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的這款電熱水器如果24小時都開著,一天耗電多少度

2021-03-04 02:30:41 字數 4270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熱水器24小時開做。1塊3電費,需要多少錢?

2樓:

看你調的溫度是好高,根據室溫降低使用熱水量又加溫,反覆的!大概5,6度電!

儲水式電熱水器一直開著耗電嗎

3樓:瑞能壁掛爐

會耗抄電。耗電量大小跟熱水器容襲

積大小、自bai身保溫狀況以及du環境溫zhi度高低有直接關係。

電熱水器dao一直開著處於中溫保溫狀態,保溫過程中熱水器中的熱水的熱量會持續不斷的散失掉,當水溫降低到一定程度時熱水器就會自動開啟加熱到某個特定水溫值,如此反覆來維持熱水器內的水溫在一定範圍之內,這個過程會耗費一些電力,比較浪費。如果熱水使用頻次不是非常高,只是每天或者隔天洗澡用熱水的話,沒有必要常開著。

建議的使用方法:

1、每次加熱好熱水洗澡之前先給熱水器斷電,做到絕對的用電安全;

2、要洗澡用熱水時提前2~3小時給熱水器通電加熱水,盡量設定乙個合適的水溫爭取每次洗完澡正好把加熱好的熱水用完,做到最省電。

4樓:康墨機作人

當然要耗

copy電了,當熱水器加熱到設定溫度後,會停止加熱,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溫度會逐漸下降,當下降到設定溫度以下一定溫度(一般為5度)時,熱水器會重新啟動進行加熱。夏季保溫時間可能長一些,冬季則要短一些。因此建議熱水器不用時應將電源斷開。

一天24小時開機消耗的電能:加熱功率(kw)*加熱一次所需時間(小時)*一天內加熱的次數。

其中一天內加熱次數=24/(加熱一次後的保溫時間(小時)+加熱一次所需時間(小時))

希望採納

海爾熱水器50l功率2000w,低耗能,一天24小時開著,用一小時,一天能耗多少電

5樓:匿名使用者

「50l功率2000w,低耗能」這些都沒有意義,一天24小時的保溫耗電一般夏季0.5度、冬季1.5度左右,至回於用一小時這個概念有答點模糊,50l電熱水器無法連續提供一小時熱水,關鍵還是看你的用水量,3-5度電是少不了的。

海爾電熱水器一天用多少電

6樓:世玉枝裘婷

主要是看你的熱水器功率有多大了,假設是1500w的熱水器,一小時就是1.5度,一般不到回1小時應該就能答過熱程度,就不會再加熱水了,最多會再消耗一點電用來保溫,一天的話應該不超多3度吧,當然一天洗多次澡就不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熱水器的容量大小及用水量多少了,另外也與環境溫度高度有關。

一般日耗電量在2-8度之間。

8樓:毛耕順施丙

電熱水器的用電量主要取決於你

的熱水使用量。用的熱水越多用電量就越多,專所以用水的情況下很難算

屬出你的用電量。海爾的保溫效果好,現在這麼熱的天氣,如果你的熱水器二十四小時開著不用熱水的話只是保溫用一點點電不會超過一度,就算冬天也不過兩三度而已。

9樓:瘋狂風扇

這個問題還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乙個準確的數字,要看熱水器的容量及環境溫度和加熱時間等,這些因素都有關係,一般日耗電量是2.3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2千w 就是1小時2度電 保溫的話用電減百分之80左右 然後你自己算下要多少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大概是3度電 包括一次加熱

12樓:麥兜的魚丸火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根據您設定溫度不同、使用情況不同,耗電量是不同的。海爾熱水器,一級能耗,同樣情況下,耗電量是最低的。謝謝您選購海爾熱水器。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熱水器一天24小時開,像這樣一天下來大概要多少度電,

13樓:蘋果大王在此

50l容積,額定功率2000w。

假設不用水,只是保溫耗電。一般24小時耗電2度到4度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話將近2度左右

60公升電熱水器一天24小時開著要耗多少度電?

15樓:小鑫愛你喲

60公升電熱水器一天的耗電量

16樓:小板板

以60公升儲水式熱水器為例,每天如果不用熱水,假如啟動三次,每次10分鐘,加熱管功率按1500瓦計算,耗電0.75千瓦時。就是0.75度電。

要看季節環境溫度高低

是要看熱水的用水量多少。

夏季一般在1-5度,春秋季大約在3-8度,冬季大約在5-12度看你的熱水器功率是多大。

熱水器保溫層是聚氨酯整體發泡還是普通塑料泡沫,保溫好的才能省電,節能。

取決於用熱水多少,跟電功率沒啥太大關係。

跟熱水器體積大小有點關係,大個頭表面積大散熱會多點。

冬天和夏天、南方和北方都會有所不同,就是跟熱水器內外溫差有關。

總之,開一天如果不用熱水,他就可能會啟動很少的時間補熱,消耗的電只是用來補充散熱耗掉的能量,其它時間由恆溫器控制不加熱。

究竟每天啟動幾次,就看上面說的諸多因素了。

不同的品牌保溫效果也不相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公升的電熱水器,一天二十四小時開著要耗電大概每天兩度電左右

海爾電熱水器50公升的24小時耗電多少?電熱水器上面寫是0.7,是指24小時不到一度電嗎?

