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網上買乙個電子秤,什麼牌子的好

2023-01-15 22:55:05 字數 5727 閱讀 9676

1樓:國產半導體振興

看你選擇什麼價位的,還有要什麼用途。是計重計數計價,還是桌秤檯秤天平,廚房秤體重秤。各種用途各種價位都有。一般總體分三類。

國產:相對便宜,質量差點,但也有好點的,如友聲、耀華等台灣:**中等,質量穩定。如鈺恆、英展等。

進口:**高,***。如托利多、西特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稱克數的話,我有乙個好的便宜賣你。

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3樓:小輝學長

1、香山senssun電子體重秤。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電子商用衡器和工業稱重儀表等測量、計量解決方案。香山衡器的主要產品包括人體秤、脂肪秤(儀)、廚房秤等家用衡器和電子計價秤、計重計數秤、條碼列印收銀秤、網路秤、吊鉤秤、彈簧度盤秤等商用秤及感測器等零部件。

2、omron歐姆龍電子體重秤。

自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期進入中國,歐姆龍一直與中國製造業共同前進,構築了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全方位經營管理體制,為構築「安心」、「安全」、「環保、「健康」的本地社會做出貢獻。

3、樂心lifesense

智慧型測量儀器知名品牌,致力提供卓越個人電子健康產品以及健康資料管理平台,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

4、tanita百利達。

創於2023年日本,跨國企業,致力於全世界人類健康的國際公司,十大健康秤品牌,百利達(上海)商貿****。

5、美妙mimir

專注於足浴/坐浴按摩器/電子秤/按摩墊等生活健康家電產品研發生產的企業,保健按摩電器知名品牌,寧波美妙電器****。

4樓:李樹的戀愛

電子秤選購,如何買到合適的秤,如何買到合適的電子秤,電子秤的方便使用已遍於各個行業,並已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它不但具有高精度的計量,而且實現了多功能、多用途。目前國內生產電子秤的廠家已發展到了數百家。

電子秤已從過去的引進技術進入了自行開發和設計的時期,尤其是用於非自動衡器方面的稱重顯示控制器的開發突飛猛進。 衡器發分自動衡器和非自動衡器兩大類,而市場上普遍使用的是非自動衡器。

它主要用於**結算方面,也是群眾接觸最多的電子衡器,例如其中普遍使用的電子計價秤、電子檯秤和電子汽車衡;自動衡器一般較常見於工礦企業的配料秤、定量包裝秤等。電子衡器主要是由稱重顯示控制器、稱重感測器和電器控制等部分組成,合理選用稱重顯示控制器和稱重感測器是決定該廠品質量的關鍵,它決定了秤的精度、可靠性以及故障因數等引數。怎樣合理選購電子衡器和稱重顯示控制器這是使用者最關心的問題。

一、電子秤的選購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衡器其精度等級為(iii)級秤,顯示分度一般為3000分度,其最小分度值根據秤量的大小從1g至50 kg不等,(例如15 kg的電子計價秤其最小分度分度值為5g)。 在選購時:如以15 kg的電子計價秤為例。

1、在空秤狀態下和最大秤量狀態下數字均顯示穩定(不眨眼)。

2、用三分之一最大秤量的砝碼(或接近此值的物)放於秤檯面1/4(將秤檯面均分4份)的範圍內測試各點數字是否一致。

3、如有條件取最大秤量的標準砝碼放於秤臺面上測試其準確度。

4、取接近最大秤量的標準砝碼(或接近此值的重物)重複載入3次,測試各次數字是否一致。

5、按各功能鍵,測試各功能鍵是否接觸良好,是否達到目的。

5樓:夷雰養晨希

電子秤其實也沒說什麼牌好的``就算是最差最便宜的只也有可能用很久``要最好嘛``是上準牌的很好``但是廠家沒了``現在很難買到了``再要好點的嘛想那些知名點的品牌:上海友聲啊``凱豐啊``上海華德啊··那些都還是不錯的``

6樓:橋偲須柔

現在新零售行業智慧型秤很流行,我們在用梭梭樹牌的稱砣兒還不錯幾百塊一年還有erp功能。科迪牌的幾款也可以考慮下。

7樓:黑咖講影視

你說的電子秤是指體脂秤嗎?如果是的話,推薦你買有品體脂秤,軟體很好用,對**很有幫助。

8樓:網友

鄭州愛普智慧型銳公司的最好用!

