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設定WiFi密碼最難破解?

2023-01-16 05:10:02 字數 4819 閱讀 6064

1樓:小du莎拉

設定的密碼包含多位數字、大小寫字母、符號結合,就難以破解了。

2樓:檸檬很酸

都是英文本母,我家的就沒人破解得了。

3樓:網管愛好者

位數多,有特殊符合,經常修改。

4樓:勤奮的資深醬油

用偏旁部首設定密碼哈哈(ಡωhiahiahia

如何設定wifi的複雜密碼,讓人家破解不了

5樓:知己在身邊

只要開啟mac無線。

網絡卡位址過濾,就可以遮蔽其他蹭網的無線網絡卡裝置連線你的無線網路。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網絡卡過濾,設定不在你的設定範圍內的無線網絡卡,是不可能有能力連線上你的無線網路wifi熱點。

wifi密碼怎麼設定才不容易被破解

6樓:南柯溪墨軒

教你一招,把你。

的wifi名和密碼重新改過其它的,然後把你的wifi隱藏,不對外廣播。

這樣人家就看不到你wifi了,不過自己也看不到,不過不要緊,這個只要自己和自家人、朋友知道就行帳號和密碼就行了;隱藏後,重啟路由,你就會看不到你的wifi了!

重新連線wifi的時候,選擇其他網路,錄入網路名和密碼,就可以連了!下次連線就預設了!

或者wifi密碼最好是設為:數字+英文大小寫+符號。

因為只有數字+英文大小寫+符號的密碼組合方式才是密碼強度最高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數字+英文大小寫+符號的組合打亂,這樣就不會輕易地被破解。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打亂順序的密碼雖然不容易被破解,但也不容易被記住,所以自己應該把密碼備份,以免忘記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被別人蹭網的防禦措施:

1、採用wpa/wpa2-psk加密。

2、關閉ssid(網路名稱)廣播。

設定方法很簡單,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然後找到「基本設定」選單,在其中修改ssid名稱,然後選擇「停用ssid廣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3、關閉dhcp功能。

4、、設定mac位址過濾。

在防止「蹭網」的整體設定中,mac位址過濾是非常關鍵的一步。我們利用網路裝置mac位址唯一性的特點,通過設定「允許mac位址連線」的列表,僅允許列表中的客戶端連線無線網路,這樣即使無線金鑰被破解,「蹭網」者依然無法連入你的無線網路。

mac位址過濾一般在無線路由/ap的「高階設定」選單中,我們只需啟用其中的mac位址過濾功能,並將允許連線的客戶端裝置的mac位址輸入在列表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那麼如何檢視客戶端裝置的mac位址呢?很簡單,我們只需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出現的命令提示符介面中輸「ipconfig /all」→回車,就可以得到客戶端的mac位址了。

5、修改內部ip設定。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安全,那麼可以繼續設定。首先,關閉dhcp伺服器。dhcp可以自動為無線網路分配ip,這也同時方便了蹭網一族破解了你的金鑰以後接入你的路由器。

關閉dhcp以後,自己的電腦無線網絡卡需要手動指定ip,別急,咱先把路由器的內部ip改掉。

一般路由器預設ip位址都是。

1,也就是閘道器位址,我們把該位址改為任意的乙個內網位址,比如。

1,這樣內部的電腦可以指定ip為。

x網段。如此一來,一般的蹭網族根本就摸不清你內網的ip設定,也無法下手給自己分配ip上網。

這樣我們的整體防護設定也就全部完成了。在這套整體防護方案的保護下,一般的「蹭網」者就很難侵入到你的無線網路了,你的網路將會恢復往日的暢通,你的資料資訊將變得更加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被蹭網,主要有以下幾個辦法:

(1)關於密碼。

①設定大小寫字母、數字、符號等混合密碼,例如——z_w;wr"y?y#i:maf。

不過這樣的密碼手動輸入太繁瑣,如果家裡常來客人,而無線路由器又沒有訪客wifi功能,會很不方便。比較折中的方案是大寫和小寫字母、數字,這三類混合而成的16位密碼,例如——n6pj7yy8tngw0xbz。

②每月或每半年改一次wifi密碼,可防止被暴力破解。另外wifi密碼可以明文寫在日曆等顯眼處,方便家裡人檢視,wifi密碼不同於其它密碼,明文寫在家裡不用擔心。

(2)關於路由器設定。

繫結ip位址與裝置mac實體地址,並限定mac實體地址訪問權,這是部分路由器擁有的高階功能,是更有效的防蹭網方法,也省去了頻繁改密碼的操作,wifi密碼也可以設定更簡單一點。

現如今,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基本都具有這類高階功能,只是布局或邏輯稍有不同,參考對應型號路由器的說明書即可設定成功。

9樓:嗎的掉坑了

不僅僅是wifi密破 路由器密碼也得複雜才不會被輕易查出來。

一般數字+大小寫字母+特殊字元混合比較保險。

另外不要在wifi分享工具分享自己wifi,不然別人也能輕易的登入。

10樓:未完待續的天空

應如下設定:

