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無線連線印表機

2023-01-15 22:30:06 字數 1871 閱讀 6220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新增網路印表機步驟:

1、若為無線網路,必須保證本機連線的無線網路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網路是同一ip段;

2、將計算機的工作組更改為印表機所在的工作組,步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系統屬性—計算機名/域更改—工作組更改;

3、開啟控制面板,在位址列中輸入「\\印表機ip位址(如。

1)」,enter健確定會出現網路印表機,選中所在網路印表機右擊—連線—安裝印表機驅動—根據提示重新啟動(實質是網路的重新連線)即可。

4、第3步中,若出現無法連線印表機,確定印表機服務是否開啟。步驟:執行(win+r)—輸入:,在彈出的服務框中,找到「print splooer」,單擊右鍵,選擇啟動即可。

win10系統連線到網路印表機怎麼不能列印?

2樓:龘龘龘噠

1、請確保印表機已開啟並連線到你的電腦。

2、如果仍然無法工作,請嘗試執行 「列印疑難解答」。

3、如果仍然有問題,你的印表機可能需要新的驅動程式。

4、開啟 「開始」選單, 輸入 「裝置和印表機」,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它,然後選擇你的印表機。然後在螢幕頂部選擇 「刪除裝置」, 然後重新安裝你的印表機。

5、如果windows無法自動找到新的驅動程式,請在裝置製造商**上查詢乙個驅動程式並按照其安裝說明進行操作。

操作方法。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找到「新增印表機」按鈕。

選擇新增網路或者無線印表機。

任選乙個印表機。

進行通訊檢測要使用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選擇對應的驅動程式。

選擇「不共享這台印表機」。這是公用印表機,不共享其他同事也是可以連線的。完成。

win10系統怎樣無線連線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2、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瞄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這個時候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4、點選後出現新視窗,這裡比較特殊,不要直接在視窗點選要找的遠端電腦(因為有可能連線失敗)。直接輸入遠端電腦的ip位址「\\

並點選「選擇」。要記住斜槓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5、這時出現了遠端共享的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6、選擇後,如果正常就會自動新增印表機了。但也會遇見這個情況,提示「找不到驅動程式」,這個時候就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8、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乙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4樓:淺淺千情

點win按鍵,然後找到設定按鈕,「裝置藍芽、印表機、滑鼠」按鈕,進入下圖選單。通過點選下圖方框中的加號來完成新增印表機。

方法/步驟。

1/1點選win鍵,呼出下圖選單。

2/5點選上圖中的「設定」按鈕,進入下圖選單。

3/5點選上圖中的「裝置藍芽、印表機、滑鼠」按鈕,進入下圖選單。通過點選下圖方框中的加號來完成新增印表機。

4/5如果印表機型號比較古老,不能找到的話,可以在完成第三步後,在下圖介面1中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來新增自己的印表機品牌和型號。

5/5也可以在「相關選項-裝置和印表機」裡面對印表機進行刪除和在多個印表機中選擇乙個為預設印表機。

win10系統為什麼不能無線連印表機

win10無法連線win10系統共享印表機?

win10系統無法連線win10系統的共享印表機,是因為win10系統安裝了系統更新造成的。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找到已安裝的更新,找到最近安裝的更新,把最近的系統更新刪除就好了。兩個win10系統的更新都要刪除。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按鈕,點選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裝置。彈出的介面,點選印表機和...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

win8無線連線怎麼共享win7上的印表機!

先在windows 7 系統中將印表機共享出來,然後再在windows 系統 中共享印表機。在各自的系統中都設定好網路共享即可共享印表機了 關閉兩台電腦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通過ip直接訪問試一下 windows鍵 r,輸入 這裡是主機實際ip 回車。主機開啟來賓 guest 盡量通過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