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不會感情就變的疏遠了 還是會越來越深

2021-03-31 21:35:20 字數 6911 閱讀 6170

1樓:黎約踐踏

時間少的時候、是彼此對彼此的一種很神秘的一種喜歡、久了、就會是生活的一種習慣 缺少不了的。 愛情難免有什麼困難、關鍵是有信心和勇氣。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不管多深的感情都會慢慢變淡,不管是態度,還是愛,都會慢慢減少,還是只是

2樓:

我看過一句話,超過三年的感情就不在是戀人,而是親人。沒有一段感情能保證一直持續激情不退卻。因為生活本應該就是平平淡淡才是幸福。

心態擺正,別懷疑。因為疑心很容易傷害感情。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 是會有這種感覺的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不需言語都能知道双想的是什麼

這是化繁為簡

4樓:棗莊小可

真正的感情,不是承諾,不是協議,更不是條件,而是信任和讓步。

兩個人過日子,無需刻意安排,真正能讓對方開心的,只不過是愛人間的態度而已。

受累了,懂得心疼;難過了,給以安慰。

面對紛擾,互相鼓勵;無理取鬧,要能忍受。

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真愛,是牽一雙手,走過風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種付出,兩心依靠;真愛,同一程路,走進未來,老了互相偎依,一種幸福,相守終老,一世無悔!

5樓:t王家大公主

因為剛開始的愛不是深愛,所以,雙方都能把心中的那種愛用語言表達出來,慢慢的時間長了,雙方之間的愛就越來越深,根本就沒法用語言表達,所以,對方都會感覺到之間的關係淡了, 其實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已經是最重要的了,正是因為這樣,導致很多情侶之間產生誤會,最後分手了~ 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愛已經遠遠超過了剛開始的口頭上的愛,其實,從對方的行動上就能看得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會變淡,親情會變濃。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同樣的飯,吃久了也會煩。兩個人需要彼此珍惜

8樓:燕妮

相處時間長了,新鮮感會變淡了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變淡後。分開一段時間會不會更容易發現對方的好,更加愛對方,想念對方?

9樓:越幸運

我覺得不好你不怕分開後更淡麼?

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既然愛了不能說時間久了就不愛,是因為一開始

你們把一切都寄給對方,時間久了會覺得自己很懶想換個方式愛對方,也會讓對方懷疑她不依賴我了是不是我們之間沒有感情了麼?

10樓:時尚布衣坊

這樣不好!不到解決不了問題!反而給對方機會,在外面尋找新鮮!你們缺德是培養共同性趣!共同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因為厭煩對方才分開還是喜歡卻時不時的就吵架才分開,如果厭煩分開那就會越來越淡,如果還喜歡的時候你們就分開了,那麼你們對方總有乙個會先回頭!

12樓:天天擦褲子

不一定,有的時候反而會發現對方事實上不適合自己

13樓:果兒

這個方式不錯,小別勝新婚嘛

14樓:那個長臂猿

不一定的,也許會更加淡。周圍的**是未知的

15樓:各娶所需

不會 只會越來越淡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就越來越遠了,慢慢感覺就淡了,最後是不是 以分手而告終呢?

16樓:竹興有聞溪

愛不需要太複雜..

順其自然

不要太重視別人說的話..那樣你會迷失了自我而是去幫別人走他走的路了

用心去對待.去理解.

換個角度去想他的想法..

這就是愛

雖然有時會很無奈

但是幸福的滋味勝過這一切了~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是越來越有感情,還是會越來越淡,越來越膩呢?求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感情越來越深,一旦沒了愛,則越來越談

18樓:嘖嘖

一種是一開始在一起是很膩歪,後來漸漸地就淡了,還有一種是,一開始在一起雙方都很害羞靦腆,後來就整天在一起膩著秀恩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雙方怎麼 看了,不同的人看法是不一樣的,利弊都會有的,主要還是靠兩個人進行磨合的,求樓主採納!

20樓:愛心無敵

當然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越來越有感情了,彼此相依,相伴一生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怎麼維護這段感情了~有共同的話題最好

22樓:mz的世界

都有的,但是這個要看雙方個人的!如果雙方在一起時間很長的話,雙方彼此都是很愛的對方的話,彼此的感情就會很好!如果結過婚的話,感情就會因為一些柴公尺油鹽的問題,而慢慢趨於平淡話,但是這種感情是很穩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愛情,久了就是親情了

24樓:丹許初

看你們對感情的經營方式嘍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真的感情會變淡嗎?

