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柿子一天吃多少合適 柿子每天吃多少合適

2023-01-16 06:40:03 字數 3450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吃多少 現在能吃就多吃點 等以後 人老珠黃的時候 就吃啥沒啥味了。

2樓:鄧廣煜

最多吃3個,不能吃多,不然會引起脾胃不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含膳食纖維。不要當飯吃就行!

柿子每天吃多少合適?

4樓:子喬

實際生活中,吃柿子也沒有多大的危害,有胃柿石的病人是很少見的。畢竟,採摘後的澀柿需要經過人工去澀才能上市。去澀過程中,果肉中的鞣酸幾乎完全分解,殘餘較少,然而果皮中的鞣酸卻沒有多大損失。

因此,吃柿子時要注意以下三點: ①柿子在兩餐之間,沒有明顯感到飢餓時可吃; ②一次不要吃得太多,一般限制在100克以內; ③盡量不要連皮一起吃。 不要因為柿子含有鞣酸就捨棄,可將其加工成其他食品,比如柿餅。

加工後鞣酸基本被消除,吃起來就安全得多了。柿子的鉀含量也很高,對於患高血壓的人還是有一定好處的。

5樓:星星愛弘基8蟬

乙個就好。柿子含糖量和熱量很高,並且吃多容易便秘。而且柿子吃的時候很有講究,空腹不宜,秋季不宜,與山查蘿蔔牛奶等一起吃不宜。麻煩啊求採納。

人一般一天吃幾個柿子好呢?

6樓:塔木裡子

每天乙個即可。

吃柿子關鍵問題是吃的數量。如果一次吃多個柿子或連續幾天每天吃幾個柿子,患柿結石的概率就會增加。另外,老人和兒童的胃腸功能較弱,更容易形成結石。

所以,建議大家一次吃乙個柿子就好,而且柿子皮不要吃,因為其中的鞣酸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中的鞣酸能與食物中的鈣、鋅、鎂、鐵等礦物質形成不能被人體吸收的化合物,使這些營養素不能被利用,故而多吃柿子容易導致這些礦物質缺乏。又因為柿子中含糖較多,所以人們吃柿子比吃同樣數量的蘋果、生梨更有飽腹感,從而會影響食慾,並減少正餐的攝入。一般認為,不在空腹的情況下,每次吃柿子不超過200克為宜。

柿子什麼時間吃最好,一天能吃幾個

8樓:情感導師賽文

柿子空腹吃或與酸性食物同吃容易引起結石。 柿子的營養價值高還有藥用作用。柿子中含糖15%,蛋白質1.

36%,脂肪,以及粗纖維、胡蘿蔔素、鈣、磷、鐵等元素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高1—2倍。 意見建議: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建議每天1-2個為宜,避免空腹吃柿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吃乙個就行,糖分高 腸胃不好的也不能多吃。

1、一天吃多少糖合適?

10樓:職場技巧豆豆

對於一些喜歡吃甜點、餅乾、零食、飲料的孩子和年輕女性來說,每天攝入100克以上的白糖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營養學家們推薦的每日攝入白糖總量大約為30—40克,即不要超過每日攝入總碳水化合物的10%。

11樓:麻宛

一天吃多少糖合適呢我覺得表要子好。

12樓:化希恩

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糖,無新增任何白砂糖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

13樓:留白

糖與齲齒。這一結論不僅被大量科學實驗所證實,而且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容易觀察到。各種糖吃後在口腔中有一定量的殘留,殘留的糖在口腔細菌作用下變成酸,對牙齒發生腐蝕作用,經過一定時間即出現所謂的「蟲牙」。

雖然蟲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但是日前科學家一致認為,吃糖多是-造成蟲牙的主要原因。因此,要預防蟲牙,保持牙齒健康,除吃糖後要馬上漱口刷牙,防止糖在口中殘留外,最根本的辦法就是盡可能少吃糖,特別是睡前不吃糖。

一天能吃幾個柿子

14樓:一桶說

柿子果肉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特別是維生素和糖分含量是比較高的,可以比一般水果高至一兩倍。乙個人吃乙個柿子,柿子含有的維生素c基本上可以滿足人體所需要量的一半,所以說吃些柿子對人體健康很有意義,但是也不能多吃。

