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熱水器F50 21B1(E)怎麼預約?

2023-01-15 04:00:05 字數 2783 閱讀 3185

1樓:匿名使用者

13,表示13個小時後工作、這款機器還沒有智慧型到在下午1點給你熱好水:)

2樓:入暮三分

f65-21b1在洗澡時水一下就不熱了怎麼辦。

美的熱水器f5021b1e怎麼設定

3樓:a山巔之最

所以電熱水器使用前要把溫度調高點,放熱水的時候在雙聯那熱水和冷水攙和著用,出來的溫度就剛剛好。 50公升的電熱水器,進水溫度在十幾度的,把溫度設定到75度,可以洗2個人。

按設定鍵2秒進入系統忘記按字母 進入限溫度調節 用箭鍵調節所需限溫度按確認再按設定鍵進入限溫度設定用箭鍵調節限溫度按確認ok

根據你需要的設定。

這個我在一台f80-21b1中碰過,沒修就好了,就是把電源插頭拔掉,重新開一遍機器,溫度重新設定一下就ok

相對還是比較省電的,要更高的溫度時關閉此開關,從40度公升溫到50以上比較快。沒有這個功能的也可以平時就將溫度調到40度,效果是一樣的。 4、其實80公升的熱水器乙個人用。

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氣路,有可能是火力調節閥堵塞。

美的電熱水器f50-21b1(數顯) 使用說明是什麼?

4樓:小元寶

美的f65-21c5電熱水器是2023年美的推出的一款高價效比電熱水器產品,現在市場售價為1999元。

f65-21c5電熱水器是美的為初入社會的上班族們打造的一款電熱水器,外觀設計推塵出新,更合年輕人追求新鮮事物的胃口。美的f65-21c5電熱水器不僅外觀設計漂亮,f65-21c5電熱水器的內部選用「藍鑽」內膽,三層結構抗垢,防鏽、防腐、防滲漏,超長使用壽命。鎂棒重達400g,獨立安裝,更換方便,獨立的排汙口,排汙清洗,簡單方便,有效保護電熱水器內膽。

英格萊三倍超長下潛式鍍膜不鏽鋼加熱管,加熱效率更高。

美的f65-21c5電熱水器提供了800w及1300w雙管加熱系統,可以提供儲水式、即熱式等多種洗浴方式可選,快速加熱,開機即洗無需等待;即使多人連續洗澡,出熱水量源源不斷。

在節能方面,美的f65-21c5電熱水器運用美的本年主打的保暖牆技術,層層保護,阻止電熱水器內膽的熱量流失,能效比遠超國家標準,設計獨具匠心,要比通常電熱水器節能30%。配合中溫保溫技術防止電熱水器反覆加熱所費電耗,縮短再次加熱時間,在保證電熱水器熱水**的同時防止電力空耗。

細分整膽加熱和半膽加熱,切換自如,水溫更舒適,用電更節省。超長加熱管,使用壽命更長。此外,這款電熱水器更有超長防電牆設計,確保使用安全。

5樓:大大大大壞蛋呀

2、把熱水器的插頭牢固的插在插座上。這時螢幕上顯示的數字為水箱內水的溫度。

3、在控制面板上按下電源開關。顯示螢幕亮,進入設定狀態。

4、在「模式」設定項,有四種模式:增容,冬季模式,夏季模式,按模式鍵進行切換。在相應的模式下,可以使用螢幕左側的+,-鍵進行溫度的調節。

5、在「功率」設定項,有1000w,2100w,2500w三種選擇,按功率鍵進行切換。

6、以上的步驟完成後,就等著時間了,螢幕左上角的數字是表示時間的,時間到了,熱水器就進入自動保溫狀態,你也可以根據左上角顯示的時間來安排你自己的計畫。

提問沒有冬季,夏季模式。

提問插上電就是這樣。

你設定乙個溫度之後,它會自動加熱到這個溫度,到這個溫度之後,他就會保溫。

提問按模式只可以選整膽,半膽還有增容,其他顯示燈不亮。

然後你把預約給關掉,然後再重新選模式。

提問只有按預約時加熱顯示燈才亮,但是一閃一閃的。

回答預約的意思就是計時,打個比方,如果乙個小時後才開始加熱,意思就是這個燈要亮乙個小時之後才開始加熱,在家裡邊用熱水器。沒有必要開預約這個東西。

美的熱水器f50-21b1(帶搖控)怎麼操作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將冷水調節閥的熱水閥或熱水龍頭開啟。

2、再將通向熱水器的自來水閥門開啟。

3、待熱水龍頭或噴頭有水流出,將熱水出水閥門關閉。

4、再將電源插頭插入插座,接通電源。

5、之後,加熱燈亮表示正常,並開始加熱。

6、最後,熱水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 開始是顯示12:00 那是待機 按開關鍵 開機會出2組數字 前面是設定溫度 後面是當前水溫 再按調節 溫度是5度一加的 到75回到30 變容選擇 選擇整膽加熱 要是不洗澡 只洗個臉和腳 就選擇半膽。

我買了一台美的f50-21b1的電熱水器,求問預約洗澡的時間怎麼設定?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的可以看說明書,上面有定時,可以直接調。

美的f50-21b1數顯熱水器怎麼用,沒有說明書

美的熱水器f50—21b1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哦,開啟後,左邊顯示實際溫度,右邊是設定溫度,最高只能到75,儲水的一般加熱要1小時左右。

建議你一直夜店保溫。晚上洗澡時等待一會就能到75度。

美的f50-21b1數顯熱水器怎麼用?

買了美的熱水器,預約售後上門安裝要不要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不收費的,購買熱水器的費用中就已經包括了。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瑩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櫻花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說實在的,二個都很好,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櫻花的,美的據我所知是做小家電起家的。電熱水器櫻花好還是美的好 都挺不錯的牌子啊。可能美的好櫻花 電熱水器 美的和櫻花哪個好 當然是美的了,品牌知名度比櫻花好。當然,美的和櫻花都是十大品牌之列,美的排前三,櫻花在六名之後。櫻花,格蘭仕,美的,三種電熱水器那個好 ...

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時間是多長,美的熱水器的保修時間是多長?

應該是一年。現在,一般家用電器的保修期都是一年。你在購買時商家會連同發票給你乙個售後服務卡,上面就有客服的 出了問題可以隨時撥打客服。美的熱水器的保修時間是多長?美的熱水器賓館用一般保修多久。關鍵部件保修三年,其他一年。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時間是多少年?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整機保修一年,內膽保修5年,半...

美的電熱水器售後服務怎麼樣,美的熱水器售後服務如何

據我了解美的的售後還是不錯的,在同行中不是次的。但也不排除個別服務工程師作弊。美的電熱水器售後服務還不錯 服務挺好的,而且美的熱水器一般不會有問題的相信您在知道這個平台 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哦 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哦 電熱水器的售後服務,要看產品上市5年以後,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