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怎麼靠寫字賺錢 網上怎樣靠寫文字賺錢

2023-01-16 06:40:08 字數 3450 閱讀 3726

1樓:ni笑得一臉落寞

其實這個我也挺想的,但是原來有的那些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我就沒有去搞,也沒有那個時間去耗,如果你找到的話,也告訴一下我啊,謝謝啦。1953

2樓:張曉偉

出版社的寫書的,寫**的,盜版的。都需要。還可以上豬八戒看看。

網上怎樣靠寫文字賺錢

3樓:冬瓜大汗

可以做一些文字宣傳方面的工作。

」易中易網路作品市場「有這樣的任務,去這個**的任務中心可以看到。我們幾個同學都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碼賺錢 打字母 的不過有點辛苦 價錢不等 有1000碼/5元的 有的還會有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現在賺錢越來越難,資金吃緊,大部分**都是自己解決了,沒有實力花錢請人寫了。

不過寫軟文還是有需求的,你上網搜一下軟文,你就知道了。

6樓:網友

你去威客吧。註冊要點錢15塊好象。不要錢的是中國威客,有些人專門出錢找人的,你可以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這種業務很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幫人寫軟體,收入很高!

9樓:心靈寫手

做自**能賺錢嗎?大三學生開啟靠文字賺錢之路,看我是怎樣做的。

怎麼靠寫東西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bai呢!看來du你文筆很好呢!現zhi在各大**晚報都需要文章,dao雜文散文**專等體裁都可屬。

以,你可以投稿!前幾年往市級晚報投遞過800字的小文,分別收到過50元左右的稿費收入!還有,有些文學平台可以簽約,你可以往這些平台投稿掙錢,如長篇**網遊**等。

《知否知否》的原作者關心則亂就是某文學平台的簽約寫手,因為作品被編劇看中並搬上螢屏,現在你也知道,關心則亂

網上怎麼賺錢,網上怎麼賺錢?

賺錢的方法還挺多的,如果會寫文章,就可以寫文投稿,賺得還挺多的 要麼就是開 要麼就是平台開直播賺錢。其他的都不太靠譜了。可以做代放啊,一天最少也100起步啦 可以看看新聞,有微鯉看看 愛看 天天趣聞 趣頭條等等 都是金幣兌換的,類似的還有很多呢.注意保護視力,眼睛才是最寶貴的.可以用趣輸入或趣頭條 ...

網上寫小說怎麼賺錢,網上寫小說怎麼賺錢

應該要在相關 註冊吧 網上寫 怎麼賺錢?25 1,盡量不要用現實國家名稱,省份,不要寫關於政治的,不要太黃了。2,當然是知名度較高的。起點,17k,縱橫,創世等等,現在的 太多了,主要不是看 而是看你寫的什麼文,寫的好不好。3,字數越多越好,更新越快越好。4,到了一定字數,收藏編輯就會讓你上架,這時...

現在網上開什麼店賺錢,網上開什麼店最掙錢

大多數的新手都有這樣乙個困惑,到底在 這乙個領域裡幹點什麼,幹什麼最好,我想,在這裡,如果您想經營實物的話,您可能要購買數碼攝像機,倘若您想在網上做 的話,您注意一下一些 公司,現在很多的釣魚 公司在打著 的幌子卻行的是 的謊言,他們先把你掉上鉤,然後給您供的貨都是一些質量差的貨,您選擇的話可是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