25樓:默默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會慢慢變淡了,因

為人在剛開始接觸時雙方都版是未知的心理權

都想了解對方所以就會經常打**發資訊,在慢慢交往的過程中雙方都開始了解對方對對方的未知數越來越少所以給人心理上造成的就像感覺變淡了一樣,其實雙方心理還是想著對方的。這不是愛情變淡了, 但是也可以說是愛情變淡了, 這是乙個過程, 愛情向親情轉化的乙個過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變得話少了, 只是因為兩個人的了解而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去說, 慢慢就把愛情放在心裡了,都不會去表達愛,但是這兩個人是分不開的,因為他們都相互需要著對方, 因為他們各自都成了對方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那就是婚姻,,家庭了。

但也不是愛完完全全就沒了, 愛會從另一方面去表達了,比如說生活上的關心, 等等, 日子是長長的。慢慢就會體會到的求採納

2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不是感情變淡了、每個人都會厭倦平時淡淡的生活的、我想這你是知道回的、 每個人當擁有的時候都答不會珍惜、 其實當分手後、你才會知道 你有多在乎、兩個人久了、一切都像以前內樣的、 因為時間長了、內些事情多了、也就顯得平淡無力、如果你面臨這種感覺、請不要做錯事、

27樓:模式

有好bai多不一樣的變

化~!du 變化是一定有zhi的`` 我想你的淡是,因該dao的表現~ 那時的激版情已經沒權

有了,可你對他的愛不是減少而是變多了! 你對她現在的感情就好像你對你家人的感情一樣! 是一種習慣的表現,請不要害怕!

28樓:文峰雨軒

人的感情確實是

bai會變淡,

du而且會隨著時間慢慢zhi的變淡,所以說真的是非常的dao可怕的,這內

也是為什麼人們

很多事情確實都迫不得已,但是感情這個事情真的是要好好掌握,好好的把握,如果不把握住的話,真的會失去很多東西,而感情真的是難以用金錢去來買回來的。

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維護好這段感情,因為感情真的是非常的脆弱,如果不保護好的話會傷心的。

29樓:印罡春元槐

或許只是她最近比較忙呢?

開始的時候她覺得這段感情要認真維護、怕你誤會|

現在你們的感情深了、她也許是工作比較累吧、覺得你應該會懂她!~

30樓:牢美姬德義

不會,愛情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

31樓:乙夫良雪帆

如果你認

bai為合適就好了啊,感情du是兩個zhi人的事情,有時你認為沒dao那種感覺並專不一定是你男友不屬在乎你了,可能他忙工作,畢竟每個人都要在為以後的生活努力吖。不過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你可以跟你朋友或者父母商量下。在這裡,祝你幸福。

32樓:錯騫位博敏

沒聽過相濡以沫嗎、有人不求轟轟烈烈

33樓:竭飛雪虞其

不會bai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

du心。

喜歡乙個人,zhi你要得只是dao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專望的屬是永遠

34樓:蹉子線融雪

不一定,要看你們的感情有多堅定,反而是如果你們長時間不見面,那麼還有得說,因為時間能改變一切,

35樓:乜言祁澤語

不會只要是真心相愛就不會變淡.

36樓:憑衍益三

如果你很愛你們彼此 那麼就不會變淡

37樓:苦青芬裴雨

愛情永遠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距離產生美~是在一定的條件下!

或者說,一週見一次~正好~

一年見一次呢?

再說了~

耐不住寂寞~

還要奢望愛情?

請採納!

38樓:敬姮狄清妙

如果真心相愛,會越來越深……時間長了,你會越來越了解他!!

39樓:苗今昝凝雁

戀愛的激情會漸漸淡化,轉為一種相互依靠的親情,藏在心裡

40樓:希兆吾燁煜

我曉得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林俊傑-第幾個100天

詞:姚若龍曲:林俊傑

41樓:求紅終彭祖

大都這樣認為,雖然我不是……

42樓:丁飛閆闌

會那就已經不是愛了

是相互間的相偎相依

43樓:律全勵溪

生活終將bai歸於平淡的...

關鍵是看du兩個人如何經營。

我想zhi你們應該適當dao的保持點距離。版總在一起會失權去新鮮感,膩的時間長了會覺得了然無趣。

愛情是需要彈性的,想想你自己的弦是不是繃得有些緊了...