18樓:學海無涯

「copy24小時固有能耗係數0.7」,這個與「24小時通電保溫耗電」有關,還有那個「熱水輸出率」與「功率」有關!!!

公式:24小時保溫狀態耗得電量:

=(0.015×公升數+0.8)×(24小時固有能耗係數)=(0.015×50+0.8)×0.7=1.085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能耗係數比,真正耗電量在最高溫度75°時,每天至少1.5千瓦時

20樓:茶語心情

在保溫的請款下是的,如果你要是加熱的話就是按照功率走的了,假設你家的熱水器是1500w的,那麼每個小時就是1.5度電

海爾熱水器3000w的功率,24小時開著,一天要多少度電?

21樓:七情保溫杯

一天要72度電。

根據題意,熱水器功率為3000w=3kw,用電時長為24小時,即24h,

根據公式:用電量=用電功率*用電時長,

即3kw*24h=72kw·h,即72千瓦時,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度」,是電功的單位,符號:kw·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台耗電裝置的功率為25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2.

5千瓦時,也就是一小時2.5度電。

那麼72千瓦時=72度電。

所以海爾熱水器3000w的功率,24小時開著,一天耗電量是72度。

22樓:a龍w哥

這個算起來不太準確。1000瓦一度電是理論,根椐你的指示燈計時,相對比較準確點。一小時3度電。

比如你不用,如果冷到一定程度也在走電。

23樓:

這個不好說,耗電量跟氣候、溫度、濕度、熱水使用量、等等有關,可以肯定的是,當熱水器加熱工作時,每小時耗電為3度。

24樓:

四個人每天都洗澡,一天大概25~30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1000w乙個小時就是一度電。自己算。

26樓:紅日張彥芳

1000瓦一度電是理論,根椐你的指示燈計時,一小時3度電,一天要72度電就差不多了。

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海爾熱水器****是海爾集團發展最快的、專業生產熱水器的大型骨幹企業之一。

公司在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海爾工業園和武漢海爾工業園各有乙個生產基地,年生產能力達500萬台,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熱水器生產基地。其關鍵裝置分別從德國、義大利等國引進。其中重要裝置已經具備了網路化的特點,可以實現計算機遠端控制。

海爾熱水器,全球熱水解決方案專家。

27樓:月月月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問題有點複雜,首先要知道自來水的溫度和一天的大概總用水量。保守一點每人每次洗浴用水120公升,每天總用水量500l的40度的水,冬季自來水溫度按照10度計算預計15-20度電。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es66fu24小時耗電,海爾電熱水器6l2000w24小時開著費多少電

標準是0.49千瓦時 24小時是理想狀態下的乙個測試結果,是真是假還無法證實。冰箱的實際耗電和使用情況 環境條件 季節等都有很大關係,一般一天1 2度的正常的。海爾電熱水器6l2000w24小時開著費多少電 24小時中溫保溫bai的耗電量並不大,du一般60公升的熱zhi水器為例,中溫dao保溫24...

海爾電熱水器安全閥斷了怎麼辦,海爾電熱水器的安全閥,怎麼開,是抬起來的,還是搬動的

可以聯絡售後上門給換個新的,別擔心,修好了就可以繼續使用的。關好熱水器的進出三角閥,放掉熱水器裡的水,重新安乙個就是了。一定要換新的。否則會熔ppr管的。回答1 關閉自來水管閥門 進水閥 2 將排水管的一端擰到安全閥洩壓孔上,開啟安全法手柄。3 將熱水器的熱水閥門開啟至最大 同時將噴頭從軟管上擰下,...

關於電熱水器的耗電問題,關於電熱水器24小時開著費不費電的問題。

你首先要檢查它的保溫狀況是否良好。把水溫調到比較高的溫度 如70 數小時後摸它的外殼,在冷天應該感覺到是涼的,如果感覺到溫熱,說明保溫狀況不好,這樣的熱水器就很費電了。再檢查它有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如果它有乙個裝置,有兩個按鈕,按下小的按鈕,另乙個大的按鈕就跳起,電源被切斷,壓下大的按鈕才能重新接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