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完牙套後有變醜的嗎,我想問戴牙套會不會變醜了?

2021-03-04 08:57:22 字數 2614 閱讀 3291

1樓:寧波牙博士牙科

摘掉後臉型會變瘦,會變好看的。通常說的牙套變醜,是因為牙齒在矯正期的時候,會發生骸骨突出等情況,臉有點怪怪的,但是摘下牙套之後戴一段時間保持器,臉定型之後,之前的牙套臉自然就會消失。

帶牙套臉變難看後,正畸完成後摘下牙套會恢復嗎?帶過的回答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姑娘之前臉型特別好看,帶牙套幾天,臉型就變成太陽穴塌陷,腮幫沒肉的那種牙套臉型,當時覺得特不爽,但是,牙已經拔了,沒法子,終於熬了一年三個月,牙套下了,又帶保持器,一年後,保持器也告別了,再然後,有大約半年時間,臉型完全恢復,和之前的一模一樣,飽滿圓潤,所以,美麗之前的一點黑暗不算啥,堅持吧,你一定回恢復美麗的臉型的!!??

3樓:熱情的秋秋

乙個月就凹陷太誇張了撒,我矯正了都是一年才出現牙套臉

4樓:果子

年紀越少越容易恢復,我24歲戴到27歲,中途經歷懷孕產子。拆後恢復不了,曲型牙套臉。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牙套臉恢復了嗎?

6樓:sky馮玉斐

具體的還請去醫院就診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牙套不至於臉都變了吧?如果也就是咬肌拉動造成的,拿掉後應該就好了。

我想問:戴牙套會不會變醜了?

8樓:重慶樂樂欣

你好,對於戴牙套,並不會導致你的下巴出現變形的他和你的骨頭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有可能會由於上下頜的咬合關係是人的面型變得更好看一些。

9樓:荊州歌楚

你好:牙齒在矯正過程中,臉形發生一些變化是正常的,由於託槽把你的嘴唇頂得往外,看上去嘴唇是會感覺厚一些,以後拆了託槽就會回去的,另外不知你有沒有拔牙,如果拔了牙臉形也會有些變化的,但想跟以前一模一樣就不太可能,你不必把這件事看得太過嚴重,你喜歡以前的樣子是這麼多年習慣了,改變後習慣了也就一樣了。祝你快樂。

10樓:普蕊公尺溪

這種現象很正常,尤其在初期都會有些不適應的感覺,慢慢你會適應的,關於摘掉牙套後你就放心吧,不會影響你原來臉型或嘴型的,並且你的牙齒排列整齊後,你會變得更加漂亮,微笑的時候更加自信了!

大連王愛華口腔希望能幫到你,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11樓:毛先生

牙套的作用是固定牙齒,面部的變化一般跟個人的表情、習慣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的變化呢,就是別人看你,感覺你帶著牙套嘍,哪

怕是**的,也會有不銹鋼絲拉著,牙齒上有一道鋼絲嘍。我帶一年了,平時都抿著嘴笑,現在也自然了。再過一年拿掉就ok了嘛。

你18歲啊,那矯正挺快的哦,大半年到一年就回去了。拔牙的空隙會被慢慢拉攏。拉攏之後牙齒就整齊了。

為了美麗趁早,我都25歲了還在整,不過需要兩年。完了,矯牙器還要帶一年

牙套有改變臉型的效果 我帶上變醜了,如果以後去了 可以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有好多同學帶過,都沒有什麼變化啊。摘了後都變整齊好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的時候一般不會好看到**去的..

但是摘了後覺得以前的辛苦都是值得..

不可能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但會變的好看很多.

我個人覺得摘完後好看了,但就是臉變肥了(不知是不是帶牙套的後果?!!)

既然選擇了帶牙套,,就不要想太多,,反正後果你會滿意的,要不然不會那麼多人窟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牙套是矯正麼?

是矯正的話,要看你矯正的情況,如果牙齒移動比較多,臉型會有改變。

如果移動比較少,基本沒什麼變化。

戴牙套到底會變美還是變醜?

16樓:海龜

是的,戴牙套有一定的美麗效果。

如果乙個牙齒很畸形很難看的人,帶了牙套之後,牙齒變得整齊了,你會說他沒有變美麗嗎?

牙套戴久了,臉的輪廓會隨著時間,年齡慢慢發生變化,當有一天你不戴他的時候也會發現自己變美了。

17樓:小凡紅塵

帶牙套的時候醜,把牙套摘下來還你一嘴漂亮的牙,是值得的

國字臉的人戴完牙套會變醜麼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和臉型完全是兩個概念。根本不搭邊,每個人帶牙套都是一樣的。

19樓:福樂語

不會,只是矯正牙齒而已,牙齒矯正完後也許會變漂亮啊...

20樓:222b青年歡樂多

有些矯正牙齒之後還可以改變臉型哦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戴了牙套然後臉型變了醜的

21樓:

我帶了有9個月了,拔了牙腮幫子扁了,我本來臉圓,現在瘦一些了。還有乙個會影響的就是,如果你是兔牙有點小齙,那麼矯正好後人中會變長,也會影響臉型。還有個明星例子楊冪。

多少都會變的,想矯正就趕快行動吧

戴牙套會變醜嗎?臉型會變難看嗎,戴牙套的過程中臉型為什麼會變醜

這個就看個人怎麼看了,有些人會覺得帶牙套好看,有些會覺得難看,不過帶完過後決對比帶之前好看。戴牙套的過程中臉型為什麼會變醜 帶牙套為了矯正牙齒位置,牙齒位置矯正了。臉型也是會跟著變動的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變好看還是難看,我是那種圓臉的 5 不是變大變小的問題。假如你以前的臉型被牙齒支出來的話,戴完...

帶牙套臉會變醜麼,帶牙套臉會變醜麼

戴牙套 短痛 你在戴牙套前以及戴牙套期間會有點醜 不帶牙套 長痛 你從此以後就這樣吧!來自一位小時候沒戴牙套長大了老後悔了的前輩。嚶嚶嚶 在一定程度上造成的錯覺是會的 因為牙套在糾正牙齒,會往裡面收,會是本來的臉部表皮所受的支撐減小,變得更加平滑 戴牙套。是不會很疼的,但在前期一段時間會有不適感16...

鑲牙完牙後要戴牙套嗎,補牙後要帶牙套嗎?

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做烤瓷橋修復的話,是要把缺失牙兩邊的牙齒磨小後做為基牙進行烤瓷橋修復的,也就是說要戴三顆牙齒。如果做種植牙的話就只要做一顆 意見建議 不同地區及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最主要還是取決於烤瓷牙的材料型別 補牙後要帶牙套嗎?補牙後是否要戴牙套 來,自需要根據患者 的齲壞程度來決定。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