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非正數和非負數的問題,非正數和非負數

2023-01-16 11:50:01 字數 2616 閱讀 1222

1樓:網友

非正數中0最大 非負數中0最小 非正整數中0最大 非負整數中0最小。

原因:0既不是正數 也不是負數 所以0比所有正數小 比所有非負數大。

0既不是正整數 也不是負整數 所以0比所有正整數小,比所有負整數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0因為非正數是0和負數,最大的當然是0,其它的同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數中0最大。

非負數中0最小。

非正整數中沒有最大數,因為n+是非正整數,n可以取全體自然數,並且隨著n的增大而增大,所以沒有最大。

非負整數中沒有最小數,因為-n+是非正整數,n可以取全體自然數,並且隨著n的減小而減小,所以沒有最小。

4樓:網友

答案全是 : 0

因為0是正數與負數的交界點 ;

正數大於0,包含正整數;

負數小於0,包含負整數;

5樓:殷明明孫楓

答案全是:0

因為0是正數與負數的交界點。

;正數大於0,包含正整數;

負數小於0,包含負整數;

非負數的問題

6樓:網友

任何乙個非負數乘於-1都會得到乙個非正數。 非負數大於等於0。 非負數中有有理數也有無理數。

非負數的和或積仍是非負數。 非負數的和為零,則每個非負數必等於零。 非負數的積為零,則至少有乙個非負數為零。

非負數的絕對值等於本身。

7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數就是0和正整數,還有正分數!上課不聽講!後果很嚴重!

非正數和非負數

8樓:也許魚

0 非正數,則小於等於0的數,非負數,則大於等於0的數,二者相交,只有0

什麼是非正數和非負數

9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數 就是 0 和 所有負數 的合稱。

非負數 就是 0 和 所有正數 的合稱。

10樓:滄海一聲笑

非正數 ——小於等於0的數。

非負數———大於等於0的數。

非負數和非正數怎麼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正數和負數的概念,不能簡單的理解為:帶「+」號的數是正數,帶「-」號的數是負數。例如:

一定是負數嗎?答案是不一定。因為字母 可以表示任意的數,若 表示正數時, 是負數;當 表示0時, 就在0的前面加乙個負號,仍是0,0不分正負;當 表示負數時, 就不是負數了,它是乙個正數。

2·引入負數後,數的範圍擴大為有理數,奇數和偶數的外延也由自然數擴大為整數,整數也可以分為奇數和偶數兩類,能被2整除的數是偶數,如…-6,-4,-2,0,2,4,6…,不能被2整除的數是奇數,如…-5,-4,-2,1,3,5…

3·數細分有五類:正整數、正分數、0、負整數、負分數,但研究問題時,通常把有理數分為三類:正數、0、負數,進行討論。

4·通常把正數和0統稱為非負數,負數和0統稱為非正數,正整數和0稱為非負整數;負整數和0統稱為非正整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數 0和正數。

非正數 0和負數。

最小的非負數是0a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數是指正數或0

非正數是指負數或0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負數是0或者正數。

非正數是0或者負數。

最小的非負數是0a

非正數包括什麼和什麼非負數包括什麼和什麼意思

15樓:東師陳老師

非正數 就是。

0 和 所有負數 的合稱。

非負數 就是 0 和 所有正數 的合稱。

非正數就是不是正數的數,也就是零和負數。例如:0、是圓周率)

非整數可以使有理數,也可以是無理數。

任何乙個非正數乘於-1都會得到乙個非負數。

非正數小於等於0。

非正數中有有理數也有無理數。

非正數的和仍是非正數。

若非正數的和為零,則其中的每個非正數必等於零。

若非正數的積為零,則其中至少有乙個非正數為零。

任何乙個非負數乘以-1都會得到乙個非正數。

非負數大於或等於0。

非負數中含有有理數和無理數。

非負數的和或積仍是非負數。

非負數的和為零,則每個非負數必等於零。

非負數的積為零,則至少有乙個非負數為零。

非負數的絕對值等於本身。

非負數的準確數學表達是a≥0、│a│、a^2n是常見的非負數。

16樓:周艾了嗎

非負數包括零和正數,自然數包括零和正整數。

非正整數-負整數和零。

非正數-負數和零。

非負數-正數和零。

非負整數-正整數和零。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數是負數和零。非負數包括正數和零。

非正數是什麼?非負數是什麼,非正數包括什麼和什麼非負數包括什麼和什麼意思

數分為正數 大於0的數 0,負數 小於0的數 非正數意思就是不是正數,那就包含0和負數。非負數意思是不是負數,包含0和正數。解 非正數是什麼?非負數是什麼?答 1 正數是 0,無窮 非正數是正數的補集,無窮,0 2 負數是 無窮,0 非負數是負數的補集,0,無窮 非正數包括什麼和什麼非負數包括什麼和...

若aa,則a是A負數B正數C非負數D非正

a a,a 0,a 0 故選d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答案選a 負數因為絕對值符號是把所有數取正數,負數得改變符號 也就是在前面加正號 才能變成正數 所以去了絕對值加了負號的數就是負數 您好,如果原來a是3那麼 3 3,也就是a a,不符合題意提問沒有明白。回答如果a是 3那麼 3 3 如果...

負數和正數加減法的例題,負數和正數的加減公式是什麼

加法 兩數相加copy,取絕對值較的bai加數的符號 絕對值懂吧?再把較大的絕du對值減去zhi較小的絕對值,就行了.互為dao相反數的兩個數相加為0 減法 減去乙個數等於加上這個數的相反數 加減混合運算的技巧 用減法法則,把裡面的減法全部化成加法再按從左到右的順序。負數和正數的加減公式是什麼 負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