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 能在區域網中 共享檔案管理軟體

2023-01-15 22:35:03 字數 2897 閱讀 9738

1樓:彭綺懷

想更好的管理共享文件,還是使用文件管理軟體吧。

可以了解一下文軟的辦公文件管理系統。

2樓:王老將軍

呵呵,很榮幸的告訴你,沒有!

把windows研究明白了在提要求,你怎麼不著乙個給你餵飯的機器呢?

列出目錄了還不讓複製,要在windows的視窗下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網咖的吧。

你說的那種東西貌似是不存在的。那應該不是區域網管理軟體,你說的那些估計是網咖管理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server-u架設乙個ftp共享吧。簡單。

求支援網路(區域網)共享的檔案管理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客戶端那就相對應的有伺服器,按照客戶-服務模式,把所有需要共享的客戶機檔案共享到伺服器,由伺服器同一管理。這樣的方式最便捷,不用每台客戶機都充當伺服器角色。

你的這句話:不要像ftp那樣,自己點選不同的資料夾來存放檔案---不知道你想把檔案存放到何處,每個客戶想上傳檔案時存放到何處?伺服器-客戶機模式是最簡單最便捷的方式,因為只在一台伺服器上設定賬號和分配許可權即可。

沒有不需要手動設定的,oa 也一樣,也需要你對資料夾進行分類,分類後會自動儲存在符合條件的資料夾。

6樓:

區域網共享還要什麼軟體,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啊。

完全看不懂···

誰能告訴我乙個「區域網共享檔案」的軟體?

7樓:女神與撒加

飛鴿傳書,蠻好用的!

飛鴿傳書(ip messenger)是乙個小巧方便的即時通訊軟體,它適合用於區域網內甚至廣域網間進行實時通訊和文件共享。特別是在區域網內傳送檔案/資料夾的速度非常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來幫你★★★

區域網共享,系統本身就有這個功能,不需要借用軟體的。

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提示完成操作→其中設定共享檔案→完了重啟就可以了。

9樓:網友

免註冊綠色版:區域網檢視工具。

求乙個可以和別人共享本地檔案的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樓主為什麼不用windows自帶的共享呢?可以啊。還方便。

是操作不會?還是別的?

點選你想共享的檔案,進行共享。出現了小手的圖示後。共享成功。而後把你的ip位址告訴對方。你的ip位址的查詢方法是。

cmd→ipconfig 看寬頻鏈結那個即使,比如我的是。

那麼我告訴對方我的ip位址後。對方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然後回車,就會出現這個畫面那個就是我共享的資料夾啦。

就這麼簡單啊。不知道樓主**除了問題呢?可以說出來討論下。隨時恭候你的問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魅挺好的乙個軟體,好像是清華開發的乙個共享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qq,基本什麼時間都在掛它,它的信箱又很方便,而且,他有個中轉站,很大很暴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msn可以和好友共享資料夾。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很完美的軟體可以提供你使用!~ftp算是好的了!~

15樓:jasondk電影說

windows系統檔案共享功能的使用。

16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qq郵箱支援1g的檔案中轉 不知道夠不夠樓主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弄 我遠端給你搞定。

要ftp http 都可以。

19樓:網友

qq不是有嗎?

檔案傳輸啊。

本地傳輸速率能過萬。

跪求乙個可以在區域網內實現檔案**的軟體

20樓:網友

qq就行了,可以**郵件的,建個群,可以放在群共享裡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乙個netop軟體就可以用了不過主機和客戶機都必須安裝!

在同乙個區域網裡分享檔案的軟體是什麼最好?推薦一款

22樓:堅果雲

簡單說下區域網如何共享資料夾,步驟很簡單,大家看下都明白的。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資料夾屬性」介面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單擊「選項」下的「共享」選項。

在彈出介面中新增可訪問的使用者資訊。

然後單擊右側使用者旁邊的下拉框以設定許可權;

完成上述操作後,單擊「確定」完成資料夾共享。

設定共享的方式有多種,最簡單的就是區域網內檔案共享了,但它的速度和地點受限,所以建議你使用堅果雲分享檔案,堅果雲可以實時同步共享檔案,很方便的。

23樓:網友

直接共享是最快的,其它軟體的話像飛秋、布穀鳥什麼的,很多的,可以不用連外網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飛鴿傳書 連wifi傳或者網線。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網路共享就很簡單,另外qq也很快。

26樓:簞純細骲貭

飛鴿傳輸,純屬區域網用的。

在區域網裡如何共享檔案,在乙個區域網裡如何共享檔案?

檔案共享檔案共享是區域網使用最基本的功用。通過檔案共享,可以讓所有連入區域網的人共同擁有或使用同一檔案。檔案共享,首先要把檔案 貢獻 出來。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擊欲共享的資料夾,在快捷選單 中選中 共享 在彈出的 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 共享為 選項,並鍵人共享名。共享的方式有兩種,一是 唯...

寢室區域網搭建問題,寢室怎麼建立乙個區域網

可以,只要路由器開啟,個別可能有戲當中需要設定一下!我們寢室就是這樣玩紅警和cs 把接往連線外面的網線拔了,只剩你們2臺機子連在路由器上就ok了 寢室怎麼建立乙個區域網 如何在寢室設定區域網 上網需要向學校或者電信運營商購買頻寬,他們會給你乙個賬號或者ip號,然後你按他們的操作說明修改ip和撥號器,...

怎麼對區域網進行子網劃分,怎麼對乙個區域網進行子網劃分

子網劃分是由子網掩碼來確定ip是否在乙個子網內,如果網路的 相同那就回是乙個網段,如 11000000.10101000.00000001.00010111 ip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00000000 子網掩碼答 1的位置是代表ip這部分是網路名。0的位置是主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