9樓:網友

臺衡的電子稱不錯哦,阿里巴巴就有賣。

10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1)首先要明確它的用途,是用來稱重的、計數的、還是計價的,再來決定對稱的要求,如:大量程,精度,秤盤的大小等。

(2)要考慮是否有特殊要求,如:防水、防塵、防震等。

11樓:亞津衡器

亞津衡器。

亞津20年專注工業電子秤稱重解決方案,在工業電子秤這一塊是國內一線品牌。

至於人體秤、體重健康秤,香山是國內知名品牌。

12樓:劍名箕湛芳

g電子秤屬於衡器的一種,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槓桿平衡原理測定物體質量的工具。電子秤主要由承重系統(如秤盤、秤體)、傳力轉換系統(如槓桿傳力系統、感測器)和示值系統(如刻度盤、電子顯示儀表)3部分組成。按結構原理可分為機械秤、電子秤、機電結合秤三大類。

作為工業自動化核心部件的稱重儀表,不同於商用衡器,往往面臨更複雜的工況。對於拌和站電磁環境比較惡劣的情況下,一些大規模積體電路常常會受到干擾,導致不能正常工作或在錯誤狀態下執行。因此對抗干擾性能的了解是稱量儀表選型的關鍵。

儀表電磁相容性(emc)是一項重要指標,它包含系統的發射和敏感度兩方面的問題。如果乙個微控制器系統符條件合下面三個條件,則該系統是電磁相容的:

1.對其他系統不產生干擾;

2.對系統本身不產生干擾;

假若干擾不能完全消除,但也要使干擾減少到最小。干擾的產生不是直接的(通過導體、公共阻抗耦合等),就是間接的(通過串擾或輻射耦合)。電磁干擾的產生是通過導體和通過輻射,很多磁電發射源、如光照、繼電器、dc電機和日光燈都可以引起干擾;ac電源線、互連電纜、金屬電纜和子系統的內部電路也都可能產生輻射或接收到不希望的訊號。

在高速微控制器系統中,時鐘電路通常是寬頻雜訊的最大產生源,這些電路可產生高達300mhz的諧波失真,在系統中應該把他們去掉。

13樓:粵經典

你好,都是大同小異的,關鍵是用來稱什麼?

可以在網購網搜尋,就能知道什麼品牌好了。

電子秤什麼品牌比較好

14樓:網友

只要關注三點:

1、精確,電子秤的精確度是第一位的。

2、耐用,能夠長時間使用而不發生故障。

3、實惠,多比多看,比對價效比再買,往往比較實惠。

15樓:光喜籍海藍

德寶,香山的都不錯的,但是德寶牌的稍微便宜一點,所以價效比高。

16樓:網友

沒聽說過。

二樓的回答不錯,知道兩大品牌。但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專業生產於裝置和天平,德國賽多利斯的天平小數點達到7點,達到了吉尼斯紀錄,如果樓主想購買的話,建議採購台灣鈺恆電子,專業生產工業稱,鈺恆電子在2023年成立的於台北,現是台灣排名第一的品牌。

17樓:何事

國內bai電子秤參差不齊,各個品牌都包含低du中高階電子秤,看自己實際情zhi況,只能給你個dao**範圍,130左右屬於低低端,很多新的開啟就有問題,還需要開殼整修才能使用,130-180屬於低端,能用,返修率也還可以,180-300屬於中端,不管外殼工藝,電子元件,都不錯,**用秤這階段就能滿足了,至於高階的,相信一句話,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18樓:祿昂公豐雅

廣東的德寶電子稱質量都不錯的呀,還有溫度顯示哦。

19樓:宓清福文軒

dm3德瑪電子秤很不錯,天貓上有***。

20樓:網友

注意三點:1、精準 2、使用 3、價效比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子秤參差不齊,各個品牌都包含低中高階電子秤,看自己實際情況,只能給你個**範圍,130左右屬於低低端,很多新的開啟就有問題,還需要開殼整修才能使用,130-180屬於低端,能用,返修率也還可以,180-300屬於中端,不管外殼工藝,電子元件,都不錯,**用秤這階段就能滿足了,至於高階的,相信一句話,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昆明法正衡器****位專業生產銷售全電子汽車衡,全數字汽車衡,皮帶秤,吊鉤秤,包裝秤,灌裝秤;各種模擬式稱重感測器,數字式感測器。各種品牌,各種規格的稱重顯示儀表。我公司熱忱歡迎社會各界來電垂詢:

22樓:旅楊氏夔儀

都沒聽說過,我知道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德國賽多利斯的電子秤最好!當然**也貴。國產的電子秤濟南金鐘的不錯。

