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哪家生產管理ERP系統好用呢?

2023-01-16 06:30:02 字數 5370 閱讀 1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一下有思度生產管理軟體,我們公司正在用,生產管理很好用。

選擇國內erp生產管理系統哪個好用的功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電廠家上了大唐思拓這的一體化管控系統技術功能,他們經常誇讚這個系統實用又便捷軟體的,不錯。

3樓:天衣

我們是做散熱器的廠家,我們用的是波爾雲的erp,我們這個行業百分之80都是用的波爾雲erp,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家的軟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erp生產管理系統,erp生產管理軟體那個好??最好是有用過的來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好多的,要說實用的大唐思拓那裡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小企業的話,你可以試試億看軟體,有生產、進銷存和財務模組。生產方面的功能包括bom清單,生產計畫,領料,多流程工加,產品質檢,成本核算,功能相對比較全面,**也聽實惠,每個月不到到三百。

6樓:網友

我自己用過的有 用友 sap 普實aio7你不說你具體的需求,沒法推薦的,品牌的話 國際一線大牌,國內知名品牌,區域性品牌,論做的好的話還是得看服務團隊的後期實施服務吧。

你結合自身的企業規模,資訊化預算範圍,找找你們當地的erp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要買嗎,這個軟體很多。

8樓:巨蟹小益益

因為在城市裡像這種管理軟體肯定也不在少數,比較專業的可能不是很多,高口碑的大唐思拓他們家管理軟體的品類很多,選擇的餘地夠大,對企業管理有幫助,你可以去看看。

9樓:網友

erp生產管理系統也稱erp生產管理軟體,其實對於生產管理系統來說並沒有一定的好與不好,不合適的管理系統再好也是白搭,智邦國際產品線豐富,用智邦國際erp生產管理系統的使用者全國各地都有,他家在軟體行業做了十多年了,能成立超過10年以上的軟體廠商,肯定在某個領域有獨特優勢的,所以好與不好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企業一般用哪個erp系統?哪個比較好?

10樓: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1)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銷售和市場管理、採購、配送與倉儲管理、財務管理、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能有不同的需要,同時,企業也要求軟體能夠適應業務運作特色,從而形成和保持競爭優勢。

(2)質量。

軟體系統的成熟、穩定、可靠以及軟體**商的服務狀況對於企業業務的順利進行有著直接的影響。因此,企業需要考察軟體的質量。不僅包括軟體的成熟度、可靠性,還要考察軟體**商的配合態度、軟體演示情況、客戶服務質量等軟性的質量因素。

(3)技術的先進性。

erp系統作為乙個利用先進的資訊科技來實現業務運作和管理的載體,技術的重要性自不待言。因此,要將技術的先進性作為乙個重要因素來考慮。對技術的評價需要從伺服器平台、作業系統、資料庫、技術結構、可控制的安全性、整合性、可開發性、internet功能等方面來評價。

(4)軟體和服務**商的實力。

erp軟體需要配置、安裝、測試等實施服務以及持續的維護、公升級支援,因此從選擇乙個erp軟體和服務**商很重要。必須將**商的實力作為乙個重要因素來考慮。體現**商實力的指標一般包括:

**商的生存能力、支援能力、**商在本行業的經驗、軟體是否通過地方財政部門評審等,可以從**商的美譽度、其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成功案例、第三方評價等方面獲得資訊和參考。

(5)**。

如上所述,需要根據軟體整體擁有成本,考慮乙個合適的**,最後確定**合理的廠家。

11樓:匡成時代

看企業的發展階段,企業初級和中級,找乙個適合的erp,投入與風險要考慮進來。sap 甲骨文也好,企業沒有達到一定程度。是用不起來了。

top erp是根據中小型企業需求而開發的。可以關注一下。

12樓:網友

什麼是erp軟體?erp即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它的作用就是幫助管理者對企業進行管理,而管理者管理企業的目的就是獲取利潤,這應該沒什麼異議的。那麼,利潤為何物呢?

