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電熱水器洗十分鐘就沒熱水了

2023-04-29 03:35:02 字數 1963 閱讀 5786

1樓:8w節能

可以大致計算一下看。

假設自來水溫度10℃,熱水加熱溫度75℃,使用熱水溫度42℃,熱水使用流量公升/分鐘,熱水器加熱功率2000w,則,熱水器每次加熱水的理論時間是,

163 = 小時。

每次可以連續使用熱水的時間長度是, [75-42)*50/(42-10) +50 ]/24 分鐘。

這個 24 分鐘只是理論數值,實際可以連續使用熱水的時間比這個短,所以你所碰到的問題基本是正常的。

建議在使用熱水的時候把熱水器自來水進水管路上的閥門開度適當調小。

2樓:掌中知天下

我也有這個強烈的疑問,之前也是用煤氣洗熱水很享受,現在換了電熱水器,也是54l的,美的d19b054-j的,不過我這個型號很老了,都用了7,8年了。之前氣溫10幾度時,加熱到75度也是勉強洗個17,8分鐘水就不熱了,到冬天氣溫-2到-6度,只能洗12,3分鐘的熱水,後面出得水雖說不是冷水,水溫降低太多,冬天已經不能洗了,之前也是諮詢過售後,房東,又說這正常,真搞不懂乙個熱水器只能洗12,3分鐘這個也正常?但問有些人,包括隔壁同乙個房東的租客,她們的熱水器型號可能不一樣,但容量應該差不多,有的卻說可以連續放熱水30分鐘,之前想找房東檢測,房東說上次幫你測試能放一桶子熱水,這個就算正常,但洗時間只能12,3分鐘啊,也太短了吧,洗乙個人都很勉強。

我的熱水器到底正常嗎?如果確定不正常那我就好找房東了。

電熱水器為什麼洗五分鐘就沒有熱水了 10

3樓:愛生活愛問答

電熱水器為什麼洗五分鐘就沒有熱水了這種故障,許多產品都遇到過,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第一,冷水管道水壓太大,導致了你內膽中的水,混水過快,破壞了冷熱水分層。

第二,熱水器的水溫探頭位置偏上。

冷熱水有分層現象,它探到的是上層熱水的溫度,而非水箱中部或者底部的溫度。實際上,你熱水器內膽裡的熱水,水溫並沒有顯示的那麼高。

第三,電熱水器的容積太小,而噴頭出水有過快。於是,熱水很快用完了。

第四,混水閥出問題了。

第五,恆溫閥出問題了。

最現實的解決問題的辦法,不是關掉冷水閥,而是將冷水閥適當關小些。

電熱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1、初次運用或維修清洗後的第一次運用必需先將熱水器注滿水再接通電源。

2、熱水器運用的電源線徑,必需契合熱水器的額定電流值請求。

3、電源插座必需有牢靠的接地線。

4、嚴禁濕手拔電源插頭,長期不用時應拔下電源插頭。

5、平安閥不得自行調整其洩壓壓力。

6、若要在平安閥的洩壓口接排洩管,排洩管口必需朝下,並堅持與大氣相通。

7、不同地域的水質及硬度不同,應定期將熱水器內的水排空,清洗、除垢。

4樓:66年的老三屆

第一你的電熱水器容量是多少?第二電熱水器只有長時間加熱才能提高熱水的有效容積率。

熱水器只能洗幾分鐘就沒熱水

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其主要原因有,1、溫度設定的比較低,熱水溫度也低。2、溫控器有問題,還沒到設定的溫度就跳開停止加熱。3、熱水器使用的年頭較長,裡面水垢多,使得容積減小,同時水垢附著在加熱管表面也影響加熱。

4、加熱管壞了。5、進水溫度、室溫低也對電熱水器熱水少有影響。 建議解決方式:

1、結垢導致的加熱速度變慢,加熱度數下降,需要定期清理水垢,如果時間長了故障嚴重的,建議更換新的加熱棒。2、調高設定的溫度,一般夏天可以相對低一點,冬天則要調的高一點,冬天用熱水比較多。3、如果是溫控器壞了,需要換乙個新的溫控器。

4、如果電熱水器中是有加熱管壞了,則內膽中的水加熱速度會變慢,這就需要購買新的電熱管,加熱管的功率越大,加熱時間就會越短。5、實際中,進水溫度、室內溫度越高,加熱時間就越短。進水溫度和室內溫度下降導致的熱水器只能洗幾分鐘就沒熱水,對有功率轉換功能的熱水器而言,可能是熱水器設定不對,或者使用模式設定的不正確,建議將開關旋轉到最大功率擋位進行加熱。

50L熱水器一般能洗多少時間,50l熱水器能洗多久

具體的時間沒有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不定性的因素,比如水溫 水量等等,我個人覺得可以洗兩個人的時間。15 20分鐘.用於洗浴的熱水器宜選擇40l以上的容量,1人使用適宜選用40 50l容量的熱水器 2人使用適宜選用50 60l容量的熱水器 3口之家適宜選用80 100l容量的熱水器 3人以上的家庭適...

電熱水器容量怎麼選,電熱水器多大合適?

80公升 4 5人。60公升 3 4人。50公升 2 3人。40公升 1 2人。電熱水器多大合適?家庭用電熱水器容積多少合適 現在洗澡普遍是貯水式熱水器,品牌好的有海爾等。三個人如果是每次洗澡都洗的話,80l的足夠了,如果一次只有乙個人洗,三個人間隔著洗,40l,50l的就足夠了。原則是 只要空間有...

電熱水器嗡嗡響,電熱水器嗡嗡響

即熱式電熱水器,嗡嗡響主要是裡面的發熱管在工作的時候發出的,新買的電器的話盡量讓它自己預熱。另一方面就是水壓過大導致 如果通電不開熱水閥.也就是說在風機不轉的情況下熱水器會發出嗡嗡的響聲.那是熱水器裡的變壓器發出的響聲。只有更換變壓器才能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感到您 回答可能是溫控器壞,溫控器壞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