忙碌,看到一大群人來了,準備跑。我們馬上擋住了他們。

後來在村委會熱火朝天地教育了他們兩小時後,他們終於認了錯,讓他們挖走了以前填埋的垃圾後,才讓他們離開。

áùä꼶ð¡ñ§»°ìâ×÷îä

六年級小學話題作文

áùä꼶ð¡ñ§»°ìâ×÷îä

小學六年級語文,小學 語文 六年級

仿寫句子 夏姑娘邁著靈巧的步伐來了 她踩著熾烈的風火輪,把灼熱的氣浪灑向晴空 秋姑娘邁著喜悅的步伐來了 她捧著絢麗的大提藍,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人間 冬姑娘邁著堅定的步伐來了 她揮著寬大的白衣袖,把晶瑩的雪花鋪遍原野。仿寫句子 夏姑娘帶著滿腔的熱血來了 她搖著神奇的小蒲扇,把涼爽的柔風帶給你我 秋姑娘踏...

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要求,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 要求600字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

2019小學六年級成績,2017小學六年級成績

你好,小學六年級成績一般不對外公布。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去查 1.去查詢學校的校園網,檢視學校公布的成績資料2.聯絡教導處,通過打 等方式 3.聯絡老師,一般每個老師有考試成績 4.問同學,同學一般比較清楚 2017年小學六年級期末成績單 這個不急,成績會發下來的,不要急。如果你實在很著急就查詢一下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