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動力小飛機模型,如何製作橡皮動力模型飛機。

2023-01-16 10:00:02 字數 3508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乙個飛機小型模型(可在小賣部買到),加上氣球在機翼兩側,或者利用皮來製作彈力的發動``

如何製作橡皮動力模型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找一些製作飛機模型的書籍和資料學習下, 二,準備各種製作工具和原材料, 三,上述二項完成,即可動工。

自製橡皮筋動力飛機 ,發詳細一點,有圖,求

3樓:枯井望天

準備材料:紙杯、剪刀、小圓木、電鑽、透明膠、鐵線、小木棍、小木塊、木片、紙、瓶蓋、橡皮筋。

3、用電鑽在小圓木中間鑽個洞。

5、拿一根鐵線穿過小圓木。

7、把兩根小木棍粘到小木塊上。

8、在兩根小木根尾部,粘上兩片小木片,做成機尾。

9、用幾個小木片,粘成機翼的形狀。

10、取一根鐵線弄彎,然後粘在飛機尾部。

11、用紙杯剪成尾翼,然後粘到機尾,再在機尾兩邊粘上紙片。

12、在機翼上粘上紙片。

15、用工具把螺旋槳上的鐵線,做成鉤子的形狀。

16、鉤子做好後,穿上橡皮筋。

17、再把橡皮筋的一頭穿到機尾處。

18、最後粘上機翼即可。

19、完成。

4樓:原來是凌凌哥

「自製」螺旋飛行器,動力只需一根橡皮筋,飛行能力超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可以了吧。

能飛的橡皮筋動力飛機模型製作方法?

6樓:網友

使用的材料和工具:剪刀、尖嘴鉗、曲別針、膠水、橡皮筋、塑料吸管、硬紙片。

第一步用尖嘴鉗來加工曲別針,如圖1、2、3、4的順序,一樣的要加工兩個。沒有尖嘴鉗可以用普通家用的刻絲鉗,但是要笨拙一些。

圖1是把曲別針彎成乙個纖細規則的s形,圖2從s的中間彎折90度,圖3再把s型復位,注意中間位置留下乙個小的彎曲。這兩個曲別針是用來做***旋翼的骨架的,中間的小彎曲就是軸。

下面來做***的旋翼葉片,用硬紙片,剪成4個長條。

用膠水把葉片和骨架粘在一起,2個旋翼就做成了。注意曲別針是金屬,一般的膠水粘不牢,最好是ab膠,一般超市有賣。502快乾膠應該也行,但要試一試才知道。

塑料吸管和橡皮筋。可以用優樂美奶茶裡的摺疊吸管,橡皮筋就是在超市買的,3塊錢一大包。注意吸管的長度要由橡皮筋的長度來決定,比剛剛拉緊的橡皮筋長一點點就可以了。

將橡皮筋從吸管裡穿過,兩端分別套在***旋翼骨架中間的小彎曲上,吸管有缺口的一端旋翼骨架要卡在缺口裡。可以用一根帶彎的鐵絲來勾橡皮筋,幫助你完成這個工作。可以用3根皮筋併聯。

橡筋動力***的工作原理:上端的旋翼是活動的,下端因為吸管上有缺口,旋翼被卡在吸管上。因為橡皮筋略短於吸管,所以靠橡皮筋的拉力,2個旋翼與塑料吸管結成一體。

轉動上端活動的旋翼,吸管裡面的橡皮筋被上緊,放鬆旋翼,在橡皮筋的作用下,上端旋翼、下端旋翼加吸管分別向相反方向轉動。注意橡皮筋不能拉得太緊,否則上端活動旋翼與吸管的摩擦太大,不利於轉動。

7樓:網友

桿身橡筋動力模型飛機,橡皮筋動力的模型飛機飛行過程,教你製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真的不好回答,首先要看你要做什麼結構的,再要看你要做什麼材料的。有模壓的,有框架的,有泡末的,有木頭的。如果你是初學,我建議你到航模商店買套材,回來自己組裝起來就可以了。

橡皮筋動力飛機的製作方法

9樓:劉

第一:飛機外殼必須要輕,而且還得結實……

一般航模塑料那種材質……

第二:飛機比例設計合理,建議上網找點滑翔機的三檢視對比第三:要有長的管子,用來掏空飛機內部,安裝皮筋……所以,建議直接去購買模型……便宜還省事……

橡皮筋動力的飛機模型怎樣才能飛得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飛機就叫橡筋動力飛機,這種飛機在現代生活中沒有了。飛好這些模型不是一種知識而是一種技能不是通過文字可以掌握一些竅門就可以了的。但可以試試,飛之前檢測重心是否在機翼70%處。

