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標50公升60L是什麼意思?

2023-01-16 10:00:03 字數 1756 閱讀 9367

1樓:

50l=50公升,現在明白了嗎?60l就是熱水器內膽的容量,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l是的意思是公升的意思。

50公升、60l指可以裝水50、60公升。不明白追問。

3樓:網友

50陞是熱水**量。60l是儲水桶體積容量。

電熱水器雖然以體積容量為單位型號在販售,但因內部電熱棒配置及水路流動設計的不同,總有死水角落的熱水是無法完全提供出來供使用者洗浴,所以就有了可供熱水率這個效能評比專案的出現。主要的定義就是,假設體積容量為60l的電熱水器,可提供設定溫度的85%的熱水**率。以題目為例,此台電熱水器的熱水**率為83%。

熱水器50公升和60公升的使用時有啥區別呀?

4樓:尉遲谷雪隨木

只是容量大小上的區別,這兩個規格的三口之家除冬季外都夠用了,但冬季洗澡最多夠2人用。

5樓:闞爽姓彥

50,60是指熱水器的內膽容量,按每個人洗澡的時間25分鐘計算,50l適合3口之家,60l適合4口之家,如果想泡浴缸的話,則需要80-100l。如果您選熱水器給你點意見:1、看內膽的承受。

額定壓力。(廠家往往吹噓自己的內膽怎麼樣都是假的)銘牌上有,建議您選的如果是的建議不要用。

2、看安全效能,畢竟是直接接觸人的,所以安全第一,建議選用帶防電閘和防電牆的,千萬不要用漏電保護開關的。

儲水熱水器50公升和60公升的區別

6樓:以元魁袁璠

儲水式電熱水器如果沒有補充是出不了熱水的,

有孔距50釐公尺的熱水器?我買一台。 家用60公升的電熱水器。

7樓:66年的老三屆

孔距50釐公尺的電熱水器?應該立式的有,上下孔距比較大,橫式的很少,用不鏽鋼波紋管連線即可。

這款法羅力立式電熱水器是立、橫兩用的。

市場上,電熱水器50公升與60公升價差多少

50公升熱水器的容量標準

8樓:令狐玉枝府培

若用電熱水器,蓄熱式夏季40--50公升還行,冬季至少用80公升的,洗澡時也只能連續使用熱水25分鐘左右。我家用的就是50公升的,冬季洗澡只能連續使用熱水10分鐘左右。即熱式,國內一般功率是8kw左右,冬季洗澡若要用到希望的溫度,水流太小。

國外一般電熱水器的功率功率13--15kw,但目前國內民用線路容量又不夠。也就是說80公升的蓄熱電熱水器還可以。

家用四口人買萬田的熱水器50公升,還是60公升好?

9樓:網友

家用四口人。

建議買60公升的。

密集時候使用的話。

50公升熱水器肯定不夠用。

我,媳婦,孩子,三口人。

都買60公升的熱水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80的吧,我家三口人60的,80的你還可以用來洗手洗菜啥的,萬田rd079這款有80公升的。

海爾熱水器50公升和60公升的安裝相同嗎

11樓:夕陽下早

安裝方法是相同的,只不過50公升和60公升外形體積不一樣,所以固定在牆壁上的位置間距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型號肯定是一樣的,不同的是腳座孔距距離不同。

機械圖紙b50,t25,l60是什麼意思

這是英文簡寫 寬度 breadth b 厚度 thickness t 長度 length l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長度60 寬度50 厚度2.5 60 60 2.5cm是什麼意思 體積 機械製圖中圖紙上的各種符號代表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各種符號的含義 2.直線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

熱水器出氣口03mpa什麼意思

指熱水器出氣口排出氣體的壓力是0.3兆帕。熱水器0.75mpa是什麼意思 電熱電水洩壓閥0.75是指水壓高於0.75就會排氣或排氣,以降低內部的氣壓。而進水只需0.1mpa即可進水。即電熱水器只需要0.1mpa壓力就可以正常使用,而不是需要0.75mpa的壓力才可以使用。我國標準的自來水壓0.3 0...

這個熱水器上的圓圈圖示是什麼意思?指標指的分別是什麼意思

這個圓圈不應是 bai圖示,而是乙個調du節旋扭,用來調zhi節熱水dao溫度的,往右調是專高溫,往左調是低溫,往左調到屬底是關斷。但是它的刻度不是實際溫度,通常調到最高大約是70多度,調到最低就是室溫。當調到某點後,熱水器就加熱到這個溫度後恆溫。現在你設定溫度較低 就是剛調上一點點 加電後水溫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