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壽大公尺怎麼樣?

2023-01-15 22:55:04 字數 1328 閱讀 4488

1樓:三好學生學長

延壽大公尺比較不錯。

延壽大公尺,黑龍江省延壽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延壽大公尺生產地域地勢平坦,無工業「三廢」汙染,地淨田潔,土質肥沃,為黑黏土、沙壤土質,土壤有機質含量3%—6%,自然肥力較高,灌溉水資源豐富,特別適合水稻生長。

獨特的環境,孕育優質的稻公尺。延壽的稻公尺外表光亮,晶瑩剔透,整公尺率高,無堊白。用這種稻公尺蒸出的公尺飯晶瑩光亮,清香宜人,香味持久,口感油潤有彈性,且剩飯不回生。

2023年05月14日,原國家質檢總局批准對「延壽大公尺」實施地理標誌產品保護。

延壽大公尺的產品特點:

延壽大公尺品種優質純正,籽粒飽滿,成熟度好,幹物質積累多,品種形態為長粒型,大公尺公尺粒晶瑩剔透有光澤,營養成分高,支鏈澱粉和可速溶解的雙鏈糖含量高。

公尺粒清白如玉,晶瑩剔透,無堊白,商品感官好。公尺飯油光發亮,香甜爽口,口感油潤而有彈性,餘飯不回生。

2樓:天天有商務科技

延壽大公尺是東北黑龍江大公尺的一種,和五常大公尺,響水大公尺齊名的,在東北很有名的。

為什麼東北延壽大公尺比較貴?

3樓:重慶曙光醫院

你好,因為東北大公尺產量低、品質好,所以貴。這裡所說的產量低是指同南方地區一年兩熟甚至一年三熟的氣候條件相比東北大公尺都是一年一熟,生育期一般在5個月左右,故產量低。

東北大公尺主要種植於黑龍江省、吉林省、遼寧省的廣大平原地區,種植在極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夠的氮、磷、鉀等多種礦物元素,陽光雨露充足,又有純淨無汙染的灌溉用水,生長週期一般五個月左右。獨特地域優勢,保證了東北大公尺獨有的高品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延壽大公尺產於黑龍江延壽縣,生長週期在180天左右,為其提供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陽光雨露充足,又種植在極肥沃的黑土壤中,富含豐富氮、磷、鉀等多種礦物元素,極其符合稻公尺生長的要求,以純淨無汙染的河水或井水灌溉,獨特地域優勢,保證了大公尺獨有的高品質。

東北黑龍江延壽大公尺有哪些知名品牌?

5樓:雪歡來雪容

公尺樂鼠大公尺就是乙個專業的高階的延壽大公尺品牌,堅持大公尺有機化、綠色化、標準化為生產原則,確保**的是正宗優質的東北延壽大公尺。

到了夏天大公尺要怎麼樣儲存

夏令時節由於天氣炎熱 空氣濕度大,大公尺容易吸濕 發霉和生蟲。下面介紹幾種家庭存放大公尺防止 生蟲的方法 一 無氧儲存法 先將要存放的大公尺放在通風處攤開晾吹 注意不宜在陽光下曝曬 乾透,然後將大公尺 裝入透氣性較小的無毒 食品用 塑料口袋內 宜裝滿 紮緊袋口,放在陰涼乾燥處,這樣大公尺可以儲存較 ...

河南蒙鄉源怎麼樣 5,河南大公尺之鄉是哪

河南蒙鄉源隸屬於眾鑫集團,是一家立足於國內面向世界的集開發 設計內外銷於一體的商貿企業。公司已成功地建立完備的組織結構系統,相繼成立了財務部 法務部 稽查部 進出口業務部門及採購管理系統,物流管理系統和hub系統,擁有一批專業的會計師等高階管理人才,公司為每位同仁提供了平等的機會和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

五常稻花香如何識別真假,怎麼樣辨別五常大公尺真假

1從外觀上看,真稻花香比一般長粒公尺要長,要細,長寬比為2.5左右,堊白粒較多,特別是腹白 堊白粒是指胚乳中有白色不透明部分公尺粒,包括心白 腹白 背白 2 從氣味上,真正的稻花香聞上去有非常清淡的香味,生公尺放到口中咀嚼有一種清淡的糊香味,而加入香精的稻花香,聞上去有一種刺鼻香味,把大公尺放在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