不斷的提高自己,充實自己

各方面的,內在,外在

讓他覺得你的魅力無邊無際,無窮無盡~~~~掌握別人不如提高自己,這才是最值得爭取的砝碼不如把賭注壓在自己身上吧

你覺得呢?

44樓:郜語糜翠梅

有得會有的不會,個人情況不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45樓:碩陽人福

如果兩個人在一塊已經有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後,我覺得並不會說導致感情變淡,因為感情它至少要經過4五年或者是到56年7到8年以後才會有這個7年之癢,你們目前呢,真的這個沒有必要過多的擔心,只要好好相處的話,那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4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主要是兩個人的時間一久,感情肯定沒有一開始那麼好了,因為在一起的這半年你們要經歷磨合、吵架、猜疑等等,感情也會在這些事情當中變得更加地淡。

想要讓彼此的愛情有新鮮感,除了彼此要保持初心之外,還要時不時的給彼此一些小驚喜,這樣感情才更加的深。

47樓:抉擇誰吧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好半年了,我感覺感情有時候確實也會變淡那麼在這個時候呢,我感覺就應該要學會如何去相處,學會如何去理解和包容對方,畢竟兩個人的這個新鮮感都已經被對方知道了,那麼感情的話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新鮮感,就會變淡,這個時候呢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讓兩個人能夠放在心裡吧啊

48樓:藍水燮

很負責的告訴你,會變淡的,但是這種淡不是沒有感情了,而是慢慢的從愛情過度到親情,成為一家人,所以說婚姻需要經營。但是你倆才在一起半年,感情就變淡,只能說你們的感情基礎不夠深,可能愛也不夠深,或許你應該思考到底是喜歡還是愛。

49樓:mc郭勇

有一句話說得最對了,〝平平淡

淡才是真〞。平淡才是感情生活的本來面目,不是感情變平淡了,而是我們都回歸了生活的本真。如果每天都如乾柴烈火,充滿激情,只怕心臟也會受不了的。

只要我們彼此相信對方,真心對待對方,感情就會永遠存在。

5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的愛情就沒有了原來的激情,感情開始趨於平淡,但是並不是沒有愛,想要愛情保鮮就要努力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同時生活需要儀式感,多多過一些紀念日,而且也要經常一起去看個電影或者一起旅遊之類的,都是讓兩人愛情繼續維繫的好方法。

51樓:晨明豐收

不會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發現你們彼此並不是太合適,有許多的差異無法逾越,這樣才會有越來越沒有愛的感覺。如果是兩個特別合適的人,通過彼此的了解,只能是感覺越來越離不開對方,發現自己和對方的愛已經從剛開始的簡單愛變成了深愛,所以你們可能是不合適吧!

52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覺得不會吧,只是相處方式變了而已,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五年多了,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吵的很兇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挺開心的啊,而且,現在可以肆無忌憚的把自己最醜的一面給他看了,我也問過他這個問題,他說,我是他的愛人,是愛情不是親情,本來這兩者就不可以混的啊,我覺得這個想法其實挺正確,所以可以參考下。

53樓:準國女神

不會的,如果你倆的保質期只有半年,時間太短了。愛情有新鮮感,要是兩個人合適的話,新鮮感過去了,也是互相在乎對方的,已經成為對方生活的一部分。兩個人促進感情可以找一些喜歡做的事情融入對方的生活。

兩個人新鮮感是在一起做新的事情,新的樂趣。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不會一段時間不相愛了,然後過一段時間又重燃愛火,又再重新愛上對方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就會出現疲憊期,覺得兩人之間淡如水,因為彼此太過了解,太過透明。換個方式去愛.雖然沒這樣的經驗,但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長久,無非就是看兩人適不適合能不能找到相互間的平衡點,在這樣的事情上來找平衡點只會讓平衡點變的更複雜多變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多少都會有點厭倦感的。大概...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是不是就會變淡了

有人說 一段愛情能維持一年零兩個月後就不能算是愛情,而轉為感情。可是感情這個詞對我來說不知道意味著什麼,在走過一段感情後,我不禁自問愛情的保質期到底有多長。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男人和女人是相反的,女人對男人是日久生情,男人則相反,隨著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男方會感到枯燥,缺乏新鮮感。想要改...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互相了解的是不是感情就冷淡了?拜託各位了

是越來越深才對,會淡,是因為你們的感情有問題。或許不是真愛採納哦 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乙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