另外柿子含有果膠,這種是水溶性膳食纖維,從而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作用,對於防止便秘或者保持腸道暢通有著很好的作用。即便再怎麼好吃的水果,也不能吃太多,我們要適量食用柿子。我們需要注意,在空腹的時候是不能吃柿子,我們在吃柿子的時候,切記不能與高蛋白質食物食用,這些高蛋白食物有蟹,蝦,魚等,如果食用之後可能給胃腸增加負擔,而且容易凝固成塊,也就是所說的胃柿石。

我們在吃柿子的時候,也不能和皮一起吃,這種吃法是不科學的。因為鞣酸大部分集中在柿子皮中,連皮一起吃更容易形成胃柿石。

另外柿子並不是所有人群都可以食用,如果脾胃功能不佳,還有糖尿病人群,還有貧血患者,另外就是腸胃功能消化不好的人群,這些都不適宜食用柿子。

1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柿子最好少吃,一般一天吃1~2個就可以了,而且多吃柿子的話會增加患結石的概率,但是還要注意的是我們不能夠空腹吃柿子。

16樓:曇花娛樂

每天吃兩個柿子就可以了,而且不能空腹吃容易得結石,柿子是涼性的,吃多了對胃不好,所以吃兩個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最好不要超過3個,柿子好吃而且也有一定好處,但是多吃對身體也不好。

18樓:面朝大海路途

1~2個不能多,柿子是涼性吃多了會拉肚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含有大量柿膠,如果空腹食用,會與胃酸發生反形成凝塊,即「胃柿石」,對消化功能有嚴重影響。

指導意見:柿子最好少吃,一天一般1到2個即可,而且應該在飯後食用,不能空腹食用,而且避免與螃蟹等涼性大的食物同時進食,老人和小孩消化功能差,尤其要少吃,最好不吃。

20樓:冷月的冰焰

最多每天吃2個柿子,因為含糖量太高,

21樓:業傲菡

我一天吃了4個老上wc

黑蒜一天吃多少合適

22樓:甲高無夢桐

黑蒜包括獨頭蒜以及多瓣蒜。吃蒜最好在空腹的時候吃,不然效果不好,獨頭黑蒜的話最好是早晚各一頭,因為是獨頭蒜,一般尺寸3cm左右,大蒜的果糖含量多,味比較甜,多瓣黑蒜早晚各3到5瓣為好,多瓣蒜的效果比獨頭的比較好,對便秘特別的有效,但多瓣蒜的味道不如獨頭黑蒜的味道。建議有病的話吃多瓣,沒病的話吃獨頭。

要適量的吃,吃完再運動運動更好。

人一天能吃幾個柿子(水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就行了,不要過量。一般一天吃蔬菜水果總量大約500克,就可以滿足身體需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吃的人身體狀況怎麼樣,吃多柿子對身體是不好的。

25樓:邛英彥焉周

空腹吃柿子容易結石的!所以最好別空腹吃!最好別吃多!水果裡蘋果是最好的,可以多吃!

堅果每天吃多少合適呢?堅果一天吃多少合適?

堅果是益智的,健腦的,每天適當的吃一些,但不要吃的太多,如果吃的太多,首先它增加心臟負擔,然後呢,它會傷到胃,吃了很多,胃就不易消化,所以就喂喂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另外它裡邊的油脂比較高,所以他會增加心臟負擔,吃堅果每天吃3到5顆一過,或者是巴達木,因為是每天堅持吃,所以不要吃的孤獨,如果偶爾吃一次吃...

堅果每天吃多少克,堅果一天吃多少合適

根據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07 每日攝取10克堅果更健康。堅果一天吃多少合適?堅果再好,也不是可以大量吃的東西。每天的適宜食用量是半兩左右,也就是一湯匙 去殼後 或者一小把。例如 每天食用松子的量以20 30克為宜 榛子每次食用20粒為宜 每天吃5 6個核桃,約20 30克核桃仁為宜 每天吃50 1...

膠原蛋白每天吃多少合適?膠原蛋白一天吃多少

建議每人每天攝入5 10毫克膠原蛋白。提示維生素c的補充效果較好,因為維生素c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催化劑。如果身體的維生素c含量不足,補充更多的膠原蛋白的好處是有限的。膠原蛋白應該空腹服用。最好在早餐前吃。如果你錯過了早餐時間,必須選擇其他的空腹時間。如果沒有疾病是不用補充膠原蛋白的 一般蛋白只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