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 R350 有四輪空氣懸架嗎

2023-01-16 11:40:03 字數 1435 閱讀 8676

1樓:網友

賓士r級 r 350 l 4matic

驅動方式: 前置四驅。

前懸掛型別: 雙叉臂式獨立懸架。

後懸掛型別: 四連桿+空氣懸掛。

助力型別: 機械液壓助力。

看前面的懸掛 應該不能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型別種類很多,所謂空氣懸掛也分為兩種,普通的空氣懸掛只是有乙個氣缸,來達到如彈簧般的減震效果,豪華車,跑車等高檔車上的空氣懸掛不僅有氣缸,每個懸掛還有獨立的氣幫浦,通過它們調節氣缸的氣壓,不僅可以改變懸掛高度,還可以在彎道中通過改變內外側車輪懸掛的阻尼來提高橫向穩定性。mercedes benz r350的空氣懸掛屬於前者,只是提高了懸掛對道路波動的過濾效能,並不能主動公升降。

大眾奧迪不同車型也有不同的懸掛,但多是上述的前者,只有touraeg,phaeton,q7,r8和a8(s8)擁有可調空氣懸掛。

賓士r350有沒有可變懸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r350有可變懸掛。希望對你有幫助。

賓士r350空氣懸掛怎樣用手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只能操控空氣懸掛公升降,開關在**扶手台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r350空氣懸掛開關在哪

賓士r350後空氣懸掛控制模組在哪個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前腳坑地毯下面,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r350換了單個右後輪氣壓包,四輪的高度會一樣嗎?還是說有點偏差,師傅說多少會有一公分左右偏差

6樓:大魚治水

如果不是兩個一塊換,肯定會有的,但是對行車基本沒影響。

7樓:康氏汽車改裝

測量空氣彈簧的氣壓!

美規賓士r350儀錶盤上的表怎麼調

8樓:這麼難

只需要調時區,在設定-時間裡邊。具體時間會根據gps獲得的時間自動調。

全新r級豪華運動旅行車不僅具備了全時四輪驅動、先進的車軸設計、後空氣懸掛、長軸距等多項特性,更裝備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駕乘舒適性的動力效能系統,如用雙叉形橫臂懸架固定前輪來提高行駛穩定性和操控效能,在後輪採用先進的四連桿結構,並將後軸空氣懸掛作為標準裝備。總而言之,用"豪華運動旅行車"來稱呼它一點也不誇張。

賓士r350右後氣減更換有一定的標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更換,換好之後走一圈,看看高度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則用電腦設定一下。

2023年賓士r350高配值多少錢

目前的 r級車 在六十萬左右,11年的 現在值個四十到五十萬多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 這款車二手車交易市場 是在14到16萬的 區間範圍之內,詳細的還要看車況而定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

賓士r350時間怎麼調具體操作步驟

您好,非常簡單,打字說不清楚,就在方向盤上面調的,具體的可以看說明書,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對我追問,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操作步驟如下 1.將點火開關轉至on擋位置,並且按下菜單鍵 注意每按一次對應乙個單獨的選...

寶馬GT535i和賓士R350哪個效能更好

這兩款車都80 跟樓主說的20萬以上差距太大了吧。商用的話肯定r350,賓士r就是專業的商務車啊,5系gt更偏重於運動。gt的操控性和提速都是r不能比的,同樣r的舒適也跟gt不乙個級別。安全都沒問題,這個價位的車,一般事故是扛得住的。如果車速太快就連combat t 98也白搭。20左右的商用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