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裡燒烤好吃呀,深圳老街這邊有哪些燒烤好吃

2022-09-29 12:50:02 字數 1299 閱讀 1832

1樓:山書本磊

除了大排檔,龍華那裡的凡辰清吧的燒烤也是一絕,配上啤酒,超級美味。

2樓:princeq公尺琪兒

僑城東燒烤 3⃣️

人均:60-120

說起燒烤文化,「僑城東」可以說是燒烤的勝地。最早在深南大道僑城東立交橋下,每到晚上11點後,各種燒烤攤就在橋底開始練攤了,隨後,騎著自行車的,夜跑歸來的,開著保時捷的,各種夜生活人群聚集在這裡,大快朵頤。本人之前去過幾次,印象特別深刻。

當時有個黃師傅的攤,人氣一直很不錯。後來被城管盯上,抓了幾次,忍受不了躲躲藏藏的,在西麗車管所旁邊,盤了一家店,開始了持證經營。

燒烤,主要講「食材」、「調料」、「火候」,當然,還有廚師的狀態。我是後來看到朋友圈才知道黃師傅開了店,去了之後,味道依然,之後就經常推薦朋友一同前往。

推薦五花肉,怕油可以要求烤焦一些。絕對的招牌。

…………烤串的分割線…………………………………………

木屋燒烤 3⃣️

人均:80-120

深圳的喝酒擼串的連鎖勝地,當你不知道晚上去哪吃夜宵,隨便找家木屋燒烤就對了。這家號稱是歐巴馬弟弟開的連鎖燒烤,深圳每個區都有,鼎盛的時期,凌晨2點還人山人海。現在人比較養生,夜場人不是那麼多了。

木屋燒烤講究的是「標準化」,也就是隨便到哪一家,吃到的味道都是一樣的,習慣了之後會覺得出品很普通,就像是流水線上生產的東西一樣,缺乏靈魂。沒辦法,木屋燒烤採用**廚房配送。他們還提供預製的冰鮮包裝,用泡沫箱包好,可以帶到戶外自己烤。

最近的啤酒做的還不錯,熊貓啤酒,很帶勁,容易喝醉。

木屋燒烤,深圳快餐文化的代表。

深圳老街這邊有哪些燒烤好吃

3樓:maoge22222毛哥

!魚

深圳哪裡有優力鋒,深圳有哪些大型的KTV

優力鋒0755 83232963 0755 83232973 福田區振華路163號飛亞達大廈西座2 附近公交 地鐵1號線 375路 219路 395路 335路 80路 75路 228路 234路 65路 236路 301路 230路 339路 303路 310 315路 373路 320路 215...

深圳哪裡有報社?深圳有哪些報社 雜誌社和出版社?

在深圳本地發行的報紙有 深圳特區報。深圳晚報。深圳晶報。南方 深圳商報。登報在支付寶首頁搜 速登報,裡面省級市級報紙都有 很詳細,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報紙。你可以打字把 聽不太清晰。提問。你好!我老公在高新南我老公在深圳華輝裝飾工程 高新南十一道粵海文休中心新建的大樓晚上8.30左右加班的時候被的鋁...

深圳羅湖區這邊哪裡有新人珠寶設計培訓班呢?

你好 你可以到水貝二路找一下那裡有翡翠珠寶設計的培訓班。深圳 有珠寶設計師培訓?你好!深圳中鵬職業培訓有珠寶設計師培訓,3月6日有公開課可以去參加!上步中路深圳大廈,我朋友在那裡學習!請問深圳 有好的珠寶設計培訓?工作室或者學校或者培訓班都可 需要珠寶設計的話,可以來羅湖水貝這邊,畢竟這裡賣珠寶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