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50:07 字數 1583 閱讀 9865

1樓:愛企查

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是2009-03-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龍塘一路18號廠房。

一、二樓。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84480622p,企業法人孫元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電氣裝置及配件、線槽、電線橋架、儀器儀表、五金機械;提供電氣裝置技術諮詢服務(不包括金融、房地產、勞務、**、出國留學資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電氣裝置及配件、線槽、電線橋架、儀器儀表、五金機械等。

法定代表人:孫元元。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2078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山市坦洲鎮龍塘一路18號廠房。

一、二樓。

中山市順遠電氣****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順遠電氣****成立於2023年08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高低壓配電櫃、配電箱、箱式變電櫃、母線槽等。

法定代表人:劉高。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8630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山市港口鎮舊圍街147號。

中山市富立創電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山市富立創電氣****是2018-09-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裕洲村中心街23號。

中山市富立創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a0811x,企業法人程興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富立創電氣****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設計、加工、銷售、維修、維護:電氣、機械裝置、金屬製品、電子元配件、電子產品、電子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山市昱盛電氣****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昱盛電氣****成立於2023年05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高低壓開關裝置及其配件、配電箱、電表箱、動力櫃、儀器儀表、變壓器、發電機、電器材料、五金材料、配電開關、五金製品、電子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付宗海。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9899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中山市美密斯電氣****怎麼樣?

中山市凱利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凱利製冷裝置 是2010 04 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昇鎮東巨集街6號1卡。中山市凱利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3633190q,企業法人周向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凱利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

深圳市泰銳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泰銳電氣裝置 是2006 07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安智谷科技創新園d座一樓112號。深圳市泰銳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1713495m,企業法人楊彥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泰銳電氣裝置 的經營...

佛山市南海中聯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南海中聯電氣裝置 是1996 01 0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和順和桂工業園b區順福東路2號車間五第三層 住所申報 佛山市南海中聯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23182113x7,企業法人李智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