頭重機翼向前移動,反之向後。

因為飛機是3維運動的不像汽車是在某個平面上所以複雜很多。不好幾句話講清楚。

11樓:單牙殭屍

1、經常換新的皮筋。

2、在機身能夠承受的情況下,多加幾根皮筋。

3、或是把飛機變得更輕,翅膀用泡沫塑料(機頭用橡膠加重,橡皮筋直徑不小於,不短於7cm,不少於2根,垂直尾翼裝在筷子左邊(後面平衡尾翼是裝在筷子下面的 ),再除錯一下。

12樓:冼弘濟

不用太複雜,機身用一次性筷子削成長方體,翅膀用泡沫塑料(

機頭用橡膠加重,橡皮筋直徑不小於,不短於7cm,不少於2根,垂直尾翼裝在筷子左邊(後面平衡尾翼是裝在筷子下面的 ),再除錯一下,ok

怎樣用硬紙板製作乙個能飛的飛機模型

13樓:二佰六

1,紙飛機--新手入門的最佳機種。

那天看到吳董做的紙飛機。

效能真的不錯。

也想自己做一架來飛飛看。

馬達為 130 直驅 .

使用 2~3mm 珍珠板 .

飛行超穩定的 , 速度慢。

2,電池不就是6v的 130馬達好像耐不住的。

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 edp-50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槳好像是3020的? 如果改180馬達用4025的槳動力會更充足吧!

用珍珠板直接〝折〞就可以ㄚ~~

另一面先用膠帶黏貼~~要折ㄉ地方用尖銳ㄉ劃溝(我都用小鐵尺)~

3,速度不錯,可倒飛,小巧,靈活,應西盛飛友盛情,公布做法。

在此也要感謝原創者創意及河堤飛友小劉巧思。

用整塊珍珠板照圖面折好就ok 山處須貼上紙膠帶(普通封箱膠帶會易脫落) 谷處用筆尖壓出折線。

4, 動力支架用航空夾板取16cm,在中心處橫架上180馬達等長寬的航空夾板,用瞬間膠膠合後用束帶綁上180馬達,可做上偏角。

動力架與珍珠板黏合請用雙面膠,貼好後在外緣點些熱融膠就可,主機身不用補強,基本上,摔了就重做還比較快。

動力:180 motor + gws 4025 700ma li-po pico servor

5,機頭部份取一塊珍珠板貼於前端上方,多出的部分切除即可,一樣用雙面膠帶加上些許熱融膠就可以,下方的小空間可以塞下電變,servor一樣用熱融膠黏上去就好,試飛時請小心,舵面要帶公升舵,重心調好才會好飛,滑降才會正常原配180馬達。

飛起來覺得不夠力(飛得不爽)

現場馬上換上350馬達。

14樓:五十序曲

用水膠粘,還有你要有圖紙。

模型飛機的動力裝置怎麼做的?

15樓:真水哥

我向應該跟排氣沒關係,那個瓶子是氣密的,往裡打氣應該是增加瓶子裡空氣的壓力,但是如何把壓力傳化為螺旋漿的動力 我就不太清楚了!~

飛機卡紙模型製作,如何用卡紙製作飛機模型?

用硬質本作在用雙面膠站起來 如何用卡紙製作飛機模型?在這裡按3d飛機機體,和遙控飛機的要求說。獲得飛機橫切面,機翼切面,作為骨架,外面貼膜,或者蒙紙。電機,電調,接收器,遙控器。用泡沫,筷子,加重物 怎樣用紙做飛機模型?20 紙模型是乙個 專門的模型類別,早年在國外很流行,玩家購買電子圖紙後,自己列...

小學生如何製作飛機模型

一材料準備 1 長250公釐 寬15公釐 厚3公釐以及長90公釐 截面3平方公釐的桐木條各一根 手工袋中有配 2 橡皮筋兩根 手工袋中有配 3 長370公釐 寬80公釐掛曆紙 或其他類似紙張 一條 自備 4 長120公釐 寬40公釐單層吹塑紙或薄卡紙一張 自備 二製作過程 1 談引入 環形機翼的飛機...

如何手工製作房子模型,手工製作房子模型製作步驟

在著手製作模型時,首先必須考慮的恐怕是模新的 利用方法 或者說 回表現方 法 答問題,按照 利用方法 便可確定方針,比例等。城市規劃,住宅區規劃等大範圍的模型,比例一般為1 3000 1 5000,樓房等建築物則常為1 200 1 50,通常是採用與設計圖相同的比例者居多。另外,若是住宅模型,這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