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惠普印表機的售後電話是多少呢?

2023-01-16 06:30:03 字數 2878 閱讀 7697

1樓:網友

其實,你可以直接打全國統一的400**然後讓他們幫你找的,還可以按你所在的城區幫你找到最近的維修點。

2樓:鈔時芳曹汝

石家莊世紀聯創商貿****。

貌似是河北惠普印表機總**。

**是85207766

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是多少?

3樓:小南學長

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是400-610-3888。

當然也可以直接聯絡當地的惠普授權服務中心。首先需要準備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瀏覽器輸入【惠普】,在搜尋的結果中進行惠普的中國官網。

二、在官網的右上角點選【支援】,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服務中心位置】,進入服務中心查詢介面。

三、在服務中心查詢介面中,選擇需要維修的地點和產品。

四、此時在最左側就會出現當地由惠普官方授權認證的維修服務中心的位址和聯絡**。

擴充套件資料

一、保留規定二、保修期限

不同產品的保修期限會不同,具體請參考保修卡上的保修期資訊。

三、不保修範圍

1、未出示有效購機發票和保修卡(但能夠證明該產品在保修期限內的除外)。

2、未按產品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的要求使用、維護、保管造成的故障及損壞。

3、使用非惠普原裝耗材、重填墨盒和硒鼓而造成的故障。

4、使用非惠普原廠備件。

5、發票上未記錄具體的產品資訊、或擅自更改購機日期、或無經銷商印章。

6、因使用者不當移動或不當運輸產品而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7、在非產品所規定的工作環境下使用造成的故障或損壞,包含超出工作負荷量。

8、因使用自編或非公開發行軟體,導致產品出現故障及損壞。

9、因對產品進行改造或在非惠普授權維修店進行的修理、分解、清潔而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10、因天災等人為不可抗拒之自然災害、異常電壓等外部原因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12、其他消耗品(如紙張等),耗材的保質服務請參考《惠普耗材質量保證條例》就上述「不保修範圍」,具體按照保修卡上的保修條款執行。若保修卡上的保修條款與上述《外設產品保修政策》不一致或矛盾,以保修卡上的保修條款為準。

4樓:芒果學姐

1、惠普產品訂購**:4008201015

2、售後家用類產品及平板電腦:4008856616

3、售後商用類產品:4006103888

惠普印表機:

包括碳粉印表機、墨水印表機、連供印表機、大型印表機、數字印刷機、3d印表機等。

3d列印技術已被廣泛關注,全球最大的印表機廠商惠普也準備發力3d列印。惠普公司的研發團隊正在致力於3d列印裝置的研究,並且希望生產出一種成本更低、列印速度更快的產品。

中國惠普業務範圍

中國惠普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已在國內設立了九大區域總部、28個城市辦事處、37個支援服務中心、超過200個金牌服務網點、兩家工廠、乙個全球軟體開發中心、乙個全球運營支援中心以及惠普商學院、惠普it管理學院和惠普軟體工程學院,現有員工3000多人。

中國惠普****致力於以具有競爭力的**,為中國使用者提供科技領先的產品與服務,培養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戶體驗,並最終與中國共同成長。

中國惠普業務範圍涵蓋it基礎設施、全球服務、商用和家用計算以及列印和成像等領域,客戶遍及電信、金融、**、交通、運輸、能源、航天、電子、製造和教育等各個行業。

5樓:網友

我購買了一台2132a4一體機,請問裝的是墨粉還是墨水,多少錢。

6樓:杞絲祺

我2023年6月在網上買惠普列印影印一體連供機到11月發生故障。在我這邊找十幾家維修部都不修。

惠普印表機售後**是多少?

7樓:遊萱斐水

你可以撥打惠普24小時服務**,然後詢問離你最近的惠普銷售中心的具體位址和**。

惠普印表機售後**是多少?

惠普(hp)印表機售後及維修中心**是多少? 5

8樓:手機使用者

惠普維修中心**是58815111,印表機轉8009 然後按提示操作,最後你告訴他地區他會告訴你當地的維修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維修中心**是58815111,印表機轉8009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800 810 3888 按語音提示操作。

然後你問他 他會告訴你 你那個地區的維修中心。

有誰知道!石家莊惠普hp服務中心 石家莊hp售後服務**

惠普印表機客服**是多少

11樓:印表機服務中心

這裡留**號碼就會被自動遮蔽。到惠普官網上看。

惠普印表機的售後服務**

12樓:巨蟹巨蟹

回答hp印表機售後維修** 400-820-2255如果一台印表機的使用年限超過一年半以上,那麼其零配件就會開始老化,特別是搓紙輪、取紙輥以及分離爪的磨損,這也是造成卡紙的主要原因。

開啟印表機前面的蓋子,先拿出硒鼓,再拉出卡住的紙張。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按進紙方向取紙,絕不可反方向轉動任何旋鈕。

如果經常卡紙,就要檢查進紙通道,清除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就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出現紙輥磨損且一時無法更換的情況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

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

惠普印表機是美國的的品牌。惠普公司 hewlett packard development pany,l.p.簡稱hp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 palo alto 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 數碼影像 軟體 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 hp 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 it...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

oh,你好,你要找佳能印表機維修的 啊。我告訴你吧,4000966620,打過一次 技術挺專業的,速度快,有便宜。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可以。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 山東新東方科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山大路178號銀座廣場1 102室 0531 82398650 0531 82398250 金牌...

印表機命名規則,惠普印表機命名規則是怎樣的

戴爾伺服器的命名規則是將伺服器的種類作為起始字母 r 代表架式伺服器,t 代表塔式,m 代表模組化或者刀片式伺服器。第乙個數字代表系統中的插槽數量 1 4代表乙個插槽,5 8代表兩個插槽,9代表4個插槽 接下來的數字代表伺服器屬於哪一代,最後乙個數字代表該系統採用的是intel還是amd的平台 0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