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環保小如何製作環保小用具?

2022-12-09 14:55:04 字數 4487 閱讀 3741

1樓:科技遊戲人生

環保小用具,例如使用菸盒製作乙個菸灰缸,將幾個菸盒拼接粘起來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製作環保小工具,就要用一些比較無法**的垃圾,比如說塑料瓶啊,塑膠袋啊和一些快餐盒都是可以利用的,合理利用之後就可以為世界添乙份力。

3樓:紀元玩遊戲

我把毛巾條都用透明膠帶,把它粘到易拉罐的一頭, 這樣就變成了一把環保的小 拖布了。

4樓:尤媚

可以用廢棄的塑料瓶子畫上小花做裝飾品。

5樓:秋海棠

環保小製作怎麼做。

問:製作的工具要常用的。

答:你是學生嗎?要不就做個筆筒。

1、把八寶粥桶清理乾淨或是用廢紙卷成自己需要粗細高矮的硬實紙筒(自己卷紙筒要加圓形硬紙封底,好處是想做多大就做多大) 2、筒子外面用自己喜歡的紙或布包裹,包圍一層就好。頂部和底部的包裝材料要分別多留出2...

2013-09-26 者: 知道網友 3個 5

怎樣自製環保用品?

答:巧製廢舊塑料品漏斗 如果想製作簡易的漏斗一般可以選用廢的飲料瓶如雪碧,可樂之類,這些塑料都是比較乾淨和無毒的,而且也比較結實耐用。首先將廢塑料的飲料瓶從瓶口7~8釐公尺處剪下,去掉瓶蓋,然後倒過來就成了乙個簡易的漏斗,並且可以長期使。

2019-08-02 者: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1個 6

變廢為寶,怎樣製作環保小製作?

答:分步閱讀 步驟 1 2 3 4 5 6 7 8 在家裡有時候來客人,都會用一次性紙杯倒水給人家喝,喝完即扔掉,那麼要怎麼做到更環保利用,讓一次性紙杯變廢為寶呢?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變廢為寶,用紙杯做可愛的紙燈籠。

工具/原料一次性紙杯兩個 剪刀 雙面膠 線 方。

2019-10-15 者: 鞏雨邵瀾 2個。

科技環保小製作製作方法。

問:不要在網上找,我都找過了所有的,沒有我滿意的,我明天就要交了,急急。

答:魚缸自動抽水機科技小製作 1、往乙個有水的瓶子裡加幾滴色素(假定瓶子是魚缸); 2、把有水的瓶子放到高處; 3、將膠皮管的一端插入高處的瓶子裡; 4、往膠皮管的另一端倒水,直到灌滿整個管子; 5、將灌滿水的管子迅速插入下面的空瓶子裡。

怎樣製作綠色環保小製作

6樓:微雪清風

用易拉罐做筆筒。

用飲料瓶做花盆。

用樹葉、花瓣做裝飾品……

怎樣自製環保用品?

7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巧製廢舊塑料品漏斗。

如果想製作簡易的漏斗一般可以選用廢的飲料瓶如雪碧,可樂之類,這些塑料都是比較乾淨和無毒的,而且也比較結實耐用。首先將廢塑料的飲料瓶從瓶口7~8釐公尺處剪下,去掉瓶蓋,然後倒過來就成了乙個簡易的漏斗,並且可以長期使用。

巧做廢舊塑料瓶筆筒。

如果將做漏斗餘下的塑料瓶再剪去一截,用漂亮的包裝紙包好,固定在書桌上,便可當作筆筒使用。

巧做廢舊塑料瓶噴壺。

在廢舊的塑料瓶的蓋子上鑽幾個小孔,注滿水後倒過來,便成了簡單方便的澆花噴壺。

自製太陽能淋浴器節水裝置。

舊領帶可做傘套。

用舊了的領帶,丟了很可惜,我們可以用它做傘套。領帶有寬窄兩頭,中間部分最窄小,可將傘從寬頭插入,然後按傘的長短需要剪斷,把毛邊鎖好即成。

香皂頭可做裁衣用畫筆。

香皂快用盡的時候,剩下的是一塊又薄又小的香皂頭,使用起來很不方便,不要扔掉或使之變形,可用它做裁衣服的畫筆,清晰、便利而且還有香味,比市場上買的粉狀畫筆還好用。

用瓶蓋自製刮鱗器。

找五六個瓶蓋和刷子大小的一塊木板,將瓶蓋錯開排放,固定在木板上,留出手把,使用時,就好像手握鞋刷一樣,刮鱗又快又安全。

科技環保小製作製作方法 20

8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魚缸自動抽水機科技小製作。

1、往乙個有水的瓶子裡加幾滴色素(假定瓶子是魚缸);

2、把有水的瓶子放到高處;

3、將膠皮管的一端插入高處的瓶子裡;

4、往膠皮管的另一端倒水,直到灌滿整個管子;

5、將灌滿水的管子迅速插入下面的空瓶子裡;

6、高處瓶子裡的水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到下面的瓶子裡。

如何製作一些環保小發明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自製羽毛球 準備材料:空飲料瓶乙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乙隻。 製作過程:

1.取250毫公升空飲料瓶乙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乙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

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乙隻泡沫水果網套裹住一粒玻璃彈子,塞進瓶口,塞緊並露出1釐公尺左右; 5.剪下半隻桌球,將半球底面覆在瓶口上,四邊剪成須狀,蓋住瓶口後用橡皮筋固定住。

6.美化修飾後,乙隻自製羽毛球完成了。用羽毛球拍打一打,看看效果怎麼樣?

