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驅動大師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

2023-05-17 01:00:04 字數 1658 閱讀 9919

1樓:山水阿銳

1、先開啟360驅動大師,進入到主介面之後,它將會幫助使用者自動檢測缺少的驅動,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即可,如下圖所示:

2、將會出現檢測出來的各種驅動,如果沒有**驅動將會顯示出需要「安裝」的選項;如果某個驅動已經**,卻不是最新的版本,將會提示需要「公升級」的選項,選擇找到印表機驅動並進行安裝就ok了,其他的驅動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安裝,如下圖所示:

3、在安裝完驅動之後點選上方的「驅動管理」面板進入到驅動備份的介面,全選所有驅動進行備份,以免在進行安裝公升級之後出現錯誤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如下圖所示:

4、如果印表機驅動無法安裝,可在上方選擇「驅動門診」,進行驅動問題的檢視,然後點選右側的「免費診斷」選項,如下圖所示:

5、開啟並進入360人工服務介面,在熱門工具一欄,找到並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如下圖所示:

6、如果在快速搜尋欄中找不到,就點選搜尋相關的關鍵詞進行查詢;在列印驅動問題的中,有很多,這裡只是舉例,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所遇到印表機的問題來查詢解決方案,如下圖所示:

7、如果還是安裝不了印表機驅動,就點選左邊的「360專家」選項,在這裡,有著360的專家替你免費**解答,絕對能解決你遇到的印表機驅動問題。

2樓:網友

要使用360驅動大師來為印表機安裝驅動的話,就要先把印表機連線好,這樣就可以檢查到印表機了。

檢測到印表機了,就會自動為這個印表機安裝相應的驅動的。

怎麼用魯大師裝印表機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找到魯大師雙擊開啟。

2、開啟後,找到「驅動檢測」,點選開啟。

3、這時會彈出需要安裝的印表機驅動,找到「一鍵安裝」安裝即可。

4、過一會會提示安裝成功。

4樓:提莫送你超神

1、開啟電腦,然後滑鼠左鍵雙擊桌面上的魯大師應用程式的快捷圖示,如下圖所示。

2、開啟魯大師之後點選上方的「驅動檢測」,如下圖所示。

3、然後電腦會自動檢測到電腦需要安裝的印表機驅動,點選右邊的「一鍵安裝」即可自動安裝印表機驅動。

4、等待一會,驅動是右邊會提示「安裝成功」。

360驅動大師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

5樓:網友

4、完成以上步驟後,軟體會自動進行檢測驅動。

5、檢測到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後,我們點選其後面的安裝就可以了。

6樓:富察友卉釋輝

360驅動大師那個自動檢測你電腦上以及電腦所連線的裝置,並且列出驅動,你找到你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安裝驅動就可以了,不過印表機一般都有驅動的安裝盤的,

7樓:

360驅動大師通常安裝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等裝置驅動,但是不能安裝印表機驅動是不行的,不靠譜。

用360驅動大師怎麼連線印表機驅動

8樓:佳能啊明

可以這樣式試,**360驅動大師安裝,然後把你的印表機資料線連上電腦,開啟印表機電源,再去開啟360驅動這個軟體,找到你印表機型號點選安裝,等它安裝完成,這樣就可以裝到驅動,就可以列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印表機接電腦,開機能找到印表機,然後才能用360!

惠普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

第四步 此時頁面上將展示出你印表機需要的所有驅動,但需要你判斷需要的是基本驅動程式,還是可以修復安裝和驅動程式問題的工具,如果只是驅動,選擇基本驅動程式介面。這種方法比較繁瑣,且需要做選擇,對於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採取方法二更為簡捷。方法二 使用印表機衛士自動安裝。第二步 點...

印表機怎樣裝驅動?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可以通過印表機衛士,安裝驅動比較方便快捷。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聯想啟天m428台式電腦 windows7系統舉例,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2 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3 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4 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5 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

有驅動光碟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

操作步驟如下 一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和傳真圖示。如下圖。二 接著彈出如下視窗。三 這個視窗將顯示所有已經安裝了的印表機 包括網路印表機 安裝新印表機直接點左邊的新增印表機,接著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四 點下一步,出現如下視窗詢問是安裝本地印表機還是網路印表機,預設是安裝本地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