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是否可以帶冷凍蟹?坐高鐵可以帶螃蟹嗎?

2023-01-15 23:00:04 字數 3012 閱讀 3100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螃蟹可以帶上火車嗎。

工作人員說,「螃蟹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像大閘蟹,最好是捆好放在箱子裡,不要爬出來影響到其他乘客。」工作人員介紹,大閘蟹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適合火車託運。像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等鮮活貨物也是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可以行李託運。

可以隨身攜帶的還包括初生雛(初生的小雞小鴨等),但是要求放在箱子裡,數量不能超過20只。

大閘蟹按鐵路劃分是"鮮活物品"按規定是要託運的,但實際一般車站工作人員對旅客少量自用的會予以放行。

有冰凍包裝禮盒或冰袋保鮮措施的,能保48小時,是可以帶上火車的。如果火車執行時間太長,建議不要攜帶。

當然可以,只要不爬出來。

不要帶太多,安檢的時候,安檢員會看到螃蟹的輪廓,所以不太容易通過,帶幾斤就行了,這樣的人之常情,只要安檢員不是存心刁難你,一般會放你過去的,當然 你還要陪著說些好話。如果很多的話,就要辦理託運,之前還要辦理檢驗檢疫等手續,有點麻煩。

坐高鐵可以帶螃蟹嗎?

2樓:燕子生活助手

可以。如果是死螃蟹可以攜帶,生螃蟹需要用泡沫箱子密封好,確保不漏水,無異味才能帶。螃蟹屬於鮮活物品,可以隨身攜帶,不適合辦理託運。

但是不要攜帶太多,高鐵規定限制攜帶初生雛20只。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注意異味不要太大,不然可以拒絕你上車。

乘坐高鐵可以帶螃蟹嗎?

4樓:小百里

高鐵安檢其實有很多易燃易爆的東西看著是安全,但是都不能帶上高鐵,因為易燃易爆在高鐵上其實屬於非常危險的,很怕他突然性的**。

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比如很多的化妝品其實是不能夠帶上高鐵的,像指甲油不能超過20毫公升,一些染髮劑、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都是不能帶的。

6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小瓶指甲油。防曬噴霧。因為它們看著安全,其實很危險。屬於易燃物品,也有規定不能帶上高鐵。所以安檢不能能夠通過。

7樓:的瘦

防曬噴霧、打火機、指甲油、氫氣球、榴蓮、髮膠噴霧、酒精、染髮劑等。

高鐵上可以帶螃蟹嗎

8樓:梁覓丹

可以的,綑紮結實了,不影響其他旅客。

旅客違章攜帶行李物品按下列規定處理:

1.在發站禁止進站上車。

2.在車內或落車站,對超過免費重量的物品,其超重部分應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對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動物,按該件全部重量補收上車站至落車站四類包裹運費。

3.發現危險品或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的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按該件全部重量加倍補收乘車站至落車站四類包裹運費。危險物品交前方停車站處理;必要時移交公安部門處理。

對有必要就地銷毀的危險品應就地銷毀,使之不能為害並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9樓:生活達人小丁

回答坐高鐵、動車可以隨身帶螃蟹。需要給螃蟹打好包裝箱,箱體不破裂,不滴水,不散發蟹腥味而影響其他乘客。隨身螃蟹不能超過20公斤重量。

提問五斤螃蟹裝泡沫箱應該沒題吧。

提問你們代表鐵路的規定吧。

提問明白。謝了。那我就放心了。

螃蟹可以帶上高鐵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可隨身攜帶螃蟹,但要放在收口的編織袋中,或放厚實的塑膠袋中。

11樓:來超

可以帶上高鐵,但不可以到處亂爬。

做高鐵能帶螃蟹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完全可以帶上高鐵。

13樓:網友

高鐵可以帶冰的螃蟹嗎。

動車上可以帶冰凍海鮮麼

14樓:晚安獨白

動車上可以帶冰凍海鮮,冰凍海鮮不屬於違禁品,攜帶行李標準: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15樓:往事歲分

這個可以的。

動車上可以帶冰凍海鮮,不過需要密封包裝,不能汙染車廂,不能影響其他乘客,不能超過攜帶重量。

16樓:鹹得淡

可以帶冰凍海鮮麼吃的沒事 我經常從北海帶海鮮回來 沒事的。

17樓:神鵰大俠之歌

可以帶海鮮。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五十一條和第五十二條的規定,在帶海鮮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把海鮮放泡沫箱打包好,不能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不能汙染車輛。

2、乘坐動車組列車免費攜帶物品,重量不超過20千克,..

高鐵能帶海鮮螃蟹麼

18樓:網友

高鐵正常時不允許帶動物的,但螃蟹屬於食物所以可以帶的,但是帶螃蟹肯定要帶水的,攜帶特別不方便,所以建議網購,直接送到家,**還便宜。

買螃蟹可以去海藻網看一下,全是新鮮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物品不能帶上列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很明顯螃蟹屬於動物,按規定不能帶上列車。但是您可以用禮盒包裝好,只要能經過安檢就能帶上車。

坐高鐵可以帶啤酒嗎,高鐵可以帶啤酒嗎

可以帶。高鐵的安檢很嚴,不過對於酒水等飲料卻沒有很大的限制,只是限制了攜帶數量。在鐵路部門對攜帶物品的規定中,沒有明確限制酒水的攜帶,但不能直接攜帶超過100毫升的酒精。並且在數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攜帶20瓶酒。下列行李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

請問坐高鐵可以帶玫瑰花嗎?坐高鐵可以帶鮮花上去嗎?

玫瑰花不屬於違禁物品,所以可以帶入高鐵。玫瑰鮮花可以帶上高鐵嘛一束的那種 當然可以帶,不過會有很多人對你行注目禮。可以帶 我以前就帶過 就是比較吸引眼球 成為靚麗的風景線。坐高鐵可以帶鮮花上去嗎?一束玫瑰花可以過高鐵安檢麼?只要你沒有像周潤發一樣在裡面藏一把雙管散彈槍,就肯定可以過安檢。可以的,沒問...

坐高鐵可以帶白酒嗎?坐高鐵能帶白酒嗎

可以帶瓶裝白酒,最多可以帶6瓶。1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 6瓶裝 2 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3 攜帶白酒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甚至導致 安檢處的 會以易燃易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