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有沒有像iOS系統一樣流暢的手機?

2023-01-16 06:35:02 字數 1819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魅族,錘子,華為……我是指他們的高階機型。紅公尺,魅藍之類的不算在內。

2樓:極樂才子

沒有,wp比ios更流暢。流暢度第一wp,第二ios,第三安卓,軟體數量第一安卓,第二ios,第三wp,你的選擇是?

3樓:馬丶甲

安卓手機是系統問題,安卓的碎片化問題。

4樓:網友

買比較旗艦的幾款,還是可以比的。

ios 和安卓系統有什麼區別,為什麼iphone流暢而安卓手機卻很卡?

5樓:雷迪呱呱

從根源上來說,蘋果ios系統是unix-like,而安卓是linux。

作為unix-like的蘋果ios,它被開發出來就為蘋果自己的硬體量身定製,也不會有第二家廠商生產ios手機或者其他什麼數碼裝置。

android大量適配第三方手機,首先考慮的就是相容性問題。光現階段arm架構的處理器就有a35、a53、a57、a72、a73等等,還有一堆自主架構相容arm指令集的處理器,還有x86之類的。各種gpu、基帶晶元、感測器也是千奇百怪,更不用說螢幕、攝像頭這些了。

除了手機,還包括電視、各種稀奇古怪的智慧型硬體、甚至汽車之類的只要有cpu通通都可以上,甚至沒有通用cpu的裝置上想想辦法也能搞定,這既是安卓的特性,也是linux的特性。

簡單來說,根源上已經決定了,乙個是unix-link,乙個是linux;乙個是和專屬硬體繫結並量身優化,另乙個對硬體來者不拒堪比孟嘗君接納食客三千,兩者發展方向不一樣,蘋果自然更加流暢。

如何讓安卓的手機和蘋果系統一樣流暢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級別不同:ios最先響應螢幕。

其實這與兩個系統的優先順序有關,ios對螢幕反應的優先順序是最高的,它的響應順序依次為touch--media--service--core架構,換句話說當使用者只要觸控接觸了螢幕之後,系統就會最優先去處理螢幕顯示也就是touch這個層級,然後才是**(media),服務(service)以及core架構。

如何讓安卓手機像iphone一樣流暢?

7樓:小虎技巧

教你一招,安卓手機也能用ios系統,手機瞬間變流暢了。

安卓機有沒有可能做到像蘋果那樣的流暢?

8樓:糖蒜歐巴

你好! 主要區別在於硬體系統不一樣,ios沒有記憶效應,快取和後台都是無視的,自動幫你清除但是不影響使用,這點特色是安卓無法效仿的,所以蘋果機才會如此的流暢不會有一絲卡頓。主要是安卓機普遍便宜,沒必要做出那麼一部跟蘋果機加個一般的手機,那樣在安卓手機市場很難立足, 沒有人當開山鼻祖,也就這樣延續下去了。

安卓7.0和ios哪個流暢

安卓系統和ios為什麼差那麼遠?配置高於蘋果的安卓手機執行起來都沒蘋果流暢

9樓:

主要因為以下幾個方面:

1、安卓系統在整體的編寫和優化上不如ios。

2、安卓系統的手機並沒有專業的要求配置;而ios卻是適配進行的,整體效能得到了保證。

3、處理器的差距,即使是現在最流行的高通的處理器,也沒有蘋果自己產的處理器好。

4、安卓系統在執行中,會產生很多的系統快取,而ios系統卻不會,更加的保證了系統執行的流暢性。

10樓:王聰愛王芳

系統底層不一樣,基於開發的系統不一樣。用安卓要有乙個好的使用習慣,比如不要老是殺程序。

安卓的手機功能都一樣嗎,安卓系統的手機能代替電腦嗎?和電腦有什麼區別?

大同小異,系統核心是一樣的 假如安卓版本一致的話 細小的區別在於各家有各自的定製軟體,定製介面。推薦以下幾款 i9250 主屏尺寸 4.65英吋 1280x720畫素觸控螢幕 電容屏,多點觸控 攝像頭畫素 前 130萬畫素,後 5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0 ram容量 1gb...

大話西遊手遊安卓和ios伺服器一樣嗎安卓和ios可以

大話西遊手遊安卓版和ios版採用的是兩組不同的伺服器,所以安卓版的使用者內和ios版的使用者是無法 容互通的。也就是說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安卓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大話西遊手遊http news.4399.com dhxy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哪個人多...

iOS有沒有像天天酷跑一樣的單機遊戲

jetpack joyride。求採納,表示天天酷跑仿的這個遊戲。愛麗絲快跑,天天酷跑就照這個抄的 像天天酷跑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 旋風跑跑 愛麗絲快跑 瘋狂噴氣機 鋼鐵衝擊 忍者突襲 爸爸去哪兒望採納 最近出的 貓和老鼠 不錯 找乙個遊戲,類似天天酷跑,是單機遊戲。10 換mhol玩吧,mh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