利潤=銷售收入—費用。不難想到,這完全只是乙個財務概念,它僅反映了財務對管理的作用。而財務中所謂的算細賬的意義就在於,銷售、生產、採購每日的情況實時反映到銷售收入和費用這些財務科目上。

由於許多erp系統只能做到財務憑證上的細化。而不能直接對產品的生產、採購進行監控。因此要將財務、生產、採購、銷售、庫存等每一項業務共同管理控制才算是真正做到對企業經營的實時監控。

所以很多企業盲目隨大流的購買erp系統。不僅花了大價錢。適用性還不高。

導致到最後只有財務在用。慢慢淪落成乙個財務管理軟體。所以企業購買erp系統時,一定要找適合自己企業的經營模式。

新藍圖erp不僅僅涵蓋了財務報表模組。更有生產管理模組、採購、銷售、庫存等模組、生產管理模組中又細分為bom表的建立、工藝管理、工序管理。模組功能全面,適用性十分強大。

非常適合研發生產、銷售類的企業。

13樓:春天一朵雲

軟體沒有好不好之分的,只有適合、不適合之分。中小企業用sap,肯定被系統活活搞垮的,就像娶老婆,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娶得起、hold得住高圓圓、范冰冰這樣的女神的。老婆嘛,最重要是實在,能和自己志同道合,才能過日子、才走得長遠。

erp軟體也是乙個道理,不一定高大上、大而全就是好的,最重要是適合自己的主營業務,國峰軟體的erp不追求高大上,只做適合客戶的erp。

14樓:築夢

中小企業選擇企業管理軟體,國內的品牌都會考慮金蝶,用友,8thmanage這幾個牌子;如果說價效比來說,我個人更偏好8thmanage的產品,比較它的產品功能多,而且操作簡單,一點都不會比國際大品牌差,但價錢就實惠多了,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拓展回答:er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的簡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台;它主要包括實用性,整合性,彈性,便利性和實時性等特點;簡單點就是用來簡便管理公司企業的乙個工具;一般的erp系統裡面的功能模組包括:採購管理,銷售管理,生產管理,倉庫管理,資金管理,報表查詢,系統維護這些功能模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每款erp產品都有自己的定位,根據企業的規模以及企業的管理水平,來選擇erp系統是比較合適的。

如果的財務性的產品,國內用友,金蝶絕對沒的說,如果是針對erp產品,建議還是根據企業的行業來,如果是生產企業,可以考慮天志erp,簡單易用適合中小企業,如果是電商可以考慮商派系統,功能全面,如果是大型集團,再考慮sap一類的國外產品,很多國外產品不太適合中國企業使用必須做較大的調整,如果還要考慮以後的擴張性,就要考慮有二次開發能力的公司。

每款erp系統都有自己的定位,希望都能企業選擇到適合自己的erp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公司有怎樣的需求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erp介紹。

erp(企業資源管理計畫)——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g,是在先進的企業管理思想的基礎上,應用資訊科技實現對整個企業資源的一體化管理。erp是一種可以提供跨地區、跨部門、甚至跨公司整合實時資訊的企業管理資訊系統。它在企業資源最優化配置的前提下,整合企業內部主要或所有的經營活動,包括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生產計畫及管理、物料管理、銷售與分銷等主要功能模組,以達到效率化經營的目標。

erp自90年代後期從美國傳入,為我國的企業體制改革注入的新的活力,erp已成為大型現代企業管理中不可或缺的有力管理工具,是企業現代化和資訊化程度的重要標誌。erp專案是乙個企業管理系統工程,而不是一般意義上的企業管理資訊系統工程或者是企業資訊化建設工程,這是因為整個管理系統不但基於erp、系統工程和資訊科技等現代科學技術的思想、原理和方法,而且還從本質上充分地體現了企業應用erp與開展企業管理創新、推進企業管理現代化和提高企業競爭力的必然關係。

