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es66fu24小時耗電,海爾電熱水器6l2000w24小時開著費多少電

2021-03-04 02:30:41 字數 3735 閱讀 2370

1樓:熱情的逍遙風

標準是0.49千瓦時/24小時是理想狀態下的乙個測試結果,是真是假還無法證實。

冰箱的實際耗電和使用情況、環境條件、季節等都有很大關係,一般一天1-2度的正常的。

海爾電熱水器6l2000w24小時開著費多少電

2樓:相當小把戲

24小時中溫保溫bai的耗電量並不大,

du一般60公升的熱zhi水器為例,中溫dao保溫24小時的耗電專量夏天屬在1度以內,冬天在2度以內。

如果不是中溫保溫,則相應的保溫期間的耗電量會比這個數值更大一些。

其實,在一天當中使用熱水器的時間段是非常有限的。

建議養成習慣,在不適用熱水器的時間段內給熱水器斷電,一來可以節省一部分電力,二來還可以防止發生因為雷雨天氣電擊而導致熱水器出現異常故障。

海爾空調一天一般耗多少電啊?

3樓:瓜子殼殼

空調是很費來電的用電器,空調自1匹的話一天24小時的話要12度電左右,1.5匹一天24小時要18度電左右。

用電量計算公式:

電量也可以指用電裝置所需用電能的數量,這時又稱為電能或電功。電能的單位是千瓦·時(kw·h)。w=p*t(w表示電能;p表示有功功率,單位是kw;t表示時間,單位為小時h)。

這裡的電量也分為有功電量和無功電量。無功電量的單位是千乏·時(kvar·h)。

電量的計算公式:

q:電量,單位庫侖(c)

i:電流,單位安培(a)

t:時間,單位秒(s)

4樓:冬季花開

您好,感bai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du空調型號和大小不同,zhi耗dao電量都是不一樣的。專空調內機銘牌屬上有個輸入功率/製冷功率,用這個功率/1000,差不多就是空調每小時的耗電量。但耗電量受環境及設定溫度影響,耗電量略有偏差,變頻空調剛開機耗電量稍大,開機時間越長越省電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5樓:小柒

看你家的空調是幾大的, 5級能效一匹半的空調每小時用電1點8度,2度不到,空調上專面一般貼有一張屬「中國能效標識」,看一下是5級的話,功率在1800多瓦左右,4級的話功率比5級小100~200瓦左右。最節能的是1級能效。

海爾的這款電熱水器如果24小時都開著,一天耗電多少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熱水器24小時開做。1塊3電費,需要多少錢?

7樓:

看你調的溫度是好高,根據室溫降低使用熱水量又加溫,反覆的!大概5,6度電!

24小時耗電量最多多少度

8樓:超級陽光下的

額定耗電量 0.6kw.h/24h

24小時(h)耗電為:0.6 千瓦時(kw. h) 也就是0.6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模糊 什麼都看不清

海爾熱水器2000w,50l,耗能低,一天24小時開著,但是用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一天能耗多少電

10樓:下雨要打閃

「50l功率抄2000w,低耗能」這些都bai沒有意義,一天24小時的保溫du耗電一般夏季0.5度、冬季zhi1.5度左右,至於dao

用一小時這個概念有點模糊,50l電熱水器無法連續提供一小時熱水,關鍵還是看你的用水量,3-5度電是少不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1.5度電的樣子

海爾電熱水器一天不斷電要耗多少度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熱水器保溫的能力如何還有周圍環境的溫度,如果保溫效果好的話一

內個50l的海爾容

熱水器一天24小時大約需要1度多的電量,就是說保溫效果好的話加熱的次數少相對就省電了,要是效果不好的話加熱的次數就會多,也就會比較費電了。

13樓:

主要看你使用不,如果早上使用完出門後,60公升的熱水器中保40度水溫的話可能1.5度電就夠了。冬季可能要三度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不短電呢?可以把電源關了,不用拔插頭。用的時候現加熱就行。不然水涼了就自動加熱,也不可能總洗澡

15樓:麥兜的魚丸火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根據冬季、夏季不同情況,會不同的結果,為了省電,建議不使用時可以將電源拔下。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家庭用的海爾熱水器是一直開著省電還是用的時候開省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開著,或者用時bai再開,究竟哪種省du電,取決zhi於平時的使用

dao頻率和使用習慣,具體內如下:

