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電腦音訊問題!電腦音訊不好使了怎麼辦

2023-01-16 09:50:03 字數 1222 閱讀 9719

1樓:善解人衣刎賂

首先你檢查一下你的電腦音效卡有沒有問題,如果音效卡沒問題你就檢查下音效卡驅動,我估計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還有你在做上述兩項前可以先去看下控制面板裡面的音訊管理器!~

2樓:失落

你看看你的裝置管理器有沒有音效卡驅動,沒有重新裝個。

電腦主機音訊介面有問題!求助

3樓:網友

耳機的聲道介面和電腦主機的聲道介面不一樣,看看主機板的聲道是幾聲道的,需要配幾聲道的耳機。

電腦音訊問題

4樓:智慧型的荔枝

可能是電腦問題,建議用360驅動大師 檢測安裝音效卡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

5樓:xh凌灰客

是音響有雜音還是電腦。

用耳機測試下。

電腦音訊問題吧!求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速度是每小時1200÷15=80千公尺現在的速度是每小時80 16=96千公尺現在需要的時間是1200÷96=小時提前了小時。

急!電腦音訊出現問題 20

7樓:匿名使用者

xp用裝驅動了吧?

應該是音響出問題了!

電腦音訊問題

8樓:愛卡

官方** 下個xp音效卡驅動 用你主機編號。

緊急!! 關於電腦音訊的問題 20

9樓:網友

可能是音箱出問題了,本來立體聲的變成了單聲道,所以只有曲子嘍!

檢查一下,音箱線是否插好,是否只有乙個音箱發聲,不行的話,送修一下吧!

10樓:glassy邊緣學科

沒插好!換前面的音訊插口,看看還那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看看。是否改了什麼?

求助關於電腦音訊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示開啟後的介面中有個「在通知區域中顯示圖示」的checkbox,勾去掉。不同主機板整合音效卡對應的定製介面可能不同,你自己找找,我是在「 i 」的裡面。

怎樣安裝電腦音訊裝置,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解決方法如下 3 選擇作業系統,如下圖所示 6 之後進行安裝解壓,如下圖所示 7 最後安裝完成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電腦安裝音訊裝置的步驟如下 第二步 在屬性頁面點選 裝置管理器 進入到裝置管理器的設定介面,在裡面更新驅動。第三步 選擇自己電腦名稱,也就是第乙個,或點選上面...

關於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的問題,電腦主機前面的音訊插口沒有聲音輸出,可是主機後面的插口就可以,這是怎麼回事?哪位

邊帶耳機邊放音響對電腦是沒問題的,但對個人體驗來說是沒必要和極差的,聲音重複,聽久之後聽力下降,會出現幻覺。如果不是你耳機問題那就是控制面板系統音效卡設定那裡沒設定好,雜音可能是線路干擾 電腦主機前面的音訊插口沒有聲音輸出,可是主機後面的插口就可以,這是怎麼回事?哪位 機箱面板音訊介面沒有連線到主機...

電腦中病毒了。如何解決,360不好使

您好,不知具體症狀是什麼。建議 按電源鍵開機後,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病毒試試。如果問題依舊,只能重新做系統了。為例。方法 如滿意,請點贊哦 建議您可以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全面的查殺病毒程式,電腦管家雲查殺引擎 金山雲查殺引擎的基礎上,加入國際知名的趨勢查殺引擎,創造了業績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