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

2022-09-11 04:55:03 字數 4152 閱讀 1603

1樓:笪格菲聊義

oh,你好,你要找佳能印表機維修的**啊。我告訴你吧,4000966620,打過一次**,技術挺專業的,速度快,有便宜。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可以。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新東方科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山大路178號銀座廣場1-102室 0531-82398650 0531-82398250 金牌店 印表機 山東康悅科技發展****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濟南市解放路21號 0531-85876222 0531-86419254 認定店 印表機 濟南金辰亞商貿**** 山東省 濟南市 舜怡佳園10號樓一層商鋪(科技市場南門西臨) 0531-80655596 0531-80655596 認定店 印表機 濟南風雅實達科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山大路168號 0531-88921581 0531-88368806 認定店 印表機疫溪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是多少?

3樓:吱吱愛教育

保修規定

在請求保修時,請出示保修卡和購機發票,除保險、郵遞、運送等雜費之外,保修服務免費提供。

2、保修期限:

對於有軟、硬計數器的數碼複合機的保修期為自使用者購買日起1 年或總計數器達到下表規定的印張為止,以先到者為保修期限的結束之日。

擴充套件資料:

佳能不保修範圍 :

1、未出示有效保修卡和購機發票情況的(但能夠證明該產品在保修期限內的除外)。

2、未按產品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的要求使用、維護、保管造成的故障及損壞。

3、保修卡上未記載購買日期、產品型號、計數器初始值、使用者名稱、使用者位址、零售商名稱或擅自塗改保修卡的,無零售商印章的。

4、保修卡上記載的產品型號和機身型號與實物不相符合的。

5、因與本產品連線的其他裝置的原因引起的故障及損壞、或因與本產品連線裝置使用的軟體的原因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6、因使用者不當移動或不當運輸本產品而引起的故障和損壞。

7、因對本產品進行改造或在非佳能授權影印機維修店進行的修理、分解、清潔等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8、因使用非佳能純正耗材和零件造成的故障及損壞。

9、因天災等人為不可抗拒之自然災害、異常電壓等外部原因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10、以下物品不在保修範圍內: 消耗零件(搓紙輪、皮帶等)。 定期更換的零件(清潔紙、掃瞄燈、定影輥、定影加熱器等)。

消耗品(感光鼓、暗箱、墨盒、墨粉等)。 外包裝箱、電源線及附屬電纜、使用者使用手冊、驅動軟體和使用軟體等。

11、 保修中所更換下來的零部件歸本公司所有。

12、對於距離維修店50公里以內的本產品,維修店提供免費上門服務。如使用者距離維修店所在位置50公里以外時,向維修店要求上門服務的,維修店的住宿費、交通費要求使用者承擔,請使用者予以理解。

因本產品的硬體和軟體引起的資料和其他應用軟體等的損壞和損失,本公司和維修店概不負責。因本產品的故障引起與本產品連線的其他機器裝置的損壞和損失,本公司和維修店概不負責。 使用者計算機和計算機網路系統的維護、調整、設定變更等不是維修店免費服務的範圍。

本保修卡是為使用者保修而制定的,並不限制使用者在法律上的權利。請妥善保管保修卡、保修卡遺失不再補發。本保修卡只適應於中國大陸地區(不適用於港澳台地區)。

注意:為保障您的合法利益,請您仔細核對保修卡內容填寫的準確性。

有關最新資訊請隨時查閱佳能中國主頁

4樓:小蕭不懂

2、佳能公司介紹:佳能的中國事業始於上個世紀70年代末。從最初的技術合作到獨資建廠再到成立銷售公司,經歷了多種經營模式的探索。

2023年3月,佳能(中國)****成立,全面負責佳能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各項工作。經過多年努力,目前已經基本建成5大區域總部。

佳能(中國)將深深植根於中國市場,致力於成為一家被中國人民信賴、尊敬的企業。

3、服務網路:為了向廣大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專業、快捷的優質服務,佳能在全國建立了完善、廣泛的服務網路。您可以根據您使用的產品類別和所在城市,搜尋相應的服務網路資訊。

服務網路查詢:可查詢佳能全系列產品的全部服務網路的資訊(維修店/ 維修受理店)。

佳能快修中心/佳能快捷服務站/佳能體驗服務中心:為消費類產品提供全方位的專業維修及諮詢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1、數位相機/鏡頭、數碼攝像機、炫飛印表機:

