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那裡有賣老年代步車,成都哪裡有賣四輪老年電動代步車的呢?

2022-05-10 14:56:34 字數 1874 閱讀 4812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成都市雙流區高五路西南電單車展銷中心。

拼音chē

部首車部部外筆畫0畫總筆畫4畫

五筆lgnh倉頡kq鄭碼he四角40500結構單一電碼6508區位1921統一碼8f66筆順一フ一丨

基本解釋

基本字義

車(車)chē(ㄔㄜ)

1、陸地上有輪子的交通工具:火車。車駕(帝王的馬車)。車裂(中國古代一種殘酷的死刑,俗稱「五馬分屍」)。前車之鑑。

2、用輪軸來轉動的器具:紡車。水車。

3、用水車打水:車水。

4、指旋床或其他機器:車床。

5、用旋床加工工件:車零件。

6、方言,轉動身體:車身。車過頭來。

7、姓。

2樓:

成都火車北站背後五塊石電子電器市場a座廣場 有賣老年代步車的,三輪、四輪都有;

店名字好像叫 久發車行

3樓:生活館

在一環路西三段(外側) 青羊小區公交車站背後有一家直銷店(嘉園大廈 凱賓酒店旁) ,主要賣的是台灣的產品和徐州美世通老年代步車!(雙人座、單人座都有)

4樓:敖翔門衛

我來提個醒,老年代步車不要開上路了喲!如果你只在小區裡開開,我可以推薦一款小高爾夫球車玩玩。

這款ax-d2-20200429的高爾夫球車,屬於微縮版的高爾夫球車,長1840mm,寬860mm,高1780mm,原本是為國外設計的單人座高爾夫球車,對於國內來說,剛好可以坐兩人。不超過17公里/小時的速度,在相當程度上,可增加駕車的安全性;配置36v80a的鉛酸免電池,續行里程40-60公里 。汽車方向盤的設計,可輕鬆駕馭。

電磁剎,具備自動剎車和自動駐車功能,可謂是「傻瓜式"駕駛模式,無論任何新手,上車即可上手。

高爾夫老年人代步車

5樓:神樂於

成都五塊石電器市場c座三樓

6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美世通電動車****專業生產老年人代步車,我們在成都的有直銷店的,歡迎**諮詢

成都**有賣四輪老年電動代步車的呢?

7樓:首蕊騎鶯

在一環路西三段,青羊小區公交車站旁凱賓酒店前面30公尺處有一家!賣的都是老年人用的,可以去看看!

8樓:生活館

一環路西三段外側 靑羊小區公交車站旁(凱賓酒店前30公尺處有)四輪的,速度不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杜甫草堂和浣花溪公園之間那條路,水利電力設計院(水電校)旁邊。他們**是86066465。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青羊區青華路22號 中老年代步車專賣店 你可以到**看看 全部是四輪代步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新國際會展中心時尚天堂商業街104-1-1有賣的,可以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的可能沒有哦,不過老人買個三輪車就好了嘛

成都市內**有賣老年代步車的?三輪或者四輪的,殘疾人用的也行,越多越好哈,謝謝了

13樓:小坤vs寂寞

川藏立交附近~就武侯立交往前走快到川藏立交了那裡就有賣的

我是四川省樂山市沙灣區太平羅一村的人,六月30號在成都市買了一款四輪電動老年代步車

14樓:曉曉萱

找熟人就拿得到,沒得熟人多半拿不到

15樓:

我找黃牛拿出來的,當然多少得罰點,我罰了四百

在城市開老年代步車有什麼規定,老年代步車上路有相關規定嗎?

最近,小編有購買老年代步車的想法,因為我的父親沒有駕駛證,冬天馬上就要來了,他出行的時候特別不方便,因此我想購買一部老年代步車,讓他在冬天出行的時候不至於太冷。但是我們國家的交通法顯示,只要是時速超過20公里每小時,就是機動車的範疇,而我國交通法也對機動車有相關規定,只要是機動車輛上路就必須得掛牌,...

老年代步車需要駕照嗎,四輪老年代步車是否需要駕照?

1.老年代步車的安全防護 制動系統等各類機動車的效能指標遠不能與真正量產的汽車相比。目前這些車常被用做載人載貨的營運車,駕駛員也往往並非老年人,給自身及周邊其他車輛 行人帶來了巨大的安全隱患。2.從交管部門開始針對 老年代步車 氾濫狀況進行專項整頓,正式認定電驅動或燃油驅動的四輪老年代步車為 機動車...

老年代步車需要什麼駕駛證,老年代步車需要駕駛證嗎

國家明文規定,電動代步車需要上牌照,甚至要考駕照,不過這個政策主要針對的並非是全部的電動代步車,而是針對時速超過每小時20公里,體重超過50公斤的電動電單車,像普通的電動代步車和老年人使用的代步車都不再這一範圍之內!雖然老人代步車的自重也超過了五十公斤,但是時速最高不超過8.3公里,並且代步車是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