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螢幕監控軟體哪個好,求推薦乙個內網監控軟體

2021-12-19 23:15:05 字數 963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anyview(網路警)可以有電視牆功能,有螢幕監控和桌面監控功能,可以同時4個大螢幕,或9個小螢幕連續檢視,也可以儲存起來回頭你自己檢視,很多類似的產品的,你搜尋下:螢幕監控軟體;就可以了,實際測試好用再選擇;

2樓:廣州溢信科技

ip-guard有個螢幕監控功能,可以對一台和多台電腦螢幕進行實施監控,能夠根據日誌資訊定位到指定計算機、指定時間檢視螢幕錄影

ip-guard還能夠指定程式執行時才進行螢幕錄影,減少資源浪費。

求推薦乙個內網監控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內網監控,我們公司用的workwin ,已經10多年了,有新系統就公升級,感覺還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anyview(網路警)啊,都20年了啊,中國內網監控和區域網監控的祖師爺,,,

5樓:安企神軟體

網管家區域網內網監控軟體,不用設定雙擊安裝就可以,還有違規報警等功能

6樓:網路安全小盾

跟據你的需求推薦使用安秉網盾螢幕監控 三大功能;

螢幕實時檢視:實時檢視客戶端電腦螢幕變動情況,可以直觀了解員工電腦的操作行為。

遠端桌面管控:可以通過網路一鍵遠端到客戶端的電腦進行操作,可以達到如本地操作一樣的效果。

多屏監控:一次性可以開放多個螢幕視窗進行實時監控,達到效果 4x4,16x16,32x32且可以輪播。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使用imonitor eam這款電腦

8樓:imonitor金牛

用imonitor計算機行為監控軟體啊,這款軟體可以監控員工的聊天,郵件等功能。

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哪些方面?

網路資料庫管理系統 網路應用軟體 網路傳輸協議 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哪些方面?主要包括三部分 1 網路資料庫管理系統 database system,dbs dbs是指在計算機系統中引入資料庫後的系統。帶有資料庫的整個計算機系統,包括硬體 軟體 資料 人員。資料庫系統 database syst...

「區域網」的英文縮寫是哪字母,「區域網」的英文縮寫是哪三個字母?

lan 區域網 local area work 望採納 區域網 的英文單詞縮寫是哪三個字母?縮寫用lan。參考英文 lan the abbreviation of local area work 廣域網.wide area work.英文縮寫wan.通常跨接很大範圍如乙個國家 都會網路.metrop...

公司區域網可以監控到我傳送的郵件嗎

可以的,你可以裝個ip guard試試,ip guard有乙個郵件管控功能,能記錄收到和傳送出去的郵件,通過控制台 客戶端 伺服器來完成對郵件的就天空。ip guard這個郵件監控支援記錄收發郵件的 內容 附件 主題 大小 時間等 所有相關資訊,全面完整記錄,還可對指定關鍵字如 收件人 發件人 主題...