23樓:孚潤美

電子秤的牌子太多了,看你要大稱還是小稱。

24樓:琪琪熙莉

不同品牌的電子秤代表了不同生產廠家。不同的生產廠家所擅長的領域也不一樣。主要看你採購那一類別的電子秤,這樣可以方便給你推薦使用哪個品牌的。

25樓:

買電子稱**好?當然選三和電子。 三和電子隸屬於瑞安市藝鑫廣告傳媒**** 結合國際領先技術,積極創造行業新商機,將新的科技產品帶給客戶,熱心幫助客戶起步、發展並壯大。

真誠的希望通過我們的友好合作,不斷孕育創新,達到互盈互利、共同發展的目標。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感覺還是用好點的,不好的壞的很快,特別是20多的,保你用不了一年就到處是毛病。

最後扔到垃圾堆,一眼都不帶看的。

所以還是要來個質量給力的。

27樓:姍姍來遲

電子稱的智慧型化程度對使用的方便性以及電池的耐用性有較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廉價的電子秤大多沒有採用智慧型化的設計。

28樓:清風兒小

市面上較常見的電子秤牌子共有三個型別:

1、國外廠家生產或在國內合資生產的,典型代表有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賽多利斯電子天平等。

2、台系廠商或在國內合資生產,典型代表是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鈺恆電子秤,3、國產品牌電子秤,主要看具體產地,多分布在上海,江蘇常州,浙江永康,福建,廣東等地。

電子秤**方面,國外廠家如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相對來說偏高,相同功能情況下,一般為國產電子秤**3-10倍,看重**因素的客戶不建議選購。臺系列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較為適中,品質穩定,電路設計水平較國產電子秤稍高一籌,故電子秤使用壽命較國產要長2-3年,綜合價效比更高。國產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要比台系列電子秤**低30%左右,首次購買成本更低,但因為使用壽命較短,綜合價效比稍差。

說了這麼多,電子稱什麼牌子好,相信你已經擦亮那雙慧眼了。我們推薦您使用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好用,**實惠,質量穩定。

29樓:何事

電子秤哪個牌子好,多對比看看,從精度、品牌、價效比出發。

電子秤哪個牌子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賽多利斯 、日本島津、托利多等是高階的,但價效比不高。崑山鈺恆年銷量領先,市場占有率很高,價效比最高。

根據引數來選擇電子秤的方法。

1)檯面尺寸。所稱的物體大小不要超過所選電子秤的檯面範圍。

2)準確度。根據實際要求與經濟狀況來選擇電子秤的準確度。

3)最大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大稱量為其最大稱量2/3左右最佳。例如,一般稱幾十千克的物品,可選擇100kg的秤。

4)最小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小稱量應小於被稱的質量。

5)鑑定分度值。所選擇電子秤的顯示精度要小於物品的檢測誤差值。

6)功能。根據實際需要與未來可能需要來選擇相應功能的電子秤。一般需要計算物品的數量,則應選具有計數功能的秤;要定量包裝物品,則應選擇具有計重功能的秤。

千分之一的電子秤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首先要和您說千分之一的精度不屬於電子秤,屬於電子天平了。推薦北京衡準。我們的電子天平出庫前均進行24小時熱機老化,效能測試,把故障消滅在萌芽狀態,並進行本地標定,避免了地區差的出現,您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您解決問題!北京衡準以 客戶需求為圓心。品質服務為基準 提供電子天平銷售 維修 ...

電子秤三個感應器乙個線斷路顯示屏會黑屏嗎?

電子秤四個感應器中的乙個線斷路顯示屏不會黑屏。電子秤只有電池沒有電丶電路晶元或顯示屏有乙個有故障,肯定黑屏。四個感應器是通過連線線與晶元電路連線,驅動顯示屏顯示數字的。當其中乙個感應器斷線開路後,不可能正確顯示實際重量 但是顯示屏斑馬膠損壞丶移位丶屏斷裂,會黑屏丶數字筆劃不全或沒有任何顯示。便宜的電...

我想買行動硬碟,什麼品牌好,我想買一個行動硬碟,什麼品牌好?

行動硬碟當然是2.5寸的才好啊 至於品牌,我自己買的硬碟和硬碟盒自己安裝的 硬碟是日立的,還不錯,硬碟盒買個好的,否則容易燒硬碟 硬碟都差不多的,希捷,日立,三星這些一線的好,盒子一定要買個好的,不然不小心摔一下就容易壞,買抗震的 希捷 行動式行動硬碟智慧抗震安全型 160gb 買行動硬碟當然要買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