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快行怎麼查訂單,百度快行火車票怎麼查訂單

2023-01-16 06:40:06 字數 848 閱讀 5369

1樓:亢若雁

南充一廣州7月30日877次臥鋪。

2樓:西瓜的鐵鍊

我買的保險櫃忘了訂單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訂火車票時,訂單名子輸錯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白馬井買的車票到美蘭機場。

5樓:大衣公尺

訂票幾天了為什麼不出票。

6樓:網友

我作天定的天津到宿州1,24晚上的火車票買到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搶票訂單成功了嗎?搶票訂單號73100021201612291406510001,如沒成交,怎麼退單?

快行火車票怎麼查訂單

8樓:乜聽筠

我也是剛剛下了單一直顯示出票中讓我等,等了半天都沒訊息,你訂單成功了嗎??

快行怎麼查詢訂單

快行訂單查詢

快行怎麼查火車票訂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點開我的,然後裡面有火車票訂單,飛機票訂單,汽車票訂單,可以根據自己訂購的型別點開就看到了。

想知道快行訂單怎麼查詢不了

10樓:

我的高鐵票訂單資訊刪除了,現在票退了十幾天了,款沒返回卡上,打**問客服客服要訂單號,可我查不到訂單號了,怎麼辦。

百度快行訂火車票只退保險錢怎麼辦

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 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

百度防毒和百度衛士解除安裝不了,百度衛士,百度防毒,解除安裝不了

您好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因為您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工具版本過舊導致的無法正常卸 你只要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衛士,防毒,解除安裝不了 清理完成後,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清理 勾選清理登錄檔 開始...

自己的百度賬號ID怎麼查,自己的百度帳號ID怎麼查

可以檢視我的,裡面有自己的賬號資訊,名字就是你要的id,很容易看到。自己的帳號id怎麼查?例如在我這個問題的編輯介面,可以看到我的id就叫 孢子真好玩 再比如你的id是54042656 除了使用者名稱,每個使用者還有乙個 uid 可以這樣查。不要用自己的賬號登入,開啟自己的提問頁面,然後點選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