1.常開:要是每天都容會用到熱水器,那每天都保持常插電源狀態也比較方便。

而且現在很多朋友家的電熱水器都連線到了其它用水裝置上,比如家中的衛生間的洗手用水等。開啟就馬上可以使用到熱水也是十分方便。

2.即開:究竟哪種使用方法更加合算也不是乙個定值。也要照顧到每個人不同的使用情況。如果使用電熱水器的頻率沒有那麼多,那不妨就用之前再加熱。這樣對內膽的壽命也有好處。

17樓:冷事百科

電熱水器一直開著省電,還是用時再開省電?今天總算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用水復量來決定。如果制你每個月就洗澡幾次bai,就用的時候再插。du如果是zhi是每天都

用熱水,dao就別拔了。

因為電熱水器的保溫層厚度大約45mm。採用的是聚氨酯發泡工藝。這種保溫層,能夠確保水箱內的熱水,在12小時的時間裡,降溫不超過10攝氏度。

完全發泡的電熱水器,我公司測試的結果,是不超過6攝氏度。你只要設定了溫度,就別管了。電熱水器的控制系統,並不是低於這個溫度開始加熱,而是低於這個溫度5度左右的時候,開始加熱。

在高於這個溫度5度的時候,停止加熱。這樣就算你不在家,一天之內,電熱水器最多因為保溫,加熱一次就夠了。能耗會非常低的。

用熱水的時候再差點,所有的儀表都會自檢一次,也會消耗電能。

根據央視生活小竅門裡的測試結果,反而是一直插著省電。

19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總體來說,用時再開要省電些。

實際生活中,經常要用水,開著省電些,偶爾用一下,用的時候再開省電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的好來處是保溫自效果很好,但是加熱的速度比bai較du慢,現在很多城市都zhi實行谷峰用電調整的制dao度,所以你可以給熱水器定好時間,在電價最便宜的時候自動開啟,這樣早上就有熱水用了。

當然,如果你家用熱水很勤,最好還是一直開著,電熱水器到額定溫度就會自動斷電保溫,不會有很大浪費的。

21樓:皇明太陽能股份****

建議您不使用的時候及時拔掉,下次使用的時候可以提前1-2個小時插上電源加熱熱水,

這樣對於維護熱水器也是有好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當然是用的時候開省電,我是這麼認 為的,你開著的時候始終會在保溫上吧,肯定有耗費電的,用的時候再開吧,庫巴小林提供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開省電,但經常開關會影響壽命

海爾熱水器一天24小時耗電多少,海爾熱水器一天24小時開,像這樣一天下來大概要多少度電,

僅僅是中溫保溫狀態24小時的耗電量不會超過1度電。此時的耗電量大小取決於環境溫度高低 熱水器水箱保溫效果好壞等因素。如果在24小時內有使用熱水,則耗電量與熱水使用量之間有直接的關係,熱水使用量越大,用電量越大。比如自來水溫度10 熱水使用溫度42 熱水使用量60公升,則使用熱水的耗電量為,0.06 ...

海爾電熱水器安全閥斷了怎麼辦,海爾電熱水器的安全閥,怎麼開,是抬起來的,還是搬動的

可以聯絡售後上門給換個新的,別擔心,修好了就可以繼續使用的。關好熱水器的進出三角閥,放掉熱水器裡的水,重新安乙個就是了。一定要換新的。否則會熔ppr管的。回答1 關閉自來水管閥門 進水閥 2 將排水管的一端擰到安全閥洩壓孔上,開啟安全法手柄。3 將熱水器的熱水閥門開啟至最大 同時將噴頭從軟管上擰下,...

海爾的這款電熱水器如果24小時都開著,一天耗電多少度

海爾熱水器24小時開做。1塊3電費,需要多少錢?看你調的溫度是好高,根據室溫降低使用熱水量又加溫,反覆的!大概5,6度電!儲水式電熱水器一直開著耗電嗎 會耗抄電。耗電量大小跟熱水器容襲 積大小 自bai身保溫狀況以及du環境溫zhi度高低有直接關係。電熱水器dao一直開著處於中溫保溫狀態,保溫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