2、自製香皂紙 製作材料和工具: 吸濕性較好的白紙,小塊香皂,一支毛筆和一次性飲料罐。 製作方法:

先把香皂切碎後放在罐裡,盛上適量的水後把杯子放在爐上加熱,等香皂融化,將白紙裁成火柴盒大小,一張張塗透皂液,再取出陰乾就成了香皂紙。

10樓:異聞部落

盤點4個最有創意的環保小發明!顛覆你的想象。

簡單的環保小製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用的塑料瓶子做個筆筒,彩色紙裝扮,彩筆畫畫用廢舊的牙膏盒子等做裝飾品用瓶蓋在紙上拼出圖案,或者把一次性筷子染色,粘在紙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瓜子殼粘出一支梅花來材料:一些黑瓜子殼,膠水,白紙一張瓜子殼黑面(外面)朝上當樹枝,白面(裡面)朝上當梅花,梅花一般用5個就行說的比較簡單,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以前就做過這小製作,而且我覺得挺符合你要求「環保」但就怕你嫌買瓜子麻煩。

13樓:賈若山家語

電視上有教啊,可以用報紙做成很好看的袋子,用易拉罐做成很好看的工藝品。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其他的小製作,自己動手,很不錯的啊。

14樓:軒轅識屠代

2000ml的可樂瓶你應該有吧,沒有去買一筒回來喝完從中間來一刀弄的齊點。然留下地部把上面二分之一剪成細條狀向四周剪的時候粗細要金鈞勻,這樣乙個間易的菸灰缸就出來了。

還有一種是你把沒有用的紙箱子合來,找上面最好看最光滑的一塊前下來,再找些沒用的報紙來把好看的圖樣剪下來,做成一副剪貼畫。手工一定要細緻,做出來才好看。

15樓:匡浦澤褒禎

彩色蠟燭我就沒有了。

但我有很多的環保小製作的圖,有些是我的學生做的,有些是我做的,有些是書上的。

去我的空間,在相簿裡面有很多。

16樓:容昆別贊

先準備乙個乾淨的。

花盆,一些羽毛,兩張包花用的塑料紙,一些。

小玩具。把一張包花用的塑料紙摺起來塞在花盆裡,把另一張粘在第一張的周圍再把羽毛用膠水粘在塑料紙裡。【羽毛最好準備的多一點】再把之前準備好的小玩具。

粘在羽毛上面。

就做好了。【**暫時沒有。不過做好後真的很漂亮】

17樓:束溪兒勇曄

你可以看**一台《夕陽紅》裡的妙招,挺實用,挺環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料瓶(幾個,或者最大的)和一些彩色紙,做幾朵花,再沾起來,做出乙個花環,就是套在頭上的那種,那不是很好看啊!再自己修飾一下。

其他:按照上面的說法,還可以做迷你拖鞋,化妝舞會的眼鏡,手鐲、手鍊……

如何製作環保小卡片?

19樓:好好啊

可以使用ps進行環保卡設計製作。

1、新建乙個800*600畫素的空白文件選擇畫筆內工具,找到容綠色的樹葉,新建圖層,點選一下,再次複製乙個副本樹葉圖層,調整到合適的大小即可。

2、新建圖層2,選擇葉片的畫筆工具,設定畫筆的大小更小一些繪製嘴唇,對於繪製的邊緣比較多的部分,可以選擇橡皮擦工具進行擦除,再次設定前景色為白色,繼續繪製,調整到合適的大小即可。

5、按住crl+t進行自由旋轉變形調整,調整到對角線的位置後,如圖所示,選擇橫排文字工具輸入文字,設定文字的顏色為綠色,將文字的大小調小到合適的位置,這樣一張綠色的環保卡片就設計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剪1張長方形的紙,最好是厚一點的,然後對折,在裡面的兩面上寫點環保知識,然後拿水彩筆再左上角和右下角畫點花和愛心,再在封面寫上環保小卡片5個字。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卡片 應該選用綠色的,環保主要注重綠色環保嘛。小卡片上可以畫一些樹木啊 還可以把世界環保組織的圖示畫上去 呵呵 主要罐輸一些環保知識給小朋友,讓小朋友自由發揮。

22樓:浩星昂熙

環保卡片,用綠色的紙,右上腳和左上腳,畫愛心和花朵,在中間地方寫環保,知識就行了。

環保小發明製作方法,環保小發明小製作要簡單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

我需要風能小製作,要有創意,而且和環保有關

可以做乙個垂直軸的風力發電機模型,這類風機在國內不常見,可以吸引眼球 可參考 風能被越來越多的人利用起來,它既經濟又環保,你知道人們是怎樣利用風能的嗎?為了環保減排,我設計乙個了乙個構想 現在已經有刷卡的電梯了啊,單單提示捐款根本起不到作用。你在網上搜下 ic卡電梯 有好多種類的刷卡電梯。可以改進一...

如何製作動力小飛機模型,如何製作橡皮動力模型飛機。

製作乙個飛機小型模型 可在小賣部買到 加上氣球在機翼兩側,或者利用皮來製作彈力的發動 如何製作橡皮動力模型飛機。一,先找一些製作飛機模型的書籍和資料學習下,二,準備各種製作工具和原材料,三,上述二項完成,即可動工。自製橡皮筋動力飛機 發詳細一點,有圖,求 準備材料 紙杯 剪刀 小圓木 電鑽 透明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