週一至周五08:30-20:00

週六至週日09:00-18:00    09:00-18:00

法定節假日09:00-18:00

2、噴墨印表機/一體機、噴墨傳真機、掃瞄器

週一至周五08:30-20:00

週六至週日09:00-18:00    09:00-18:00

法定節假日:無

3、雷射印表機、雷射一體機、雷射傳真機

週一至周五08:30-20:00

週六至週日09:00-18:00    09:00-18:00

法定節假日:無

4、數碼複合機、大幅面列印系統、商用印刷系統

週一至周五09:00-18:00

週六至週日:無

法定節假日:無

5樓:小石頭聊質量和精益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4006222666,在中國大陸地區均可直接撥打該**(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除外),撥打者僅支付市話費,且支援手機撥打。

售後相關諮詢,需要提前準備好產品,以便客戶能準確理解問題並提供及時,快捷,準確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佳能保修業務介紹。

數位相機,數碼攝像機,小型**印表機。除非本規定做特殊說明的產品外,佳能提供一年的免費送修服務。除保險、郵遞、運送等雜費外,保修服務免費提供。

相機鏡頭。除本規定做特殊說明外,佳能對相機鏡頭提供一年的免費送修服務。

噴墨印表機,噴墨一體機 ,噴墨傳真機 掃瞄器。在規定的保修期限內,在按照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機器發生故障,使用者可聯絡進行保修,在要求保修時,請出示保修書和購機發票,保期免費提供。

影印機(複合機,便捷式影印機)。在規定的保修期限內,在按照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機器發生故障,使用者可聯絡進行保修,在要求保修時,請出示保修書和購機發票,保期免費提供。

雷射印表機 雷射一體機 雷射傳真機。在規定的保修期限內,在按照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機器發生故障,使用者可聯絡進行保修,在要求保修時,請出示保修書和購機發票,保期免費提供。

大幅面噴墨印表機。 在規定的保修期限內,在按照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機器發生故障,使用者可聯絡進行保修,在要求保修時,請出示保修書和購機發票,保期免費提供。

高速檔案掃瞄器。在規定的保修期限內,在按照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機器發生故障,使用者可聯絡進行保修,在要求保修時,請出示保修書和購機發票,保期免費提供。

投影機。除本規定做特殊說明外,佳能對非雷射投影機主要部件燈泡提供六個月的免費送修服務,其他部件提供二年的免費送修服務;對雷射投影機提供三年的免費送修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向廣大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專業、快捷的優質服務,佳能在全國建立了完善、廣泛的服務網路。使用者可以根據使用的產品類別和所在城市,在佳能官網上找到的相應的服務網路資訊,以及當地維修售後的位址,**等。

服務網路查詢:可查詢佳能全系列產品的全部服務網路的資訊(維修店/ 維修受理店)。佳能快修中心/佳能快捷服務站/佳能體驗服務中心:為消費類產品提供全方位的專業維修及諮詢服務。

佳能印表機售後**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ok,告訴你個速度超快的,專業佳能印表機維修**吧,4000966620,上海,廣州,北京,深圳,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北京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是多少?

9樓:手機使用者

佳能印表機維修**我到是知道乙個:4006669697,北京市的朋友都可以打這個**進行報修,他們可以提供上門服務

上海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6669697,上海,北京,廣州,深圳,都可以打這個免費**,查詢維修網點,技術諮詢,**報修

石家莊惠普印表機的售後電話是多少呢?

其實,你可以直接打全國統一的400 然後讓他們幫你找的,還可以按你所在的城區幫你找到最近的維修點。石家莊世紀聯創商貿 貌似是河北惠普印表機總 是85207766 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 是多少?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 是400 610 3888。當然也可以直接聯絡當地的惠普授權服務中心。首先需要準備一台可以...

廈門條碼印表機的售後服務哪家比較專業機子的質量保障與售後的維修

廈門愉高資訊科技是專業的條碼類裝置 商,多年的銷售與維修經驗可以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0592 2238605 條碼印表機使用十條注意事項 一 條碼印表機應安裝在穩固的地方,避免將條碼機放在有振動和衝擊的地方二 不要在高溫以及汙染嚴重的地方使用條碼印表機列印標籤三 將印表機的電源介面卡連線到乙個適當的...

海爾售後服務投訴電話是多少 謝謝

好3月16號在寧波東門口蘇寧電器商場買的不到2個月今天冰箱不至冷壞了,這個投訴 多少,謝謝!了。哎。我家的海爾牌全自動洗衣機花了300元買的保險。洗衣機毀了2個月了。一直打給售後。打 沒人理會。哎。海爾家電真把我坑死了。白瞎了我300元的血汗錢。海爾總部的投訴 是多少?不要4006999999 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