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惠普印表機和電腦連線不上

2023-01-26 12:35:02 字數 3503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印表機連線線。

應該是連線線通訊不正常造成的。

可以更換連線線解決問題。

2樓:china首席

檢查電腦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望採納。

3樓:接梓維勞鵑

有晶元嗎,有的話換個晶元,沒有的話可能是安裝不到位或觸電壞了(沒晶元的機器靠觸電識別)重新安裝或者換鼓。

惠普印表機連線不上電腦 50

4樓:h愛不絕跡

首先你需要安裝你那台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控制面板,裡面有乙個 印表機選項,點選進入後, 在左側點選新增印表機,之後你就按照你的印表機型號填寫就行了,再開啟就有反應了。

【電腦常見問題】

拓展資料: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5樓:娛樂小達人鶴哥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此處未找到印表機。

(表明印表機和計算機之間的連線有問題),所以在文字列印預覽模式下將沒有印表機。

找到後台列印程式後電腦無法與印表機連線,停止然後再啟動然後按照內部提示啟動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最終將出現一台印表機,指示成功,因此您可以列印檔案了更多4條

6樓:可愛的武含蓄

第一步:如果是網路印表機無法使用的話,我們首先會想到必須要檢視本地電腦能否列印,也就是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列印東西試一下。

第二步:如果本地列印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就要可以考慮重啟本地電腦。重啟完成後,讓網路電腦再次試連線一下,如果還連線不上。這時可以考慮重啟一下網路電腦,再試一下。

第三步:如果重啟網路電腦後,問題依舊存在,我們就要檢視網路電腦是否禁止共享了,也就是網路電腦禁止與外界電腦相連線了。必須開啟與外界電腦進行共享的功能。

a、我們要在網路電腦上組建工作組,必須和印表機本地電腦是乙個工作組裡的。我們直。

接雙擊「網路上的芳鄰」一「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如下圖所示:

b.我們直接單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進入「網路安裝嚮導」裡面。如下圖所。

d.在選擇連線方法的時候,我們選擇第二項就可以了。點選「下一步」,繼續下一步。

e.在接下來的工作組名,必須和連線印表機的本地電施工作組名是一樣的。如下圖序示:

第四步:接下來我們還要把本地電腦和網路電腦的guste使用者全部開啟。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一—「使用者帳戶」,直接進入使用者帳戶裡面。然後我們找到「guest」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2、最初是沒有開啟的,我們單擊一下,進入設定介面裡,點選「啟用來賓帳戶」。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如果以上都操作完成,再次試一下能否正常列印,不正常的話,接下來就要考慮重灌印表機驅動的事了。

第六步:我們直接安裝驅動。在安裝之前,可以把原來的先解除安裝掉。

1、我們用驅動安裝包安裝,有時真的無法安裝上去。老提示沒有連線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2、這種情況是無法直接安裝的,我們這時只能用第三方軟體來安裝了。這樣就能成功安裝了。如下圖所示:

第七步:安裝完成後,我們再次重啟一下本地電腦,然後再次讓網路電腦連線一下,這回是成功連線的,一切恢復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打字不全、不清、或者連線不上電腦,建議找上門維修電腦和印表機的技術,維修的時候與技術聊聊,知識也學了機器也修了,主要是方便了,何樂而不為。 印表機、電腦上門維修,就要選靠譜的瀋陽極速電腦維修,半小時內可上門,專業處理:電腦與印表機無法連線、開機無反應、開機黑屏、開機出錯、開機速度慢、自動關機、自動重啟、異常宕機、定時關機、無規 律關機、電腦組裝、硬體公升級;電腦藍屏、花屏、掉電、鍵盤失靈、滑鼠不動、我的電腦打不開、速度慢、電腦沒有聲音、u盤無法格式化、u盤打不開、忘記密碼、網速慢、上不了網、麥克風沒有聲音、防毒軟體打不開、攝像頭不能用、 光碟機不讀盤、找不到光碟機、印表機離線、網頁打不開、不能上網。

八大店鋪,立刻分配,上門極速。

8樓:閭奇鄂念桃

建議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或者是你的主機板上掃瞄晶元有點問題,把你的機器型號說詳細點,看我試試能否為你解決。

我的惠普印表機連不上電腦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總是連線不上電腦(mac)?求大神幫忙事成有必重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中---印表機--設定你的印表機看看。

我的惠普印表機最近連不上電腦了,不知道為什麼? 20

10樓:娛樂小達人鶴哥

回答首先,請確保已安裝防火牆和印表機驅動程式。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此處未找到印表機(表明印表機和計算機之間的連線有問題),所以在文字列印預覽模式下將沒有印表機。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後台列印程式後電腦無法與印表機連線,停止然後再啟動。

為什麼電腦搜尋不到惠普印表機 5

11樓:東方迷人眼

電腦搜尋不到惠普印表機的解決方法:

2:檢查驅動是否安裝好,如果驅動沒安裝好就重新安裝。

3:如果線路和驅動都沒問題,就可能是中毒或者電腦的問題。

4:重啟電腦或者重啟印表機,殺一下電腦病毒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資料線插好了嗎,檢察一下資料線,如果還不行,就把電腦從起動在把資料線插好,在安裝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下面插好了,就是搜尋不到!!

難友啊!!!

我的電腦怎麼安裝不上惠普印表機驅動

惠普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14樓:美女丹丹說評書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15樓:心意老師**解答

提問您好親親,連線方法如下。

1.在電腦開始選單上找到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3.點選進去後,點選上面的新增印表機。

4.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要新增的印表機品牌和型號。

16樓:海棠

不知道,怎麼連線印表機惠普1112?網上的方法都是過了,就是連線不上。

印表機問題,電腦與印表機怎樣連線?

如果你們的網路是好的話。你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到對方的電腦,要在乙個工作組了。如果印表機已經共享。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對方的電腦,就能看到對方的印表機。直接設為預設印表機即可。只要網路是好的就沒問題。ip位址要設成乙個網段內,否則也找不到。ping 看是否正常,這項為檢查本機網絡卡及本機ip設定。沒...

怎樣連線電腦和印表機驅動,聯想印表機怎麼和電腦連線

首先,要保證筆記本 印表機在同一網路裡面,如何保證呢?1 印表機 電腦的網線都和路由器連在一起。2 印表機 電腦的網線都和交換機連在一起。3 印表機和路由器連線,筆記本連線路由器無線網。總的來說,就是。用乙個網路即可。目的就是讓ip位址處於乙個 段位上 檢視ip位址。查詢這個網路的ip位址。這裡所說...

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

惠普印表機是美國的的品牌。惠普公司 hewlett packard development pany,l.p.簡稱hp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 palo alto 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 數碼影像 軟體 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 hp 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