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是惠普LaserJet P1007的,打出來的A4紙,左半面沒字,右半面有字,是怎麼回事,是沒墨了嗎

2022-06-15 08:40:04 字數 589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1007能加粉。你這情況 有可能是沒粉了。 也有可能是雷射元件髒汙了。

用久了就容易髒。聽你說的,應該用不久吧! 還不知道加粉!

加粉也不貴。現在一般都沒人用原裝的粉了。所以一般加次粉也就30-40吧!

1007是 88a的鼓。需要換晶元的。晶元也不貴。

所以說要加粉的話應該不超過50.

2樓:**貴族冷傲

你把硒鼓拿出來左右搖一搖,然後重新放到機器裡,列印一張看左半面是否有字,如果搖一搖後,就有字了,那就是機器的硒鼓缺粉了。

如果搖一搖後,還是一半有字,一半沒字,那有可能是硒鼓有問題,像樓上說的雷射器問題,hp 的機器雷射器壞了很少,就是髒的都很少。

這個機器的硒鼓可以加粉,要用 專用粉 用普通 的粉 效果不好。

墨粉 和 計數晶元的成本應該在30 吧 我說的是好粉至於計數晶元 可以不換,就是不換 也能繼續使用,只是電腦會提示你沒粉了,但是不影響你使用。

3樓:小小de維修工

可以的 ,加粉也就是40元左右吧 濟南的話可以找我,上門辦理!

嘿嘿 ,資料裡有

惠普印表機怎麼使用,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首先開啟 在 上點右鍵,列印,下一步,選擇你要打的一張或幾張 下一步,選擇印表機,列印首選項裡面是關鍵。點開列印首選項需要選擇 的大小,一般的是a6 6寸 紙張選擇高光相紙,質量選高,然後下一步,最後到列印,就ok了。若惠普印表機沒反應 你先檢查看是印表機出問題了還是在與電腦連線...

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

惠普印表機是美國的的品牌。惠普公司 hewlett packard development pany,l.p.簡稱hp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 palo alto 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 數碼影像 軟體 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 hp 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 it...

惠普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

第四步 此時頁面上將展示出你印表機需要的所有驅動,但需要你判斷需要的是基本驅動程式,還是可以修復安裝和驅動程式問題的工具,如果只是驅動,選擇基本驅動程式介面。這種方法比較繁瑣,且需要做選擇,對於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採取方法二更為簡捷。方法二 使用印表機衛士自動安裝。第二步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