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機械硬碟,可以放在台式電腦上使用嗎

2023-01-16 18:20:03 字數 1448 閱讀 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機械硬碟是sata介面的。能直接在台式電腦上用。

用普通sata線,加台式電腦上的sata電源線。把筆記本硬碟和主機板連線好。電源線插好就能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雖然供電方式不一樣,買個轉接頭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老式繼續需要個轉換托架,老式機箱一般沒有英吋硬碟位置。

筆記本的機械硬碟可以裝到台式上麼

4樓:0427付強

介面上可以相容,就怕你的機箱裡沒有合適的位置固定英吋硬碟,畢竟它和英吋硬碟的外形尺寸不同。

換句話說,如果不考慮固定問題的話,是可以放在台式電腦中使用的。

筆記本硬碟可以用在台式電腦上嗎

5樓:鑫仔影視劇

筆記本硬碟在台式電腦上能用嗎。

6樓:cn雲淡風輕

可以。只要你的台式電腦上有sata口的介面,不同之處是筆記本硬碟電源是5v,台式電腦的機械硬碟同時使用5v和12v。

筆記本的機械硬碟能直接裝到台式電腦上用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硬碟是寸的。

如果要安裝到台式電腦,那麼最好準備乙個寸托架,將硬碟安裝到托架上然後固定到台式電腦的硬碟托架上。

其他方面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硬碟沒有什麼區別。

筆記本上的硬碟跟台式電腦的硬碟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尺寸不一樣。英吋的是台式電腦用的硬碟,英吋是普通筆記本硬碟。還有英吋的平板電腦硬碟等等。

9樓:有點陽

筆記本的機械硬碟,是寸,台式電腦機械硬碟是寸的,所以不一樣。

一般筆記本的機械硬碟是5400轉而且快取比較少(畢竟體積小了,要犧牲一部分效能),筆記本的硬碟可以裝在台式電腦上。台式電腦的硬碟就太大了,而且太重,無法裝在筆記本上。

上面說的是機械硬碟,硬碟還有另外一種,就是固態硬碟,只要主機板上有對應的介面,固態硬碟都可以裝在台式電腦上,例如sata,msata,ngff就是比較常用的固態硬碟介面。

10樓:‖貝樂爺

不一樣大小,功能一樣,

台式電腦的硬碟可以裝到筆記本嗎

膝上型電腦的硬碟可以用在台式電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在台機使用。

老的硬碟看介面,只要有資料線介面,主機板也有介面就ok。

筆記本機械硬碟轉速慢,執行聲音會更加小點,固態除外。

12樓:鑫仔影視劇

筆記本硬碟在台式電腦上能用嗎。

筆記本硬碟能裝在台式電腦上嗎,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到台式電腦使用嗎?

首先要告訴你,你可以。現在便宜的,你可以購買一台日立膝上型電腦硬碟驅動器安裝在台式電腦硬碟相同容量的筆記本硬碟驅動器比硬碟驅動器,然後在 上花幾元錢可以轉而購買乙個2.5英吋的,3.5英吋支架安裝膝上型電腦的硬碟驅動器第一灣,再配備乙個像台式電腦硬碟的硬碟托架,可以安裝一樣。膝上型電腦硬碟5400轉...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能用嗎,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到台式電腦使用嗎?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是可以使用的。可以通過使用移動硬碟盒來實現將膝上型電腦硬碟放到台式電腦裡使用。移動硬碟盒現在款式有很多,可以通過網上買到。將筆記本的硬碟拆下來,放到移動硬碟盒裡,然後再通過資料線連線到台式電腦的usb介面上,就可以用了,即插即用。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

如何把台式電腦的硬碟接到筆記本用,台式電腦硬碟如何接膝上型電腦?

把你筆記本的硬碟拆下來,然後用連線線連到台式電腦上就ok了。硬碟盒加轉接線就可以了 你的台式電腦應該用的是台式電腦的硬碟3.5和筆記的2.5不一樣所以買個硬碟盒就可以了 台式電腦硬碟如何接膝上型電腦?有轉接線。十多塊乙個。方便得很。去電腦城直接說要大硬碟轉筆記本介面就是了。建議使用筆記本硬碟作為外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