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聲音沒了怎麼辦聯想xp系統的

2023-01-16 11:40:02 字數 4292 閱讀 4816

1樓:貟國力

用魯大師檢測一下是不是音效卡有問題了,建議最好還是重新安裝一遍系統,要是還不行,估計是喇叭壞了;

2樓:一笑二笑三笑

用驅動精靈全盤掃瞄下看看。

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xp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360修復有聲音,說明硬體沒有問題,那就是軟體問題了。軟體的話,音效卡驅動多換幾個試試,如果都還是不行,再考慮重整系統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是很難搞得懂是那裡有問題的。

4樓:郭sir百事通

音量調到最低了;

音效卡禁用了,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啟用就可以了;

喇叭壞了,插耳機試試。

驅動不行,重灌個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要安裝兩遍第一遍是解除安裝,在重啟之後還要安裝一次才成功,另一種可能是主機板整合音效卡有故障了。

6樓:zkq先生

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可能的原因有:

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或驅動不對,檢查工作列托盤上的喇叭圖示,如果沒有或不能啟用,就是這個原因。重新正確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行;

音訊裝置被程式佔用,程式結束後沒有釋放。重啟電腦即可;

音效卡被禁用。到裝置管理器找到音效卡,啟用;

電腦揚聲器損壞,需要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換一下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該罰發多少個地方混的好。

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急!

9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通常是:系統設定有誤和硬體損壞。

解決系統設定的方法:

1、開啟電腦,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點選滑鼠右擊,找到管理點選進去。

2、找到裝置管理器,檢視音效卡是否正確安裝,安裝不正常顯示的是感嘆號。

3、檢視右下角是否有將聲音給關閉或者是調整到最小聲音,關閉了是打叉的顯示。

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要送去維修店修了,自己是修不好的,除非你懂電腦維修。

10樓:資深售後丁生

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可能原因是音效卡驅動未正確安裝或者是關閉了聲音,解決辦法:

1、選中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找到裝置管理器,檢視音效卡是否正確安裝,安裝不正常顯示的是感嘆號;

2、檢視右下角是否有將聲音給關閉或者是調整到最小聲音,關閉了是打叉的顯示;

3、音訊輸出耳機孔是有外接音響連線,又沒有通電,所以是沒有聲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有硬體,以後電腦就基本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就可以更改了。

但是檔案的格式以及大小必須符合系統規定。

預設的聲音檔案在c:\windows\media中,你可以根據裡面的聲音檔案格式到網上搜匹配的。

系統聲音的選擇與設定。

系統聲音的選擇與設定就是為系統中的事件設定聲音,當事件被啟用時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的設定自動發出聲音提示使用者。 選擇系統聲音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雙擊「聲音及音訊裝置」圖示,開啟「聲音及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它提供了檢查配置系統聲音環境的手段。這個對話方塊包含了音量、聲音、音訊、語聲和硬體共5個選項卡。

(2)在「聲音」選項卡中,「程式事件」列表框中顯示了當前windows xp中的所有聲音事件。如果在聲音事件的前面有乙個「小喇叭」的標誌,表示該聲音事件有乙個聲音提示。要設定聲音事件的聲音提示,則在「程式事件」列表框中選擇聲音事件,然後從「聲音」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的聲音檔案作為聲音提示。

(3)使用者如果對系統提供的聲音檔案不滿意,可以單擊「瀏覽」按鈕,彈出瀏覽聲音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選定聲音檔案,並單擊「確定」按鈕,回到「聲音」選項卡。

(4)在windows xp中,系統預置了多種聲音方案供使用者選擇。使用者可以從「聲音方案」下拉表中選擇乙個方案,以便給聲音事件選擇聲音。

(5)如果使用者要自己設定配音方案,可以在「程式事件」列表框中選擇需要的聲音檔案並配置聲音,單擊「聲音方案」選項組中的「另存為」按鈕,開啟「將方案存為」對話方塊。在「將此配音方案存為」文字框中輸入聲音檔案的名稱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如果使用者對自己設定的配音方案不滿意,可以在「聲音方案」選項組中,選定該方案,然後單擊「刪除」按鈕,刪除該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解決方案。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瞄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

14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5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台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重灌音效卡驅動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檢測維修。

16樓:ydm開心

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可以拿到專業的電腦店去看一看就知道了。

17樓:雨xiu悠悠

這個應該是。電腦的哪個零件有問題了?應該到。售後。去看一看。

18樓:網友

windows 7及windows 8系統可通過單擊右下角小喇叭圖示,選擇「合成器」,或右擊此圖示,選擇「開啟音量合成器」。 然後可以針對單獨程式設定音量,將無聲音的應用程式音量調高以後測試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使用的是類似360,火狐這種第三方瀏覽器的,在瀏覽器右下角有乙個網頁聲音的按鈕,點選後可以調節音量。

19樓:逐逐爬

更新網絡卡驅動 你是不是給靜音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xp系統沒有聲音怎麼辦

20樓:網友

一般沒有聲音主要是以下問題引起的。

確認音效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檢查喇叭是否靜音。

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沒有的聲音,還是你刪了什麼東西後沒有的,桌面工作列右下角還有小喇叭嗎。

聯想筆記本更新系統後沒有聲音怎麼辦

22樓:成擾龍晨

看看驅動裝了沒,可以去下個驅動精靈檢測一下。

聯想膝上型電腦,xp系統,外放聲音沒有,但是塞上耳機是有聲音的,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聲音設定的問題。右下角小喇叭右擊點開每個試試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電腦自帶音響壞了。

膝上型電腦風扇響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風扇聲音很大怎麼辦?

著先你要判斷風扇的響是高速旋轉的聲音還是有風扇故障有 吱吱 刮蹭的聲音。要是機器買了很長時間,你本子的風扇長時間沒有清理灰塵了,灰塵把排風口堵塞了,風扇就會一直高速旋轉 如果是有異響那就很可能是風扇有故障了,可能需要更換風扇或扇頁。如果你的機器還在保修期建議去售後維修站,應該可以免費維修。風扇偶爾轉...

聯想膝上型電腦進水怎麼辦

筆記本進水在水沒有徹底清理幹的時候千萬不要嘗試開機。發現進水後的處理步驟 拔掉電源 拔掉電池 將水傾倒出來 拆開機器用吹風筒冷風吹幹。放在通風的地方晾曬幾個小時,檢查硬體上有沒有水,如果有就暫時別組裝,繼續風乾。待風乾後開機測試。如果進水後到現在已經不開機,必須拿到修理店去檢測一下,看是否電路斷路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鎖了怎麼辦,聯想的筆記本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左下角有個fn鍵 它和別的按鍵組合可以解鎖 看看鍵盤上有沒有畫著按鍵圖示或者鎖圖示的 一起按下就能解鎖了。筆記本鍵盤鎖了可以採用osk系統命令對其進行解鎖 首先選擇 開始 執行 中輸入osk,確定後,調出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然後找到 numlock 鍵也就是螢幕鍵盤上的 nlk 縮寫鍵盤。只要用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