禁用路由器wps或者是qss功能。如果開啟了這兩個功能的話對方可以通過窮舉pin碼來破解wifi密碼,很快就可以破解出你的wifi密碼。

設定密碼應該用數字加字幕或者字元。破解密碼還可以通過抓包來實現,如果你的密碼夠複雜黑客就不能通過跑包跑出你的密碼。

如果可以請設定八位以上密碼。理由同2。

使用mac位址過渡功能。即使對方獲得了wifi密碼也無法訪問網路。

應該修改路由器密碼 防止對方登入路由器對您的隱私造成重大威脅。

11樓:繁適貫天瑞

有英文本母不好破解!我弟弟破解鄰居家就是的!標點符號也可以破解!有英文本母不好破解。

無線網路設定什麼密碼最難破解的

12樓:問答道人

設定密碼是一門比較有趣的學問,有很多人設定了很多的變種密碼來防止其他人進行破解,例如:生日數字變種密碼、手機號變種密碼等等在內。不過從總體來說,要想密碼難以破解無非就是兩點:

元素和位數。

1、元素。所謂元素指的是字母、數字、符號、語種等等。比如:1、2、3、4等阿拉伯數字是乙個元素;z、x、c、v等字母也是乙個元素;@、#、¥、這樣的符號也是乙個元素。

一般來說元素越多破解的可能性就越少。

2、位數。所謂位數指的是設定密碼的長度。這個很容易理解,乙個4位數的密碼肯定比8位數的密碼更容易破解啦。

元素和位數是密碼難度的基本參考值,當然如果涉及到伺服器、網路資料庫等層面的話,像密碼加密,加密手段等就要考慮經來了。當然,設定無線網路密碼不用考慮這些,主要關注元素量和密碼位數(長度)即可保證密碼不被破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設定無意義的隨機的字母和數字的組合最難被解開,越長越安全,定期更換更安全。

14樓:徹夜聽雨冬

字母大小寫加數字加符號最難破解。

設定密碼時候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不要讓密碼和賬戶名稱相同。密碼和賬戶名稱相同,是設定密碼的一大忌。很多人可能為了方便,將密碼和賬戶名稱設定的相同,以方便記憶。

不要用手機號、賬戶、身份證的一部分作為密碼。手機號、賬戶、身份證號是我們經常使用的,將這些設為密碼,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這些數字,極有可能被別人破碼。

不將有規律的字元和數字作為密碼。 有規律的字元和數字,如生日、連續的數字、連續的字母等,都是很容易被別人很快識破的號碼,所以一定不要使用你認為很好記的這些規律字元和數字作為密碼。

密碼不要與常用的手機軟體賬戶密碼相同。這些手機軟體可能很容易被別人盜走,尤其是常見的聊天軟體,萬一被別人通過木馬盜取密碼,其他的賬戶很有可能也被別人利用相同密碼進入你的其他賬戶。

密碼要設定的複雜。盡量使用數字、字母、符號組合設定密碼,這樣的密碼相對不容易識破,設定這些密碼,為了防止遺忘,可以將其記錄在乙個紙質筆記本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最去掉,自己想一句話為密碼,如:我小時候住在a街123號,密碼:wxshzzaj123h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沒有規律,不要用手機號qq啥的,只要自己能記下來就行。

什麼樣的密碼最難破解,我要設定wifi

17樓:世界第八大奇蹟一複利

字母大小寫加數字加符號,無敵密碼。

18樓:兔之偶

不要用手機號,不要用qq,生日也不要,這樣容易被軟體破解,用一些無規則的數字,比如書後面的條形碼上的數字。

19樓:噠步琉

對與解碼器來說純數字是一樣的,建議字母加數字,相對難一點。

20樓:back丶帆

設個長點的密碼,比如數字加字母加符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設定誰都無法破解。

只要把路由器或者寬頻貓設定隱藏ssid廣播,任何無線裝置都搜尋不到這個網路。搜尋不到網路就不可能破解你的網路。

不過你需要注意的是:以前連線儲存的網路無效。你自己的無線裝置需要重新手動新增一遍網路名稱(ssid)和密碼。否則你自己也連線不上,有條件的你試試看,百試百靈!

22樓:q逗比

開啟路由器的mac位址過濾,填上你自己裝置的mac,這樣只有你新增的裝置能連上。

23樓:忻雅豔

至少三種數字+字母+符號。

24樓:心已麻木怎會痛(偉少

把使用者名稱隱藏了,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亂碼最難解,但問題你自己要記住也很難。

用什麼樣的wifi密碼比較難破解?

怎麼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如何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

怎麼破解wifi密碼 回答當然了,上述兩種方法都是通過wifi破解神器進行破解密碼進行連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只能夠破解密碼比較簡單的wifi,有些使用者的wifi密碼會設定的比較複雜,比較複雜的密碼是無法破解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更多2條 如何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怎麼破解wifi密...

家用wifi怎麼設定密碼,如何設定家裡wifi的密碼呢?

當然要設密碼了,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一般預設的帳號是 id admin,psw admin。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無線設定一欄,可以選擇是否加密 加密的型別 密碼 然後重啟,完成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如何設定家裡wifi的密碼呢?1開啟電腦。2開啟瀏覽器。...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密碼而不被破解,如何設定WiFi密碼才不會被WiFi萬能鑰匙破解

首先用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起來,輸入192.168.1.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登入。開啟後,在無線設定這裡,開啟無線安全設定,如圖。裡面有3種模式的安全設定,最上面推薦的這個wpa psk wpa2 psk的是最為安全的設定。就在這裡設定密碼,可以有效防止別人破解密碼。上面就完成設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