1、銷售:銷售部門接客戶採購計畫,根據客戶要求,檢視是否有庫存,有——即給客戶發貨;無——即下生產任務給生產部門,要求安排生產;待成品機器完工後,即可給客戶發貨。

2、生產:生產部門接銷售部任務,向生產車間下達生產任務,可依據庫存,向採購部門請購有關零部件。完工後,入庫供銷售部發貨。

3、採購:採購部門依據所接請購任務和庫存情況,向材料**商採購料品。

4、庫存:倉庫根據零部件的安全庫存量向採購部門請購零部件。依據生產車間的生產領料單給車間發料。

5、財務:進行成本計算。

生產製造業erp哪家的比較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在尤其是生產製造業erp實施過程中一直遇到挑戰。一方面是管理精細化對管理資訊系統的要求,一方面是生產製造業erp系統的實施投資大、周期長,實際效果也似乎不明顯。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它是從mrp(物料需求計畫)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中小企業在尤其是生產製造業erp實施過程中一直遇到挑戰。

這時候用偉創軟體的erp系統,一方面是管理精細化對管理資訊系統的要求,一方面是生產製造業erp系統的實施投資大、周期長,實際效果也似乎不明顯。調查發現,絕大部分企業在erp實施過程中不使用標準流程和標準功能,不是產品問題,而是企業中的業務部門站在本部門的角度,希望erp系統能盡可能和當前的手工操作一致,而不願意改變當前的業務操作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製造業的話,金蝶或用友吧。

20樓:凌亂

首先要清楚自己企業的管理流程以及管理需求是什麼,然後結合自己企業的實力,選擇一款合適的生產管理系統,目前市場上erp生產管理系統品牌層出不窮,比如sap、oracle(甲骨文)、智 邦國際、用友等等,其中使用智 邦國際erp生產管理系統使用者還是比較多的,因為功能齊全、價效比高、服務好,所以很容易被使用者所接受,選軟體要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選擇erp生產管理軟體需注意:

(1)明確企業自身實力和需求,注意不要盲目選擇,任何管理系統都要試用以後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不同牌子的管理系統功能側重點也會存在差異,有的側重生產,有的側重庫存,所以企業選erp生產管理系統時盡量選提供免費試用的,這樣可以避免上了生產管理系統用不起來的現象發生。

(2)注意要選擇口碑好且靠譜的軟體廠商,如果軟體廠商能夠堅持長時間的穩步發展,那麼他的軟體使用者肯定不少並且能為企業提供良好的服務,所以選擇口碑好的生產管理系統是很重要的注意點。

ERP生產管理系統能給企業帶來什麼價值

我覺得作用和好處還是非常大的。erp生產管理系統可以有效管理客戶 訂單 圖紙 庫存 生產 成本等,比如,銷售和庫存資料的統計,生產過程和進度的監控,還有各種審批流程,無紙化辦公等。像我們公司用的智邦國際erp生產管理系統,就實現了對這些的管理。除此以外,還能把客戶 合同 生產 庫房等各個節點很好的貫...

erp系統中生產管理模組的核心是什麼

erp系統中生產模組的核心以下六點 1 排產計畫 2 物料計畫與管控 3 製造過程控制點資料採集與分析 4 工藝及質量控制 5 人員排程及安排 6 裝置管理及維護。通過生產任務單控制領料,通過入庫單返回入庫資訊,同事關閉任務單。1 排產計畫 2 物料計畫與管控 3 製造過程控制點資料採集與分析 4 ...

國內ERP系統有哪些?目前erp系統有哪些?

erp系統有哪些有賽思軟體erp。廣東賽思軟體 專業從事家具行業管理軟體研發和推廣,產品有 家具製造業erp系統 家具製造業進銷存系統 家具商場管理系統 分銷系統 電子商務系統 裁板系統 防偽溯源系統 rfid智慧型車間和倉儲系統。國內erp系統只有金蝶,用友和神州數碼。具體介紹如下 1 金蝶。金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