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737320使用的發動機

2023-01-16 05:10:06 字數 885 閱讀 2244

1樓:丫丫

c919使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c-919是中國自行研製的幹線客機,其發動機選用的是美法合資公司cfm的leap-1c發動機。不久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美國斷供c919客機發動機」一事,令不少關心中國國產客機發展的人們為國產c-919客機捏了一把汗。最終美國**公開表示,反對這種向中國停止出口發動機的行為,強調美國希望向中國等其他國家**產品,希望中國購買美國的飛機和發動機,這種正常交易不會被打斷。

鑑於前車之鑑,中國在大飛機立項之初,就同步啟動了它的配套發動機cj-1000a(長江-1000a)發動機研製專案,未來c919客機要上國發,基本就是cj-1000a發動機。

c919使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c919發動機是美國製造。航空發動機作為「航空之花」,可以說是航空技術和工業積累的完整體驗。c919的發動機為leap-x1c發動機。

目前國內還沒有製造大型客氣發動機的能力,但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三院31所預冷動力技術中心傳來好訊息,其首次實現「雲龍」發動機預冷器ma5熱態試驗,並做到了毫秒級時間溫度驟降近1000℃。相信不久的將來大飛機發動機會有所突破!

c919使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國產c919飛機的發動機不是國產的,使用的是cfm國際公司的首颱cfmleap-1c發動機。

2023年7月22日,cfm國際公司首颱cfmleap-1c發動機交付中國商飛公司**製造中心浦東基地。c919大型客機是我國按照國際民航規章自行研製、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大型噴氣式民用飛機,座級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於2023年5月5日成功首飛,截至2023年2月26日累計獲28家客戶815架訂單。

2樓:森林之王

919使用的發動機是由美國通用電氣和法國賽峰集團合作研製的雙發渦扇中型cfmleap一1c發動機。

轉子發動機,轉子發動機

轉子發動機怎麼可能無磨損?如果真的有的話,聯絡國內任何廠家,都會要你的。現在只有 馬自達 還在堅持開發雙轉子發動機 但迫於技術原因,以及轉子發動機的弊病 馬自達 也只在量產的 rx 8 上裝載有雙轉子發動機 但現在的研究表明 轉子發動機在氫動力方面有著優異的表現 許多大車廠也對此表現出了興趣 所以轉...

什麼是發動機後置?前置發動機和後置發動機的區別

什麼是發動機後置?後盤是前發動機的後牽引方式,發動機的動力通過齒輪傳動軸和底板傳遞給後輪差速器,分別驅動後輪左右。顧名思義,發動機安裝在汽車前軸上方。發動機的前部布局也是最常見的布局。目前市場上99 的國產車採用發動機前布局模組,其駕駛模式分為前 後 前四輪驅動牽引。發動機是汽車最重要的部件,它的配...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的型別

你好!不會的,現在的發動機做功不像以前了,現在都是機械人車床安裝和焊接,做功更精確,抖動不會很大,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且三缸的發動機排量小,油耗低,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其實現在的三缸跟以前的不一樣了,並沒有明顯的抖動感,而且現在很多車企都開始採用三缸發動機了,三缸發動機的動力只會越來越好的。寶馬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